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最新外研版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及翻译Unit1-Unit6

最新外研版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及翻译Unit1-Unit6

最新外研版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及翻译Unit1-Unit6
最新外研版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及翻译Unit1-Unit6

Module 1 Unit 1 It’s 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kilometers long.

1 Listen and chant.

This is the Great Wall.

这是长城。

It’s very beautiful.

它非常美丽。

It’s long and old.

它很长也很古老。

And we love it all.

我们都喜欢它。

2 Listen, read and act out.

Simon: These postcards are great!

这些明信片太棒了!

Daming: Yes, they are. And look at this one. It's a picture of the Great Wall. 是的,它们很棒。看这一张.它是一张长城的照片。

Simon: Tell me more about the Great Wall. How long is it?

告诉我更多关于长城的事吧。它多长?

Daming: It’s 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kilometers long.

超过两万公里长。

Simon:Wow! It’s really long!

哇!它真长!

Daming: 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New York? How big is it?

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纽约的事情吗?

Simon: It's very big. It has got more than eight million people.

它非常大。它有超过八百万的人

Daming: That is big.

那是很大。

Simon: How big is Beijing?

北京多大?

Daming: Beijing has got about twenty million people.

北京大约有两千万人。

Simon: Wow! It’s really big!

哇!那真大!

3 Listen and say.

A: These postcards are great!

这些明信片太棒了!

B: Yes, they are.

是的,它们很棒。

A: Tell me more about the Great Wall. How long is it?

告诉我更多关于长城的事吧。它多长?

B: It’s 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kilometers long.它超过两万公里长。

Unit 2 It’s in the West.

1Look, listen and say.

Simon:Where’s the West Lake?

西湖在哪里?

Daming: It’s in the east of China.

它在中国东部。

Simon: It’t very beautiful.

它很漂亮。

Daming: Yes, it is.

是的,它是。

2 Listen and read.

Daming : What a big map of the US! Where's New York?

多么大的一张美国地图啊!纽约在哪里?

Simon: It's here, in the east.

它在这儿,在东部。

Daming : And what about San Francisco?

那旧金山呢?Simon: I t s in the west.

它在西部。Daming : And Houston is in the south.

波士顿在北部,休斯敦在南部。

Simon: That s right .

没错。Daming : The US is a big Country.

美国是一个大的国家。Simon: Yes, it is. And China is a big country too.

是的,它是。中国也是一个大的国家。

4 Listen and learn to say.

Tell me more about the Great Wall.

告诉我更多关于长城的事吧。

How long is it?

它多长?

It’s 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kilometers long.

它超过两万公里长。

Beijing has got about twenty million people.

北京大约有两千万人。

5 Listen and say.Then chant.

In America,

there is lots to see.

Many different places

like New York and Tennessee.

Its flag has got fifty stars.It's red, blue and white.

You can see it moving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module 2 Unit 1 There’s Chinese dancing.

1 Look, Listen and say.

Simon: There is a Chinatown in New York.

在纽约有一条唐人街

Daming: Oh, that’s good.

噢,那很好。

Simon: Are there any Chinatown in China?

中国有唐人街吗?

Daming: Oh, all towns in China are Chinatown!

噢,在中国所有的城镇都是唐人街!

2 Listen, read and act out.

Simon:What are you doing, Daming?

大明,你在做什么?

Daming: I'm sending an email to my family in China?

我正给在中国的家人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Simon:Do you miss your family?

你思念你的家人吗?

Daming: Sometimes.

有时。

Simon:Do you want to go to Chinatown?

你想去唐人街吗?

Daming: Yes!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Chinatown?

是的!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唐人街的事吗?

Simon:There are lots of Chinese shops and restaurants there.

那里有许多中国商店和饭馆。

Daming: Really?真的吗?

Simon: Yes, and there's Chinese dancing.

是的,还有中国舞蹈。

Daming: Let's go to Chinatown now.

让我们现在就去唐人街吧!

Simon:We can't go now. It's too late.

现在我们不能去,太晚了。

Daming: Then let's go tomorrow.

那么我们明天去吧。

Simon:Ah! You do miss China!

啊!你的确很思念中国啊!

3 Listen and say.

A: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Chinatown?

你能再多跟我说说唐人街吗?

B: There are lots of Chinese shops and restaurants there.

那里有很多中国商店和餐厅。

A: There's Chinese dancing.

那里有中国舞蹈。

B: Let’s go to Chinatown now.

我们现在就去唐人街吧。

Unit 2 There are lots of beautiful lakes in China.

1 Listen and chant.

The Huangshan Mountain is high.

黄山很高

The Changjiang River is long.

长江很长

The West Lake is beautiful.

西湖很美

The Great Wall is strong.

长城很坚固

2 Listen and read.

Look!These are my postcards from China.

快看,这里有一张来自中国的明信片。

1.There are many mountain in China. There is a famous mountain in Anhui. It’s the Huangshan Mountain.

中国有很多的山。安徽有一座名山。它是黄山。

2.There is a very famous Changjiang River. It is more than six thousand kilometres long.

这是著名的长江。它超过六千公里长。

3.There are lots of beautiful lakes in China. This is the West Lake. It is in Hangzhou. 在中国有很多美丽的湖泊。这是西湖。它在杭州。

This is the Great Wall. It’s 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kilometres long.

这是著名的长城。它超过两万公里长。

4

Listen and say. Then chant.

There's a Chinatown in New York.

纽约有一条唐人街。

There are lots of Chinese shops and restaurants there.

那里有很多中国商店和餐厅。

Let's go to Chinatown now!

我们现在就去唐人街吧。

We cant go now. It’s too late.

我们很想去,但是太晚了。

5Listen and say.Then chant.

There’s a Great Wall in China. It is very, very long. There’s a Great Wall in China. It

is very, very strong. There are many, many people and they like to sing this song. There’s a Great Wall in China and it is very, very long. In China there’s a Great Wall, a Great Wall, a Great Wall.It is very, very, very big and it’s a very f amous wall.

在中国有一座长城。它非常非常长。在中国有一座长城。他非常非常坚固。有很多很多人都喜欢唱这首歌。这是中国的长城,它非常非常长。在中国有做长城,一座长城,一座长城。它非常非常大,它是一座非常著名的城墙。

Module 3 Unit 1 Collecting stamps is my hobby.

1 Look, Listen and say.

Daming: What toys have you got?

你有什么玩具?

Simon: I’ve got some toy dogs.

我有一些玩具狗。

Daming: Oh, It’s not a toy.

噢,这不是玩具。

2 Listen, read and act out.

Daming: Do you collect stamps,Simon?

西蒙,你集邮吗?

Simon:Yes, I've got lots of stamps.Collecting stamps is my hobby.

是的,我有许多邮票。是的,我有许多邮票。

Daming: What are those?

那些是什么?

Simon: These are some stamps from Canada. They have got famous people on them. 这些是来自加拿大的邮票。它们上面有著名人士。

Daming: Have you got any stamps from China?

你有一些来自中国的邮票吗?

Simon:Yes,I have.This stamp is from China. And all of these stamps are from China, too.

是的,我有。这张邮票来自中国。这些邮票也全部来自中国。

Daming: Oh!These stamps are from my letters.

噢!这些邮票是我的信上的!

Simon:That's right!

说对了!

Simon's mum: Look, boys! Letters!

看,孩子们!你们的信!

Daming: Is there a letter for me?

有我的信吗?

Simon: Yes, there is.This letter is from your mother!

是的,有。这封信是你妈妈寄来的。

Daming: Great! Now you can have another Chinese stamp, Simon.

太棒了!西蒙,现在你又有一张中国邮票了。

3 Listen and say.

A: What are those?

这些是什么?

B: These are stamps from Canada.They have got famous people on them. 这些是来自加拿大的邮票。它们上面有著名人士。

A: Have you got any stamps from China?

你有一些来自中国的邮票吗?

B: Yes, I have. This stamp is from China.

是的,我有。这张邮票来自中国。

Unit 2 What’s your hobby?

1Look, Listen and say.

Sam: Collecting stamps is my hobby.

集邮是我的业余爱好。

Amy: Collecting dolls is my hobby.

收集玩具娃娃是我的业余爱好。

Ms Smart: Oh, Tom, is collecting ice cream your hobby?

噢,汤姆,收集冰激凌是你的业余爱好吗?

2 Listen and read.

Teacher: What’s your hobby,Sue?

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休?

Sue: collect dolls.

我收集玩具娃娃。

Teacher: Oh,Have you got any dolls from Japan?

噢!你有来自日本的玩具娃娃吗?

Sue: No, I haven’t. But, I’ve go some dolls from Chin a.

不,我没有。但是我有一些来自中国的玩具娃娃。

Teacher: Oh, they ‘re beautiful. What about you, Jack?

噢,它们很漂亮!你呢,杰克?

Jack: Reading is my hobby. I’ve got lots of books.

阅读是我的业余爱好。我有许多书。

Teacher: Have you got any picture books?

你有图画书吗?

Jack: No,I haven’t.

不,我没有。

Teacher: What’s your hobby, Taotao?

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涛涛?

Taotao: Flying kites is my hobby. Look! I’ve got some Chinese kites.

放风筝是我的业余爱好。看!我有一些中国风筝。

Teacher: Have you got any dragon kites?

你有龙风筝吗?

Taotao: Yes, this is a dragon kite.

有,这是一只龙风筝。

Teacher: What about you, Xiaoxue?

你呢,小雪?

Xiaoxue: I like riding my bicycle.That’s my hobby.

我喜欢骑自行车。那是我的业余爱好。

Teacher: Have you got any photos of your bicycle?

你有你的自行车的照片吗?

Xiaoxue: Yes.These are some photos of my new bicycle.

有。这些是我的新自行车的一些照片。

4 Listen and lear to say.

Do you collect stamps?

你集邮吗?

Yes, collecting stamps is my hobby.

集邮是我的业余爱好。

These are stamps from Canada.

这些是来自加拿大的邮票。

Have you got any stamps from China?

你有一些来自中国的邮票吗?

5 Listen and say. Then chant.

H-O-B-B-E-S

业余爱好

We all love our hobbies.

我们都爱我们的业余爱好。

H-O-B-B-I-E-S

业余爱好

We all love our hobbies.

我们都爱我们的业余爱好。

Painting, drawing, flying kites, reading, singing and riding bikes.

画画,放风筝,阅读,唱歌和骑自行车。

Collecting stamps, dolls and toy cars.

收集邮票

Playing games and looking at stars.

玩游戏和看星星。

H-O-B-B-l-E-S

业余爱好

We all love our hobbies.

我们都爱我们的业余爱好。

H-O-B-B-I-E-S

业余爱好

We all love our hobbies.

我们都爱我们的业余爱好。

Module 4 Unite 1 Thanksgiving is my favorite festival.

1

Look, Listen and say.

Simon: On Thanksgiving Day we say "thank you" for our food, family and friends. 在感恩节我们说“谢谢”以感谢我们的食物、家人和朋友们。

Daming: Do you say “thank you" to your dog?

你对你的狗说“谢谢”吗?

2

Listen, read and act out.

Simon: Look, Daming. Tomorrow is Flag Day.

看,大明。明天是(美国)国旗制定纪念日。

Daming: What do you do on Flag Day?

在(美国)国旗制定纪念日你们做什么呢?

Simon: We fly the flag and we sing songs.

我们使国旗飘扬并唱歌。

Daming: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American festivals, Simon?

西蒙,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美国节日的情况吗?

Simon: Well, Thanksgiving is my favorite festival.

嗯,感恩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Daming: What do you do on Thanksgiving Day?

在感恩节你们做什么呢?

Simon: We always have a special meal. It's a big family dinner.

我们会吃顿特殊的饭,它是一次盛大的家庭晚餐。

Daming: That's lovely.

那很好。

Simon: OnThanksgiving Day we say "thank you" for our food, family and friends.

在感恩节我们说“谢谢”以感谢我们的食物、家人和朋友们。

Daming: That sounds nice.

那听起来不错。

Simon: And after Thanksgiving dinner, we watch a big football game on TV.

在感恩节晚餐之后,我们在电视上观看一场大型的橄榄球比赛。

Daming: That's great! I think I like Thanksgiving too!

那太棒了!我认为我也喜欢感恩节。

3

Listen and say.

A: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American festivals?

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美国节日的情况吗?

B: Well, Thanksgiving is my favorite festival.

嗯,感恩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A: What do you do on Thanksgiving Day?

在感恩节你们做什么呢?

B: We always have a special meal. We say "thank you" for our food, family and friends.

我们会吃顿特殊的饭,对食物、家人和朋友们说声谢谢。

Unite 2 Our favorite festival is the Spring Festival.

1

Look, Listen and say.

Daming: We eat moon cakes at he Mid-Autumn Festival.

我们在中秋节吃月饼。

Simon: Do you eat dragon cakes at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你在端午节吃龙饼吗?

Daming: No, we eat zongzi.

不,我们吃粽子。

2

Listen and read.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端午节

I love this festival. We all go to see the dragon boat race. We eat zongzi. It's very deli-cious.

我爱这个节日。我们都去看赛龙舟。我们吃粽子。它非常美味。

The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节

My mother loves this festival. She makes delicious moon cakes. My father likes this festival too. He sings songs about the moon. He sings very well.

我妈妈喜欢这个节日。她做非常美味的月饼。我爸爸也喜欢这个节日。他唱关于月亮的歌他唱的非常好。

The Spring Festival

春节

This is my family. Our favorite festival is the Spring Festival. We have a special fami-ly dinner. And we eat dumplings.

这是我的家人。我们最喜欢的节日是春节。我们吃一顿特别的家庭晚餐。我们吃饺子。The Lantern Festival

元宵节

My favorite festival is the Lantern Festival. It is after the Spring Festival. People eat yuanxiao, hang lanterns and do dragon dances.

我最喜欢的节日是元宵节。它在春节之后。人们吃元宵,挂灯笼并进行舞龙表演。

4

Listen and lear to say.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American festivals, Simon?

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美国节日的情况吗?

Well, Thanksgiving is my favorite festival.

感恩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We always have a special meal. It's a big family dinner.

我们会吃顿特殊的饭,它是一次盛大的家庭晚餐。

We say "thank you" for our food, family and friends.

们说“谢谢”以感谢我们的食物、家人和朋友们。

5

Listen and say. Then chant.

I am me(clap, clap)

and you are you. (clap, clap)

I am me and you are you.

Now let's see what we can do.

We can jump (clap, clap)

and we can run. (clap, clap)

We can jump and we can run.

We're having lots of fun.

We look at them. (clap, clap)

They look at us. (clap, clap)

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全书翻译

一单元 Let’s start 去一个地方有许多种方式,看这些图片。我知道有哪些吗?让我想想。 首页:你怎样去上学?我步行去上学。我骑自行车去上学。我怎样才能到动物园?你可以乘地铁去。我怎样才能到自然公园?你可以坐12路公共汽车去。 A部分 Let’s learn 你怎样去上学?我骑自行车去上学。你怎样去加拿大?我乘飞机去。乘飞机坐轮船步行骑自行车坐公共汽车乘火车乘地铁 Let’s play 你怎样去上学?我步行去上学。你怎 样去美国?我乘飞机去。 Let’s talk 莎朗,你怎样去上学?我家很近。我通常步行去上学。有时候我骑车去,你呢?我通常乘公共汽车去 上学。 Group work 你怎样去上学?我通常步行去上学,因为我家很近。你怎样去上学?我通常乘公共汽车去上学,因为它快。Let’s read 莎朗,今天下午我们去公园吧。太好了!介是我们怎样去呢?太简单了。你骑自行车来我家。我们可以步行车站。然后我们乘公共汽车去公

园。好吧。介是你家在哪儿?我家在邮局附近。哪一层?第五层,5A房间。好的!今天下午,两点见。到 时候见! B部分 L et’s learn 看交通灯。记住交通规则!红灯停。黄灯等。绿灯行。Let’s talk我怎样能到中山公园?你可以乘15路公共汽车。我可以步行吗?当然,如果你愿意。那 儿不远。 Let’s read 看并且找出不同之处。交通灯在每个国家都一样。总是有三种灯:红、黄和绿。红是“停”黄是“等”,绿是“行”。在中国,司机在路的右边行驶。在美国,司机也在路的右边行驶。然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司机在咱的左边行驶。如果你乘公共汽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你必须知道交通规则。 C部分 Pronunciation 山峰打对处理猪大的罐子盘子Read and match 菜海滩大头针茶Good to know 1.人行横道 2.右转弯 3.单行道 4. 禁止驶入 5.自行车禁行 6.禁止左转 故事时间:这儿有15美元,我们去快餐店吃午饭吧。我们怎么去那儿呢?乘出租车怎么样?那太贵

英语选修六课文翻译

人教版英语选修六课文翻译 Unit 1 A Short History Western Painting 西方绘画艺术简史 西方艺术风格变化较大,而中国艺术风格变化较小。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信仰影响了艺术。中国和欧洲不同,生活方式在长时间里相似。西方艺术丰富多彩,仅凭一篇短短的课文难以描述全面。所以,本篇课文仅描述了从公元5世纪开始的几种主要风格。 中世纪(公元5 世纪到15 世纪) 在中世纪,画家的主要任务是表现宗教主题。艺术家们并没有把兴趣放在呈现人和自然的真实面貌上,而是着力于体现对上帝的爱戴和敬重。因此,这段时期的绘画充满着宗教的信条。到13 世纪时,情况已经开始发生变化,像乔托这样的画家以比较现实的风格来画宗教场景。 文艺复兴时期(15 世纪到16 世纪) 在文艺复兴时期,新的思想和价值观取代了中世纪的那一套,人们开始更关心人而不是宗教。画家们回到了罗马、希腊的艺术理论上。他们尽力地画出人和自然的真实面貌。富人们想为自己的宫殿和豪宅收藏艺术品,他们高价聘请著名艺术家来为自己画画,画自己的房屋和其他财物,画他们的活动,画他们的成就。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发现之一是如何用透视法来画出事物的形象。在1428 年,马萨乔成为第一个在绘画中使用透视方法的人,当人们第一次看到他的画

时,还以为是透过墙上的小孔,来观看真实的情景,并对此深信不疑。如果没有透视法,人们就不可能画出如此逼真的画,在文艺复兴时期,油画也得到了发展,它使得色彩看上去更丰富,更深沉。 印象派时期(19 世纪后期到20世纪初期) 19 世纪后期,欧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以农业为主的社会变成了以工业为主的社会。许多人从农村迁入城市。有着大量的新发明,还有许多社会变革。这些变革也自然而然地导致了绘画风格上的变化。那些打破传统画法的人有在巴黎生活和工作的印象派画家。 印象派画家是第一批室外写生的艺术家。他们想把一天中不同时间投射到物体上的光线和阴影画出来。由于自然光的变化很快,所以,印象派画家必须很快地作画。因此,他们的画就不像以前那些画家的画那样细致了,起初,多数人都看不惯这种新式画法,甚至还非常生气。他们说这些画家作画时心不在焉,粗枝大叶,他们的作品更是荒唐。 现代艺术(20 世纪至今) 在印象派作品的创建初期,他们存在争议。但是,现在已经被人们接受,并且成为现在所说的“现代艺术”的始祖。如今,现代艺术已有几十多种,如果没有印象派艺术,也就没有那么多不同的风格,印象派画家帮助艺术家们用新的方法来观察环境和艺术。有些现代艺术是抽象的,也就是说,画家并不打算把我们的眼睛看到的东西如实地画出来,而是集中体现某些物体的某些品质和特征,用色彩、线条和形状把它们呈现出来。另一方面,有些现代派的艺术作品太逼真了,

人教六年级上册英语教材课文翻译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英語教材課文翻譯Unit 1~ 3 Recycle1 Unit1 How can I get there? Hey,Robin. Where is the science museum?嘿,羅賓。科學博物館在哪兒? It's near the library.它在圖書館附近。 I see. How can I get there? 我知道了。我怎麼到那兒? Turn right at the school. Then go straight.到學校右轉。然後直走。 OK. Let's go.好の。讓我們走吧。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打擾一下,你能幫助我嗎? Sure.當然。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 我怎麼到科學博物館? It's over there.它在那邊。 Thanks.謝謝。 Oh, where is Robin?哦,羅賓在哪兒? P4 Let's try Wu Yifan and Robin are looking at some robots. Listen and tick. 吳一凡和羅賓正在看一些機器人。聽一聽並打鉤。 are they? 他們在哪兒? In the museum.在博物館裏。In the bookstore 在書店裏。 Grandpa there? (外)祖父在那兒嗎? Yes,he is.是の,他在。 No,he isn't.不,他不在。 P4 Let's talk部分翻譯 Wu Yifan:Robin,where is the museum shop? I want to buy a postcard. 吳一凡:羅賓,博物館の商店在哪兒?我想要買一張明信片。 Robin:It's near the door. 羅賓:在大門附近。 Wu Yifan:Thanks.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I want to send it today. 吳一凡:謝謝。郵局在哪兒?我想今天把它寄出去。 Robin:I don't know. I'll ask. Excuse me, sir. 羅賓:我不知道。我去問一下。打擾一下,先生。 Man:Wow! A talking robot! What a great museum! 男人:哇!一個說話の機器人!多麼偉大の一個博物館啊! Robin: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羅賓:郵局在哪兒? Man:It's next to the museum. 男人:它挨著博物館。 Robin:Thanks. 羅賓:謝謝。 Where is the museum shop/post office? Talk about the places in your aty/town/village.

英语选修六课文翻译Unit5 The power of nature An exciting job的课文原文和翻译

AN EXCITING JOB I have the greatest job in the world. I travel to unusual places and work alongside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Sometimes working outdoors, sometimes in an office, sometimes using scientific equipment and sometimes meeting local people and tourists, I am never bored. Although my job is occasionally dangerous, I don't mind because danger excites me and makes me feel alive. However,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bout my job is that I help protect ordinary people from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forces on earth - the volcano. I was appointed as a volcanologist working for the Hawaiian V olcano Observatory (HVO) twenty years ago. My job is collecting information for a database about Mount Kilauea, which is one of the most active volcanoes in Hawaii. Having collected and evaluated the information, I help other scientists to predict where lava from the volcano will flow next and how fast. Our work has saved many lives because people in the path of the lava can be warned to leave their houses. Unfortunately, we cannot move their homes out of the way, and many houses have been covered with lava or burned to the ground. When boiling rock erupts from a volcano and crashes back to earth, it causes less damage than you might imagine. This is because no one lives near the top of Mount Kilauea, where the rocks fall. The lava that flows slowly like a wave down the mountain causes far more damage because it

外研社英语选修六课文翻译

第二单元其余部分 Introduction 介绍 《狮子、女巫与魔衣橱》的创作者——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最伟大的魔幻文学家之一,露西发现了冰天雪地的纳尼亚,在那里她和她的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遇见了白女巫。他们还邂逅了阿斯兰,那头唯一能够打败女巫,重新夺回纳尼亚之夏的狮子。和阿斯兰在一起,孩子们学会了勇敢与宽恕。他们经历过大悲大喜,最终学到了智慧。他们在纳尼亚的时光是每一个孩子梦寐以求的历险。 Extract from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狮子、女巫与魔衣橱》节选然后,她看见前面有一道光,离它不远处可以看到魔衣橱的后面,但走起来却很远。冰冷的柔软的东西不停地落在她身上。过了一会儿,她发现自己正站在晚间的森林中间,脚下是积雪,雪花在漫天飞舞。 露西有点害怕,但同时她也很好奇,很兴奋。她扭头向后望去,透过黑色的树干,仍然可看见魔衣橱敞开的门廊,她甚至还能瞥见她走出的那个空房子。(当然,她一直让门开着,因为他知道把自己关在衣橱里是很傻的。)那里似乎还是白天。“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我还可以回去,”露西想。她开始往前走,伴着脚下嘎吱嘎吱的积雪声穿过森林,朝着另一处光亮走去。大约十分钟之后她到了那里,发现那是一根灯柱。当她站在那里,看着灯柱是,她开始奇怪:为什么森林中间会有根灯柱,她不知所措,这是她听见劈里啪啦的脚步声,(有人正)朝她走来。随后一个非常奇怪的人从森林里走到了灯光下。 他只比露西略高一点,头上撑着一把伞,伞上满是雪。他腰部以上想人,而脚却像山羊腿(腿上是浓重的黑毛),脚步是人脚而是羊蹄。他还有一条尾巴,露西起初没有注意到,因为它整齐地缠在撑伞的手臂上,免得它拖到雪地上。他脖子里围着一条红色羊毛围巾,他的的皮肤也略带红。他有一张奇特却相当好看的小脸,留着短而尖的的胡须和卷曲的头发,前额两 侧的毛发里还长着两只角。正如我所说的,他的一只手里拿着一把伞;而另一只手里拿着几个棕色的纸包。通过纸包和他身上的雪;来看,他刚才好像去买圣诞礼物了。他是一个半人半羊的农牧神。看到露西她吃了一惊,包裹都掉了下来。“天哪!”他惊叫道。 The Lord of the Ring 《指环王》 J·R·R托尔金的《指环王》三部曲是20世纪最著名的魔幻故事之一。这个故事的三个部分都被成功地拍成了电影。故事发生在一个被称为“中部地球”的世界。人类知识但是所存在的物种一只。这个世界也有些精灵族,他们高挑而美丽、具有魔力且永远不是。还有矮人族,他们像个矮小的人类,居住在山洞中。同时也有侏儒族,貌似矮小丑陋的人,住在深山里。在《指环王》中,索隆——一个有着非凡魔

外研版六年级上册英语(三年级起点)课本教科书目录[word最新]

外研版六年级英语上册 (三年级起点 )课本目录 .Module 1 U 1 It's 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kilometres long. .Module 1 Unit 2 It's in the west. .MODULE 2 Unit 1 There's Chinese dancing. .Module 2 U 2 There are lots of beautiful lakes in China. .MODULE 3 Unit 1 Collecting stamps is my hobby. .Module 3 Unit 2 What's your hobby? .Module 4 Unit 1 Thanksgiving is my favourite festival. .Module 4 Unit 2 Our favourite festival is the Spring Festival. .Module 5 Unit 1 Can you be my Chinese pen friend? .MODULE 5 Unit 2 I can speak French. .Module 6 Unit 1 You've got a letter from New York. .Module 6 Unit 2 I can speak French. .Module 7 Unit 1 I don't believe it!

.Module 7 Unit 2 Pandas love bamboo. .Module 8 Unit 1 Do you often play with dolls? .Module 8 Unit 2 I often go swimming. .Module 9 Unit 1 Do you want to visit the UN building? .Module 9 Unit 2 I want to go to Shanghai. .Module 10 Unit 1 Don't talk in the library. .Module 10 Unit 2 Go straight on. .Review Module

英语选修六Unit1课文翻译

高二人教新课标选修6 unit 1 Art课文翻译 Reading 1 A SHORT HISTORY OF WESTERN PAINTING Art is influenced by the customs and faith of a people. Styles in Western art have changed many times. As there are so many different styles of Western art, it would be impossible to describe all of them in such a short text. Consequently, this text will describe only the most important ones, starting from the sixth century AD. The Middle Ages (5th to the 15th century AD) During the Middle Ages, the main aim of painters was to represent religious themes. A conventional artist of this period was not interested in showing nature and people as they really were. A typical picture at this time was full of religious symbols, which created a feeling of respect and love for God. But it was evident that ideas were changing in the 13th century when painters like Giotto di Bondone began to paint religious scenes in a more realistic way. The Renaissance (15th to 16th century) During the Renaissance, new ideas and values gradually replaced those held in the Middle Ages. People began to concentrate less on religious themes and adopt a more humanistic attitude to life. At the same time painters returned to classical Roman and Greek ideas about art. They tried to paint people and nature as they really were. Rich people wanted to possess their own paintings, so they could decorate their superb palaces and great houses. They paid famous artists to paint pictures of themselves, their houses and possessions, as well as their activities and achievement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discoverie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how to draw things in perspective. This technique was first used by Masaccio in 1428. When people first saw his paintings, they were convinced that they were looking through a hole in the wall at a real scene. If the rules of perspective had not been discovered, no one would have been able to paint such realistic pictures. By coincidence, oil paints were also developed at this time, which made the colours used in paintings look richer and

最新pep7六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

PEP最新六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 Unit1 How can I get there? Unit1单词表:科学博物馆邮局书店电影院医院十字路口转弯左,笔直地,右,问,先生, 有趣的,意大利的,餐馆,比萨饼,街道, 到达,全球定位系统,提供交给,特点,跟着,较远的,告诉。 P4 Let’s talk. 吴一凡:罗宾,博物馆商店在哪里?我想买一张明信片。 罗宾:它在门附近。吴一凡:谢谢,邮局在哪里?我想今天把它寄出去。 罗宾:我不知道,我将问问。打扰了,先生。 男士:哇,一个会说话的机器人。多么棒的一个博物馆啊。 罗宾:邮局在哪里? 男士:它在博物馆旁边。罗宾:谢谢。P5 let’s learn. 吴一凡:电影院在哪里?罗宾:它在书店旁边。 P6 Let’s talk。 迈克:多么有趣的一个电影啊! 吴一凡:是的,但是我现在饿了。我知道一个很棒的意大利餐馆。 迈克:噢,我喜欢披萨。餐馆在哪里? 吴一凡:它在东方大街上,一个公园旁边。迈克:我们怎么到达那里?吴一凡:在书店左转,然后在医院右转。迈克:好的。让我们一起去吧。P7Let’s learn. 迈克:意大利餐馆在哪里?在这边右转? 罗宾:不,左转。十字路口向左转直走向右转 P8 Read and write. 地图指南针全球定位系统星星 罗宾有全球定位系统! 吴一凡的爷爷给罗宾一个新特点。

他现在有全球定位系统。 他能帮男孩找到意大利餐馆。 罗宾:我们在电影院的前面。让我们直走然后再书店左转。请跟着我。 迈克:远吗? 罗宾:不。现在我们在医院后面。让我们向右转然后再向右转。 迈克:餐馆在这里。 罗宾:我的全球定位系统起作用了。 吴一凡:是的,我将告诉爷爷。但是首先让我们吃。我如此饿。 Unit2 Ways to go to school Unit2单词表。步行,乘,公共汽车,飞机,出租汽车,船,地铁,火车,慢的,减少降低,降下来,停下,夫人,早到的,头盔,必须,戴,注意, 注意(词组),交通,交通信号灯,慕尼黑, 德国,阿拉斯加州,雪橇,快的,轮渡,帕帕维斯特岛,苏格兰 P14 Let’s talk迈克:早上好。史密斯夫人。史密斯夫人:你好,孩子们。你们很早。你们是怎么来学校的?艾米:通常我步行来学校。有时我乘公共汽车来。迈克:我经常骑自行车来。艾米:您怎么来学校的?史密斯夫人?乘汽车?史密斯夫人:有时候,但我通常步行。迈克:那是好的运动。 P15Let’s learn 步行,乘公共汽车,乘飞机,乘出租车,乘船,乘火车,乘地铁。 史密斯夫人:让我们去自然公园吧。 约翰:万岁。 莎拉:我们怎么去那儿? 史密斯夫人:乘公共汽车。 P16 Let’s talk 吴一凡:琼斯先生,我怎能到达复兴医院? 琼斯先生:在那边乘57路公共汽车。 吴一凡:谢谢。哇,如此多的自行车的照片。

最新外研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课文翻译

Module1 unit1 part1 我想要一个汉堡包。 我想要一个热狗。 噢,“热”狗来了。 part2 大明,你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热狗是什么?它真的是一条狗吗? 不是的,大明。那就是热狗。 它看起来不错!look的三单形式looks 你们要点儿什么? 我想要一个热狗。want+某物,表示想要某物. 我想要一个汉堡包。 我也要一个汉堡包。 喝的呢? 我也要一杯可乐。 请来三杯可乐。three colas 三杯可乐 那就是两个汉堡包、一个热狗和三杯可乐。 多少钱?how much 在此表示多少钱,用来询问物品价格,后面跟is还是are,要根据梭巡物品的数的不同来确定。 (总共)十三美元二十五美分。 给你。 谢谢。用餐愉快!enjoy意味享用和享受,他后面可以加表示三餐类的名词,表示享用某顿饭。 我来拿它们吧。 当心! 噢不!对不起! 噢不!我的新短裤和新鞋! unit2 part1 你想要吃什么? 我想吃些肉。some意为“一些”,用来表示不确切的数量,既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复数,也可以修饰不可数名词。 我想要一个热狗, 带很多很多的奶酪。 part2 您要点儿什么? 我想要面条和一杯可乐。你想吃什么,玲玲?

我想要一个汉堡包。 你想喝什么? 牛奶。 那么我们要一个汉堡包、面条、牛奶和一杯可乐。 好的。 Module2 unit1 part1 我要起床吃早餐。get up起床 have breakfast 吃早餐 早餐?11点半了。你要吃午餐了! part2 我们今天在公园里野餐吧! 好哇! ···后来··· 我很饿。我们什么时候吃饭,妈妈?When既可以对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提问,也可对大体时间提问。 12点半。 现在几点了? 才11点半。还有一个小时!看,池塘里有一些鸭子。to go剩余 它们很可爱。 嘿,天空中有一些乌云。很快就要下雨了。duck clouds 乌云 我不这样认为。今天天气不错。我们走! 12点半了。我们吃野餐吧! 天啊!现在下雨了! 那边是干的。快跑,孩子们!over there 那边 噢不,看鸭子们!它们在吃我们的三明治! 淘气的鸭子! 看起来你得饿着了,西蒙!look like 看起来像 unit2 part1 哈尔滨将会晴天。 天津将会阴天。It will be +表示天气状况的形容词+其他。 北京将会下雪。 南宁将会下雨。 part2 让我们看看明天的天气。哈尔滨将要下雪。北京将要下雨。西安寒冷而且有风,三 亚将会温暖、晴朗。

英语选修六课文翻译

Unit1----A SHORT HISTORY OF WESTERN PAINTING Art is infiuenced by the customs and faith of a people.Styles in Western art have chan ged many times.As there are so many different styles of Western art,itwould be impo ssible to describe all of them in such s short text.Consequently,this text will describe onlythe most ones, starting from the century AD. 艺术是受海关和百姓信念影响的。在西方的艺术风格已经改变了很多次。尽管有许多不同风格的西方艺术,所以它不能用简单的文字描述。因此,本文将描述从公元世纪开始最流行的艺术风格。 The middle Ages(5th to the 15th century AD) 中世纪(5到15世纪) Druing the Middle Ages,the main aim of painters was to represent religious themes.A conventional artistof this period was not interesed in showing nature and people as t hey really were.A typical picture at this time wau full of relidious symbols,which creat ed a feeling of respect and love for God.but it was evident that ideas were changing i n the 13th century when painters like Giotto di Bondone began to paint religious sce nes in a more realistic way. 在中世纪时期,画家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表达宗教主题传统的艺术家想。这一时期的传统艺术对展现自然和人的本来面目并不感兴趣。这是一幅典型的图画,充满了宗教的象征,创造了对上帝的尊重和爱。但很明显,在13世纪,当乔托·迪·邦多内(Giotto di Bondone)等画家开始以更现实的方式描绘宗教场景时,观念正在发生变化。 The Rensssance(15th to 16th century) 文艺复兴时期(15世纪到的16世纪) During the renaissance,new ideaa and values gradually replaced those beld in the the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教材课文翻译Unit-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教材课文翻译U n i t1~3R e c y c l e1 Unit1HowcanIgetthere Hey,Robin.Whereisthesciencemuseum嘿,罗宾。科学博物馆在哪儿? It'snearthelibrary.它在图书馆附近。 Isee.HowcanIgetthere我知道了。我怎麽到那儿? Turnrightattheschool.Thengostraight.到学校右转。然後直走。 OK.Let'sgo.好の。让我们走吧。 Excuseme.Canyouhelpme打扰一下,你能帮助我吗? Sure.当然。 HowcanIgettothesciencemuseum我怎麽到科学博物馆? It'soverthere.它在那边。 Thanks.谢谢。 Oh,whereisRobin哦,罗宾在哪儿? P4Let'stry WuYifanandRobinarelookingatsomerobots.Listenandtick. 吴一凡和罗宾正在看一些机器人。听一听并打钩。 1.Wherearethey他们在哪儿? Inthemuseum.在博物馆里。Inthebookstore在书店里。 2.IsGrandpathere(外)祖父在那儿吗? Yes,heis.是の,他在。No,heisn't.不,他不在。 P4Let'stalk部分翻译 WuYifan:Robin,whereisthemuseumshopIwanttobuyapostcard. 吴一凡:罗宾,博物馆の商店在哪儿?我想要买一张明信片。 Robin:It'snearthedoor. 罗宾:在大门附近。 WuYifan:Thanks.WhereisthepostofficeIwanttosendittoday. 吴一凡:谢谢。邮局在哪儿?我想今天把它寄出去。 Robin:Idon'tknow.I'llask.Excuseme,sir. 罗宾:我不知道。我去问一下。打扰一下,先生。 Man:Wow!Atalkingrobot!Whatagreatmuseum! 男人:哇!一个说话の机器人!多麽伟大の一个博物馆啊! Robin:Where,isthepostoffice 罗宾:邮局在哪儿? Man:It'snexttothemuseum. 男人:它挨着博物馆。 Robin:Thanks. 罗宾:谢谢。 Whereisthemuseumshop/postofficeTalkabouttheplacesinyouraty/town/village. 博物馆の商店/由B局在哪儿?谈论一下你の城市/城镇/村庄里の地点。Istherea...? 有一(个/家/……)……吗? Whereisit 它在哪儿?

外研版六年级英语下 课文英汉WORD版M3M4

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第三模块第一单元我拍了一些照片。 Look. It's a letter from Daming. 看,这是一封来自大明的信。 That's great. 那太好了。 What did he write? 他写了什么。 Hi Lingling, 嗨,玲玲, I had a very funny day on Saturday. 周六我度过了很有趣的一天。 I went to a park with Simon and his mum. 我和西蒙以及他妈妈去了公园。 We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so we brought sandwiches and drinks. 我们想要去野餐,所以我们买了三明治和饮料。 There was a big lake in the park and there were lots of ducks. 那里公园里有一个大 湖还有许多鸭子。 I took some photos. 我拍了一些照片。 Then it started to rain. 然后开始下雨。 We ran quickly to hide. 我们为了躲雨跑得很快。 We left our food. 我们留下了我们的食物。 We didn't want to get wet. 我们不想淋湿。 It rained and rained and rained. 雨下了又下。 Those naughty ducks went to our food and drinks. 那些顽皮的鸭子跑向我们的食物和饮料。 They had a picnic! 它们野餐了! Then the rain stopped and we went home. 然后雨停后我们就回家了。 We were hungry, and we were angry with the ducks! 我们很饿,我们对那些鸭子很生气。 Love, Daming. 爱你的大明。 Module 3 Unit 2 The sun is shining. 第二单元阳光灿烂。 In this photo, the sun is shining. 在这张照片中,阳光灿烂。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trees. 鸟儿在树上唱歌。 Now look at this photo. 现在看这张照片。 It's starting to rain and the birds are flying away. 开始下雨了,鸟儿都飞走了。 And in this photo, it's raining. 在这张照片中,下雨了。 The ducks are eating our sandwiches. 鸭子正在吃我们的三明治。

六年级英语上册翻译

一单元 Let’s start去一个地方有许多种方式,看这些图片。我知道有哪些吗?让我想想。 首页:你怎样去上学?我步行去上学。我骑自行车去上学。我怎样才能到动物园?你可以乘地铁去。我怎样才能到自然公园?你可以坐12路公共汽车去。 A部分 Let’s learn你怎样去上学?我骑自行车去上学。你怎样去加拿大?我乘飞机去。乘飞机坐轮船步行骑自行车坐公共汽车乘火车乘地铁 Let’s play你怎样去上学?我步行去上学。你怎样去美国?我乘飞机去。 Let’s talk莎若,你怎样去上学?我家很近。我通常步行去上学。有时候我骑车去,你呢?我通常乘公共汽车去上学。 Group work 你怎样去上学?我通常步行去上学,因为我家很近。你怎样去上学?我通常乘公共汽车去上学,因为它快。Let’s read 莎朗,今天下午我们去公园吧。太好了!介是我们怎样去呢?太简单了。你骑自行车来我家。我们可以步行车站。然后我们乘公共汽车去公园。好吧。介是你家在哪儿?我家在邮局附近。哪一层?第五层,5A房间。好的!今天下午,两点见。到时候见! B部分 Let’s learn 看交通灯。记住交通规则!红灯停。黄灯等。绿灯行。Let’s talk我怎样能到中山公园?你可以乘15路公共汽车。我可以步行吗?当然,如果你愿意。那儿不远。 Let’s read看并且找出不同之处。交通灯在每个国家都一样。总是有三种灯:红、黄和绿。红是“停”黄是“等”,绿是“行”。在中国,司机在路的右边行驶。在美国,司机也在路的右边

行驶。然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司机在咱的左边行驶。如果你乘公共汽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你必须知道交通规则。 C部分 Pronunciation山峰打对处理猪大的罐子盘子Read and match菜海滩大头针茶 Good to know 1.人行横道2.右转弯3.单行道4.禁止驶入5.自行车禁行6.禁止左转 故事时间:这儿有15美元,我们去快餐店吃午饭吧。我们怎么去那儿呢?乘出租车怎么样?那太贵了!你的意见呢?我们步行吧。那是很好的运动。你懂得交通规则吗?当然。快点,这儿没人。哦,不行,现在是红灯。对不起,先生。违反交通规则了要罚15美元。啊……但我们的午餐?!十分对不起,先生。 二单元 Let’s start中间有一个医院。邮局在医院的附近。在右边。书店在左边。读一读并且连一连! 首页:图书馆在哪里?它在学校前面。今天在学校前面有一个恐龙展。去博物馆怎么走?首先,一直向前走,接下来在邮局向左拐,你就会看见它了。 A部分 Let’s learn邮局医院电影院书店科学博物馆 打扰一下,(请问)图书馆在哪儿?它在邮局附近。 Let’s talk打扰一下,这附近有电影院吗?是的,有。请问电影院在哪儿?在医院旁边。离这儿远吗?不,不远。谢谢。不客气。 Let’s read放学后你打算干什么?我想买一双鞋,鞋店在哪?在医院旁边。我怎样到达医院?你可以乘301路公共汽车。在电影院站下车。然后直走三分钟。医院在你的左边。谢谢,不客气。 B部分

高中英语人教版选修六 Unit3 精读课文逐句翻译

选修六Unit3 ADVICE FROM GRANDAD爷爷的忠告 Dear James, 亲爱的詹姆士: It is a beautiful day here and I am sitting under the big tree at the end of the garden. 今天这儿的天气很好。现在我正坐在花园尽头的那棵大树底下呢。I have just returned from a long bike ride to an old castle. 我刚刚才回来,骑自行车跑了很长一段路,一直到了古城堡。It seems amazing that at my age I am still fit enough to cycle 20 kilometres in an afternoon. 感到惊奇吧,像我这样的年纪,身体健康而且能在一个下午骑车跑20公里。It's my birthday in two weeks time and I'll be 82 years old! 再过两个礼拜就是我82岁的生日了!I think my long and active life must be due to the healthy life I live. 我想我之所以长寿而且精力充沛,要归功于我的健康生活。 This brings me to the real reason for my letter, my dear grandson. 这就是我写信给你的真正原因,我亲爱的孙子。Your mother tells me that you started smoking some time ago and now you are finding it difficult to give it up. 你妈妈告诉我,你不久前开始吸烟了,而且现在很难把它戒掉。Believe me, I know how easy it is to begin smoking and how tough it is to stop. 相信我吧,我知道,吸烟容易戒烟难。You see, during adolescence I also smoked and became addicted to cigarettes. 你知道,当我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的时候,我也吸过烟,而且还上了瘾。 By the way, did you know that this is because you become addicted in three different ways? 这儿我想顺便问你一个问题,你知道上瘾有三个方面的原因吗?First, you can become physically addicted to nicotine, which is one of the hundreds of chemicals in cigarettes. 首先,你会在身体上对尼古丁有瘾,它是香烟里几百种化学物质之一。This means that after a while your body becomes accustomed to having nicotine in it. 这句是说,过一段时间以后,你的身体习惯了香烟里的尼古丁,So when the drug leaves your body, you get withdrawal symptoms. 一旦你的体内没有这种麻醉剂了,你就会有断瘾症状,I remember feeling bad-tempered and sometimes even in pain. 我记得曾感到烦躁、甚至痛苦。Secondly, you become addicted through habit. 其次你也可能因为习惯的原因而上瘾。As you know, if you do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you begin to do it automatically. 你知道,如果你反反复复地做同一件事情,你就会自动地做它。Lastly, you can become mentally addicted. 最后,你可以心理上瘾。I believed I was happier and more relaxed after having a cigarette, so I began to think that I could only feel good when I smoked. 我那时认为,抽了一支烟后就会感到更轻松愉快,于是我就以为抽烟才能使自己感觉良好。I was addicted in all three ways, so it was very difficult to quit. 我之所以上瘾就有着这三个方面的原因,因此,要戒烟就很难。But I did finally manage.但是我终于还是戒掉了。 When I was young,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the harmful effects of smoking. 在我年轻的时候,关于吸烟的危害性我知道的并不多。I didn't know, for example, that it could do terrible damage to your heart and lungs or that it was more difficult for smoking couples to become pregnant. 例如,我不知道抽烟能严重侵害人的心脏和肺部,也不知道吸烟的夫妇生育能力会下降。I certainly didn't know their babies may have a smaller birth weight or even be abnormal in some way. 我当然不知道他们的婴儿在出生时可能体重较轻或某些方面不正常。Neither did I know that my cigarette smoke could affect the health of non-smokers. 我更不知道,我自己吸烟还会损害那些不吸烟人的健康。However, what I did know was that my girlfriend thought I smelt terrible. 然而我的的确确知道,我的女朋友觉得我的烟味很难闻。She said my breath and clothes smelt, and that the ends of my fingers were turning yellow. 她说我的呼吸、我的衣服都有味道,而且我的手指头都变黄了。She told me that she wouldn't go out with me again unless I stopped! 她说在我把烟戒掉之前不会跟我一起出去。I also noticed that I became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