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https://www.wendangku.net/doc/946842602.html,/v_show/id_XMjA1NjE2NDAw.html

视频

https://www.wendangku.net/doc/946842602.html,/v_show/id_XMjA1NjE2NDAw.html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

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Hello (or hi )!您好!

4)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

生。

10)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Please don’t l 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Take care!多保重!

23)Good luck!祝您好运!

24)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Thanks a lot.多谢。

26)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Not at all.不用谢。

32)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I’m sorry.很抱歉。

37)Excuse me.对不起。

38)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Can I help you?

48)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What a shame!多可惜!

61)I’m sorry to hea 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Certainly.当然可以。

73)Of course.当然可以。

74)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89)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兑换率写在那这的黑板上。

90)There are some local products on sale here.这里出售一些地方产品。

91)It’s sold by weight(yard, meter…)

这个按重量(码,米……)计价出售。

92)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卖完了。

93)How do you like this?

您看这个怎么样?

94)What about that one?

你看那个好吗?

95)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96)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你的收据。

97)Air mail or ordinary mail?

是航空信还是平信?

98)An air mail letter for abroad is $1.60.寄往国外的航空信需1.60元。

99)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的旅行社代办各种预订票。

100)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Part two: reception &housekeeping service

第二部分:总台及客房服务。

101)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or prefer)?您希望要什么样的房间?102)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你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103)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bath or shower?

您想要浴缸的还是淋浴的房间?

104)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你打算住多久?

105)For how many nights

你要住几个晚上?

106)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起有几个人?107)I can book you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for the 26th.

我可以为您在26日订一个带淋浴的单人间。

108)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何时到达?

109)Unfortunatel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e 21st

遗憾的是21日的客房全部订满。

110)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a room for May 6th .

我们不能保证5月6日给您一个房间。

111)For a single room the price would be 35 dollars

单人房的价格是35美元。

112)There is a small charge of 25 cents a day extra.

每天要收25美分附加费。

113)There’s a reduction for ch ildren.

儿童可以减价。

114)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请填写这份表格。

115)Could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

请签上您的姓名。

116)Give me your passport,please,We need it for registration.

请把护照给我,我们登记时需要。

117)Have you got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身份证吗?

118)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请把护照给我。

119)Would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写这张登记表好吗?

120)What’s your occupation,please?

请问您的职业?

121)What’s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

122)What’s your address in your native country,plea se?

请问您在本国的住址?

123)Your room number is 246 on the second floor.

您的房间号码是二楼的246室。

124)Number 246 is an air-conditioned room with a private bath. 246号是带空调和独用浴室的房间。

125)Here’s your key card.

这是您的匙牌。

126)Here’s your key to Room 246.

这是您246号房间的钥匙。

127)I’ll get the porter to take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行李员把您的行李搬上去。

128)The porter here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这里的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129)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可以为您延长预订。

130)We’ll make the change for you.

我们可以给您换个房间。

131)You may keep the room till 3 p.m,if you wish. 如果您愿意,可以将房间保留到下午三点。

132)How much longer would like to stay? 您想再住多久?

133)If you want to keep your room this afternoon,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price.

如果您需要再住一个下午,我们要向您收50%房费。

134)I’m afraid you’ll have to vacate your room by 11.恐怕要请您在十一点以前搬出房间了。

135)Are you checking out today, Mr. Smith?史密斯先生,您今天可以结帐吗?

136)Would you like to vacate your room now? 您今天要退房吗?

137)Your bill totals $665.

您的帐单合计655美元。

138)T h at makes a total of $665.

总计是655美元。

139)That comes to $665 altogether.

共计655美元。

140)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您过目。

141)That charge is for drinks taken from the mini-bar. 那笔钱是您从房间冰箱里取用饮料的费用。

142)Your overseas telephone call is included in the bill. 您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用包括在这个帐单里。

143)The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ed in this bill. 这个帐单包括报务费。

144)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or account)?您准备怎样付帐?

145)In what form will payment be made?您准备以何种方式付帐。

146)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准备用现金还是信用卡付款?

147)We accept the following credit cards,….我们接受下列信用卡……

148)I’m sorry,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eques.对不起,我们不收个人支票。

149)All lf the rooms have phones.

所有房间都有电话。

150)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just ring reception.

如果您需要什么,就打电话给服务台。

151)If there’s anything for the laundry,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in your room. 如果您有衣物要送洗衣房,只要把它放在您的房里的洗衣袋里就行了。

152)Washing handed in by 9:30 a.m.,will be returned to you before 5:30 p.m. on the same day

早上9:30以前送去洗的衣服,当天下午5:30以前能送回来。

153)If you wish to have breakfast in your room, ask for room service on the phone.如果您希望在房间里用早餐请通过电话要客房服务。

154)Room service is available from 6 a.m. .从早晨六点开始提供客房服务。

155)H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156)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果您要什么,就按这个唤人按钮。

157)You can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your room.

您可以从您房间里打长途电话。

158)If you want a taxi,you can ask the reception to get one for you.

如果您要出租汽车,您可以请服务台为您叫一辆。

159)The panel at the head of your bed has an automatic waking device.

您床头的台子装有自动叫醒器。

160)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

161)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room cleaned extra quickly,please hang the Cleaning Sign on the door.

如果您希望您的房间早些整理好,请将这“请打扫”的牌子挂在门上,

162)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er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一个娱乐中心。

163)You can play billiards, table tennis and bridge or go bowling.

您可以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164)Apart from the recreation center, we also have a health club on the second floor.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165)We have a sauna bath with a massage service there, too.

在那里还有桑拿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

166)We do not charge for the use of the health club.

进健身房不收费。

167)Sports facilities are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

运动器械是免费提供的。

168)Our charge for sports facilities is four dollars per hour.

运动器械以每小时四元的标准收费。

169)Shall I turn the cooling up?

我是不是把冷气开大些?

170)Shall I turn the heating down?

我是不是把暖气关小些。

171)Your bags will be kept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的包将存放在行李部。

172)Could your come down to the Bell Captain’s Desk with your claim tag to pick up your bags?

请您拿着行李牌,来行李部取您的包。

173)We’ll try our best,but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我们当尽力而为,但我不能保证什么。

174)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这里面可能有误会。

175)I’ll soon have something arranged for you.

我尽快为您作些安排。

176)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the evening garden won’t be open today.因为天气不好,今天夜花园不开放。

177)It’s necessary for him to pay for the damage.

他必须赔偿损坏。

178)I promise to attend to the matter promptly.

我一定立即处理这件事。

179)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doctor,…)for you.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180)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去叫一个修理工来。

181)Any comments and suggestion are always welcome.

欢迎您提意见和建议。

182)According to the hotel regulations, the damage must be paid for.

按照酒店规定,损坏东西应该赔偿。

183)You don’t have to pay for it.

您用不着赔偿。

184)It was broken by accident.

不是您有意打破的。

185)I’m sorry to hear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today.

听说您今天身体不大好。

186)What’s the trouble?

什么地方不舒服。

187)Do you have a temperature?

发烧吗?

188)Maybe you’re tired after the journey.

可能是旅途过度疲劳引起的。

189)Drink plenty of water and have a good rest, then.

那么,请多喝点水,好好休息。

190)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cut, sir?

先生,您喜欢什么发式?

191)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beard?

要不要修一下胡子?

192)Do you want a face massage?

要不要按摩面孔。

193)What style do you want ,madam?>

太太,您要什么式样?

194)Would you like a new hair-style?

您想换个新发型吗?

195)Here are some pictures of hair styles.

这里有一些发型式样的照片。

196)The phone number of our hotel is 5328888.

我们宾馆的电话号码是556753。

197)Please dial 0 before you dial the number.

拔号码前请先拔0。

198)Please consult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请您查看电话簿。

199)What kind of cable do you want to send,ordinary rate or urgent?您要发哪一种电报,普通电还是加急电。

200)Will you please fill out the telegraph form in block letters?

请用印刷体填写电报纸。

Part three: Food &Beverage Service

第三部分:餐饮服务

201)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需要这张餐桌呢?

202)A table for two?

你们是两个人吗?

203)For how many?

几个人?

204)Who’s the reservation for?

您为谁预订?

205)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随便坐。

206)Is this table suitable?

这张桌子合适吗?

207)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务员马上就来。

208)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s left now.

对不起,没有空桌子了。

209)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对不起,现在餐厅已坐满。

210)We can se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钟后才能安排您入座。

211)Have you been served?

有人为您服务了吗?

212)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先生,您预订了吗?

213)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214)C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215)Please step this way.

这边请。

216)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欢靠窗坐吗?

217)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儿呢?

218)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马上就来。

219)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20)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

221)We serve 24 hours.

我们24小时营业。

222)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们昼夜营业。

223)Service hours are:7:00 a.m. to 9:00 a.m. for breakfast; 11:30 a.m. to 1:30 p.m.

for lunch ; 6:30 p.m.to8:30p.m. for dinner.

早饭:7:00到9:00

餐厅供应时间是:午饭:11:30到下午1:30;

晚饭:6:30到8:30

224)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

225)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我可以问您的姓名吗?

226)Here’s the menu.

这是菜单。

227)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给您拿菜单。

228)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这是菜单和酒单。

229)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点菜吗?

230)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现在点菜吗?

231)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232)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决定吃什么了吗?

233)Would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还是西餐?

234)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点什么?

235)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来点什么?

236)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点什么呢?

237)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点什么吗?

238)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么?

239)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点开胃酒吗?

240)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饭前您想吃点开胃的东西吗?

241)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点什么饮料。

242)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还是咖啡?

243)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还是咖啡?

244)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欢清咖啡还是牛奶咖啡?

245)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欢绿茶还是红茶?

246)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se spirits?

您想尝尝中国最好的酒——茅台酒吗?

247)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欢上海鸡尾酒吗?

248)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吗不尝一杯干白葡萄酒吗?

249)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种中国食物?

250)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251)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应牛排,烤鸡和蔬菜。

252)Today’s specia 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别菜是烤羊腿。

253)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

254)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点菜还是公司菜。

255)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们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钱可以随便吃。

256)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257)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258)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尝一尝大虾?

259)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您尝尝四川菜。

260)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荐一个菜。

261)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

262)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263)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264)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

265)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266)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少,

267)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得怎样了。

268)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点甜食。

269)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270)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给您端一份来。

271)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2)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3)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还需要我给您点什么吗?

274)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还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告诉我好了。

275)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276)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给予补救。

277)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欢这道菜,是不是换个别的。

278)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吗?

279)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 hanged.

凡是点的菜上桌以后是不能换的。

280)Regretfully not.

遗憾的是不行,

281)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对不起,但也希望您能体谅我的难处。

282)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来时,一切都会使您称心满意。

283)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实在对不起,我把菜送错了。

284)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错了一道菜。

285)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马上给您换。

286)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费提供一些牡蛎汤,算是厨师的一点敬意。

287)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还好吗?

288)How was the food?

饭菜还好吗?

289)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290)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满意吗?

291)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292)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备签字挂帐吗?

293)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备将这个费用记到您饭店的总帐吗?

294)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字。

295)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房间号码吗?

296)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297)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会最低的6000人民币况换券,不包括饮料。

298)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个您的请柬吗?

299)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会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

300)It’s not good to be late.

迟到是不好的。

Part four: hotel English

第四部分:饭店服务英语。

301)We have single rooms,double rooms,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in our hotel.

我们宾馆有单间、双人间、套间和豪华套间。

302)Did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您在我们这儿预订房间了吗?

303)Di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您预订房间了吗?

304)How long do you expect to stay?

你想待多长时间。

305)Room 707 on the 7th floor is vacant.

七楼707房间没人住。

306)I’m sorry,we don’t have any single rooms left,would you like a double room?

对不起,我们没有剩余的单间了,你想要双人间吗?

307)I’m sorry,we’re rather full at the moment.can I recommend you to another hotel? 对不起,我们这儿目前客满?我将为您推荐到另一家宾馆好吗?

308)The price lf one single room id 70 dollars per day.

单间是每天70美元。

309)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您填写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310)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311)I’ll get a attendant to send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服务员把您的行李拿上去的。

312)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请让我看一上您的房卡好吗?

313)Here’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314)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 y,please.

我会领您去您的房间的,这边请。

315)Channel 6carries programs in English.

第6频道播放英语节目。

316)For local telephone calls,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then dial the number.

若打本地电话,请按9,然后再拔号。

317)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have?

您有什么货币?

318)What currency do you want?

您要什么货币。

319)I regret to say that 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aques here.

很遗憾,我们这儿不受理私人支票。

320)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onvert?

您想换多少钱?

321)Would you please endorse this check?

请在这张支票上签个字好吗?

322)Please count the money.

请把这钱数一下。

323)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accounts here. Which kind would you like to open? 我们这儿有各类帐户,您想开那一种?

324)Would you like a deposit account or a current account?

您想存定期,还中活期?

325)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letter?

您想如何邮寄这封信?

326)Ordinary mail or air mail?

您寄普通邮件,还是航空邮件?

327)Normally it takes about one week for an air-mail letter to reach America.

通常情况下,航空邮件到达美国需要大约一个星期。

328)Your letter is overweight and you have to pay one yuan more.

你的信超重,你得再付一块我。

329)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这个包裹里包的什么东西?

330)What’s in side this parcel?

这包裹里是什么?

331)Do you want to register this letter?

你想寄信挂号信吗?

332)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bottles.

寄这些瓶子需要一个箱子。

333)Whom do you wish to speak to?

你相同谁讲话?

334)Which call do you wish to place first?

你想先打哪个电话?

335)Do you have the number ad the name of the called party?

你有被叫方的号码与名字吗?

336)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your telephone number?

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337)Please hold the line. I’ll put you through in a minute.

请拿好电话,马上就可以为您接通。

338)I’m sorry the extensi on is busy just now.

对不起,电话分机刚才占线。

339)I’m sorry the line to Paris is very heavy this morning.

对不起,今天早上巴黎的线路很忙。

340)Please take a seat. I’ll let you know when the call comes.

请坐,电话来了我会叫您的。

341)Would you like to postpone or cancel your call?

您随后打电话,还是不打了?

342)Mr.Wilson,New York is on the line. Go ahead,please.

威尔逊先生,纽约接通了,请讲吧!

343)You will not be put down through until this afrernoon.

到今天下午你的电话才能接通。

344)Please put down your name,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 at the bottom of the form.

请将您的名字、地址、电话号码写在这张表的下面。

345)That’s altogether 26 words. And the charge is …

总共26个字,共计费……。

346)Will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laundry sheet?

你将这张洗衣单填写一下好吗?

347)What color do you want your coat dyed into?

我想将你的大衣染成什么颜色?

348)We’re terribly sorry that your shirt was damaged.

十分对不起你的衫衣给弄坏了。

349)How about this table over there?

那边那张餐桌可以吗?

350)I’m sorry. We’re rather full tonight.

对不起,今晚我们这儿客满。

351)How about this beef dish?

这道牛排怎么样?

352)What about the soup?

这个汤怎么样?

353)Would you like any drink?

喝点什么吗?

354)We have rice, noodles,steamed bread and jiaoai for your choice.

我们在大米、面条、馒头和饺子供你选择。

355)What would you take for dessert?

你想要点什么甜点?

356)What liquor do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饮料?

357)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stronger?

来点度数高的酒好吗?

358)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你想要点什么?

359)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strong drinks here for your choice.

我们有各种不同烈性酒供你选择。

360)Would you like it with soda or ice cubes?

你想加苏打还是冰块?

361)How would you like it, single or double?

怎么个要法?要单份还是双份?

362)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go with your drinks?

你想要点什么菜下酒吗?

363)This style is very popular now.

这个款式现在很流行。

364)What brand do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牌子?

365)You look very nice in that dress.

你穿上那件衣服显得很漂亮。

366)The scarf goes very well with the coat.

这个围巾配上这件上衣显得很得体。

367)They are all there on the shelf.

它们都在那边的那个货架上。

368)I’m sorry they’re sold out.

对不起,它们都卖完了。

369)I regret to say they are out of stock at the moment

很遗憾眼下缺货。

370)Shall I wrap it up for you?

我给你包一下吧。

371)Thank you for shopping at our store.

谢谢你光临我店购物。

372)When do you plan to leave?

你计划什么时候离开?

373)Which train do you want to take?

你想搭那一趟车。

374)Your ticket is available now.

你的票现在有效。

375)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return ticket?

你想要单程票还是往返票?

376)I’m sorry,the flight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20th.

对不起,20日的航班已全部预订完了。

377)I’ll check with the booking record.

我可查一下订票纪录。

378)Please call again one week before your departure date for reconfirmation. 请在您出发前一周再给我打一个电话落实一下。

379)Please come to pick up your ticket tomorrow.

请明天来取票。

380)You will need another on hour to get to the airport.

到达机场还得一个小时。

381)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ickets left for the Express 16.

对不起,16次特快没剩余的票了。

382)Here is your ticket. Then train leaves at 1756 from platform 2.

这是你的票,火车将于17点56分从2站台出发。

383)How shall I make it? Separate checks or one common bill?

怎么给你们结帐?分开结还是一块结?

384)May I 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绍一下吧?

385)May I introduce Mr. Wilson to you?

把威尔逊先生介绍您好吗?

386)I’m very happy to meet you.

见了您真高兴。

387)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itinerary?

您觉得这次旅程安排如何?

388)What do you have to say to this plan?

对这个计划你有什么意见?

389)How do you like this proposal?

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

390)Do you have anything to add to the plan?

这个计划你有什么补充吗?

391)Do you have any special suggestions?

你有什么特殊建议吗?

392)What are the historical sites in this area?

这个地区有什么历史遗迹?

393)What is the garden famous for?

这个花园为什么出名?

394)What a splendid scene!

多么壮丽的景观啊!

395)How stately it looks!

它是多么庄严肃穆。

396)What a beautiful sight?

多么美丽的景色啊!

397)I think you must be pretty tired after the long flight.

我想你在经过这么长时间飞行后肯定很累了。

398)I’m 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确实没弄清你说的啥。

399)The music was a little too noisy.

这支曲子有点太躁杂了。

400)Ladies and gentlemen,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请注意一下好吗?

Part five:English in tourism

第五部分:旅游接待英语

401)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your ears for a moment?

请听我说几句好吗?

402)This is the end of our tour today; shall we turn back?

我们今天的观光到此为至,我们回去吧?

403)Here’s the main gate again.

又到正门啦。

404)Perhaps you ‘d like me to answer some questions now.或许现在你想让我解释几个问题。

405)May I invite you to this Waltz?

我请您跳华尔兹好吗?

406)Will you accept my arm?

请您跳个舞好吗?

407)Can you oblige me with a dance?

可以请您跳个舞吗?

408)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again me again for this disco dance?同我们一起来蹦迪好吗?

409)You’re the best partner I’ve ever danced with.]

你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舞伴。

410)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您好运。

411)Bon voyage.

一路顺风。

412)Goodbye and happy landing.

再见,顺利到达。

413)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journey home?

回家旅途愉快吗?

414)I feel very sad to see you go.

你要走,我心里感到很难过。

415)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say goodbye to you.

真不想对你说再见。

416)I shall miss all of you.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

417)Let’s keep in touch.

让我们保持联系吧。

418)Please write to me as often as you can.

有时间请给我写信。

419)Please drop me a line once a while.

有空请给我写信。

420)May we meet again someday.

有朝一日我们会再见面的。

421)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consideration.非常感谢,谢谢你的合作,谢谢你的关心。

422)Do you prefer bath or shower?

你喜欢盆浴还是淋浴。

423)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吃点早饭好吗?

424)We can confirm a room for May 30.

我们可以预订一间5月30日的房子。

425)Here is your room key, please keep it.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请保存好。

426)After you,please.

您先请。

427)Let’s take the elevator up to the second floor.

让我们乘电梯上二楼。

428)The room is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这间房子在走廊的尽头。

429)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帮你提箱子好吗?

430)Allow me, sir.

对不起,先生,

431)Here is your luggage. Please check and see if it’s all right.这是你的行李,请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对了。

432)It’s located on Zhongyuan Road.

它位于中原路。

433)It’s not far from here.

它离这儿不远。

434)It’s just near the post office.

它就在邮局附近。

435)It’s beside the square.

它就在广场旁边。

436)Go straight until you get to the crossing.

别拐弯,就可走到十字路口。

437)Did you hav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你今天早上吃饭了吗?

438)Did you make any phone calls from your room?

你在房间打电话了吗?

439)How many phone calls did you make?

你打了多少电话?

440)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like to check it?

这是你的帐单,你核对一下吧?

441)Please calm yourself,sir. Then perhaps we can help you.

请冷静点,先生,这样没准我们可帮您。

442)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443)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444)Will this table be all right?

这张餐桌行吗?

445)I’m sorry this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对不起,这张餐桌已经有人了。

446)I’ll bring you the menu.

我去给你拿菜单。

447)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你想坐在哪儿?

448)Your table is ready now.

您的餐桌已经准备好了。

449)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我们有一个自助餐馆,你可吃到所有你想吃的东西。450)What kind of food (beverage)would you like?

你想要哪种餐(饮料)?

451)How would you like it?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1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1、可口可乐Coca cola 2、矿泉水Mineral water 3、橘子汁orange Squash 4、啤酒Beer 5、香槟酒Champagne 6、葡萄酒Port 7、威士忌Whisky 8、白兰地Brandy 9、伏特加Vodka 10、味美思Vermouth 11、冰淇淋Ice cream 12、苹果Apple 13、梨Pear 14、桃Peach 15、香蕉Banana 16、橘子Oragne 17、西瓜Watermelon 18、哈密瓜Harmi Melon 19、白兰瓜Lanchou melon 20、葡萄Grape 21、荔枝Lichee 22、菠萝Pineapple 23、面包Bread 24、巧克力Chocolate 25、蛋糕Cake 26、咖啡Coffee 27、红茶Black tea 28、口布A mouth Cloth 29、香烟Cigarette 30、火柴Match 31、手纸Toilet paper 32、盘子Plate 33、叉子Fork 34、勺子Spoon 35、汤勺Soup Spoon 36、牙签Toothpick 37、筷子Chopsticks 38、茶杯Cup 39、开水Hot water 40、凉开水Cold water 41、甜Sweet 42、酸Sour

43、咸Salty 44、辣Hot 45、苦Bitter 46、糖Sugar 47、味精Monosodium Glutamate 48、咖喱粉Curry Powder 49、辣椒粉Chilli powder 50、胡椒粉Black Pepper 52、砂糖Powdered sugar 53、香肠Sausage 54、服务员(男性)Waiter 55、您好Hi! 56、您好!Hello! 57、您好吗?How do you do? 58、先生(女士),早上好。Good morning, Sir(Ladies) 59、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 60、先生们(女士们),晚上好!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61、您好,欢迎你们(女士们、先生们)到我们俱乐部Hello!Wolcome to our club. 62、这里是接待处,可以为您效劳吗?Here’s the recepti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63、您早!How do you do! 64、早上好!Good morning! 65、下午好!Good afternoon! 66、明天见!See you tommorow! 67、欢迎您!You are welcome 68、见到您很高兴!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69、请这边走!This way, please 70、请里边坐!Come in and sit down please 71、请您休息一下!Take a rest, please 72、请饮用一杯茶。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73、请饮用咖啡。Have some coffee, please 74、对不起。I’m sorry. 75、没关系。Doesn’t ma tter. 76、请原谅。Excuse me, please 77、好的(好吧)。That’s all right. 78、您需要点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常用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打铃服务 Ring the Bell 打铃服务 -Did you ring,madam?-是你按铃吗,太太? -Yes.Kindly turn off the air-conditioner in this room.I've tried to do so,but I can't. -是的,麻烦你把这屋的空调器关掉。我自己已经试过了,可我关不动。 -Yes,madam.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witch;perhaps it needs repairing .-好的,太太。这个开关有点毛病,大概需要修理一下了。 -What can I do for you,sir?-先生,你有什么事要我办吗? -The light has fused.Please change the bulb for me.-电灯泡坏了,请换一个。 -The light of this room is dim,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房间里灯光太暗,可否调一只亮灯泡? -There is no water in the bottle.-热水瓶没水了。 -The tea cup is dirty.Please get some glasses for me.-茶杯脏了,请拿几只玻璃杯来。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blocks.-请拿些冰块来。 -I've got some coffee.Please get me some cube sugar.-我自己有咖啡,请拿几块方糖来。 -I should like you to bring me some hot watcr.-我想请你给我送些热水来。 -Please buy tow packets of Zhonghua cigarettes(filter tipped)and a box of match for me. -我要两包带过滤嘴的"中华"香烟和一盒火柴。

酒店餐饮英语词汇

酒店餐饮英语词汇 一、小吃 meat 肉 beef 牛肉 pork 猪肉 chicken 鸡肉 mutton 羊肉 bread 面包 steamed bread 馒头 rice noodles 米粉 fried rice noodles 河粉 steamed vermicelli roll 肠粉macaroni 通心粉 bean thread 冬粉 bean curd with odor 臭豆腐 flour-rice noodle 面粉 noodles 面条 instinct noodles 速食面 vegetable 蔬菜 crust 面包皮 sandwich 三明治 toast 土司 hamburger 汉堡 cake 蛋糕 spring roll 春卷 pancake 煎饼 fried dumpling 煎贴 rice glue ball 元宵 glue pudding 汤圆 millet congee 小米粥 cereal 麦片粥 steamed dumpling 蒸饺 ravioli 馄饨 二、牛排与酒 breakfast 早餐 lunch 午餐 brunch 早午餐 supper 晚餐 late snack 宵夜 dinner 正餐 ham and egg 火腿肠 buttered toast 奶油土司 French toast 法国土司 muffin 松饼 cheese cake 酪饼 white bread 白面包 brown bread 黑面包 French roll 小型法式面包 appetizer 开胃菜 green salad 蔬菜沙拉 onion soup 洋葱汤 potage 法国浓汤 corn soup 玉米浓汤 minestrone 蔬菜面条汤 ox tail soup 牛尾汤 fried chicken 炸鸡 roast chicken 烤鸡 steak 牛排 T-bone steak 丁骨牛排 filet steak 菲力牛排 sirloin steak 沙朗牛排 club steak 小牛排 well done 全熟 medium 五分熟 rare 三分熟 beer 啤酒 draft beer 生啤酒 stout beer 黑啤酒 canned beer 罐装啤酒 red wine 红葡萄酒 gin 琴酒brandy 白兰地 whisky 威士忌 vodka 伏特加 on the rocks 酒加冰块 rum 兰酒 champagne 香槟 三、糖与蜜饯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精编版

日常用语(句子): 酒店常用英语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 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 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欢迎语: (1)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Welcome to our hotel! (2) 欢迎您来这里进餐。 Welcome to have meals here. (3) 欢迎您再度光临,很高兴再见到您。 Welcome back. Nice to see you again. *禁语:喂!您好哇! Hello. Hi. Well. 问候语: (1)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2) 您好吗!布莱克先生。(见到常客) How are you today. Mr.Black? (3) 早上好!先生/夫人。 Good morning. Sir/Madam. (4) 下午好! Good afternoon. (5) 晚上好! Good evening. (6) 多日不见,您好吗?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7) 我很好,谢谢!先生您好吗?(回答问候时) Very well, Thank you, And yourself Sir? (8) 早上好!这里是——,能为您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 - ,May I help you? (9) 希望您在我们酒店住得愉快!

Hope your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禁语: (1) 您吃过饭了吗? Have you had lunch (breakfast dinner) (2) 您到哪里去啊? Where are you going? (3) 什么事? Yes? What? 祝贺语: (1) 恭喜您! Congratulations! (2) 祝您生日快乐!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3) 祝您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to you! (4) 祝您周末愉快! Wish you a good weekend! (5) 祝您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征询语: (1) 先生,我能为您效劳吗? May I help you, Sir? (2) 先生,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3) 请问先生您喜欢吗? Do you enjoy it , Sir? (4) 布莱克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能——吗? Mr. Black, Would you mind if I ……. (5) 先生,请问您贵姓? Could I have your name, Sir?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酒店餐饮、SPA 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一、餐饮词汇 1、可口可乐 Coca cola[,k ?uk ?'k ?ul ?] 2、矿泉水 Mineral water ['m ?n(?)r(?)l] 3、橘子汁 Orange Juice 4、啤酒 Beer 5、香槟酒 Champagne [??m'pe ?n] 6、葡萄酒 Port/Grape wine 7、威士忌 Whisky 8、白兰地 Brandy ['br?nd ?] 9、伏特加 Vodka['v ?dk ?] 10、冰淇淋 Ice cream 11、苹果 Apple 12、苹果汁 Apple Juice 13、梨 Pear 14、桃 Peach 15、香蕉 Banana 16、橘子 Orange 17、西瓜 Watermelon 18、哈密瓜 Harmi Melon 19、草莓Strawberry 26、咖啡 Coffee 27、红茶 Black tea 28、口布 A mouth Cloth 29、香烟 Cigarette [s ?g ?'ret] 30、火柴 Match 31、手纸 Toilet paper [?t ??l ?t] 32、盘子 Plate [ple ?t] 33、叉子 Fork 34、勺子 Spoon 35、汤勺 Soup Spoon 36、牙签 Toothpick 37、筷子 Chopsticks 38、茶杯 Cup 39、开水 Hot water 40、凉开水 Cold water 41、甜 Sweet 42、酸 Sour 43、咸 Salty 44、辣 Hot 45、苦 Bitter 46、糖 Sugar 47、黄油butter 48、盐salt 49、香肠 Sausage ['s ?s ?d ?] 50、服务员(男性) Waiter

4 酒店餐饮常用英语40句

PART FOUR 第四部分 FOR FOOD &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饮部用 Reserving a table 订座 1.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for two hundred people to hold a dinner party. 我想预定一间能容纳二百人的宴会厅举行晚宴。 2.I’m sorry we are booked out for this evening. 抱歉,今晚订满了。 3.When do you start to serve dinner in the evening? (When is the restaurant open for breakfast?) 你们什么时候供应晚餐?(几点供应早餐?) 4.When are the restaurant opening hour / operating hour? 餐厅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5.But I prefer a table by the window. My wife loves the night view of Jinji Lake. 但是我想要一个靠近窗户的桌子。我爱人喜欢看金鸡湖的夜景。 6.I’m sorry. The tables by the window are all occupied. 对不起,靠近窗户的桌子全都有人了。 7.Good morning, Aurora Café / O’S Café , this is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畅园咖啡厅/欧式咖啡 厅,我是××,能为您效劳吗? 8.We have received many bookings and I cannot guarantee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们已接到许多预定,因而无法向您保证能有一个靠窗的桌子。 9.Y ou can be sure that we’ll try our best. 请相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 10.Thank you for calling, sir.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谢谢您的电话,我们盼望着您的光临。 Receiving a guest 引座 11.Have you got a reservation? 您预订座位了吗? 12.Just a moment. I’ll take a look at out reservation book. Y es, Mr. Dewey, a table for two, 8 o’clock.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请稍候,我查一下我们的预定簿。对了,Dewey先生,二人桌,8点到。请这边走。 13.Oh, yes, Mr. Smith. We’ve been expecting you. W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 史密斯先生我们正等您呢,请跟我走。 14.Good morning, madam / sir,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早上好,女士/先生,欢迎光临我们餐厅。 15.Sorry, sir, all the tables are taken.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one is free? 对不起先生,没有空位了,等一会儿好吗? 16.The buffet is over there. Please help yourself. 自助餐在那边,请自己享用。 17.I haven’t got a reservation. Can I get a seat anyway? 没有预约,有位子吗? 18.How long is the wait? 要等多久才有位子?

英语口语之常用餐厅对话

At Breakfast 吃早餐 Coffee shops are popular and reasonably priced restaurants for breakfast, lunch, dinner or just a snack. 咖啡馆是大众化的,价格公道的餐馆。在这里可以吃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只吃点点心。 1. A: You're having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always have coffee in the morning. A: 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to eat? B: I'm going to order scrambled eggs and toast. (炒蛋和土司)What about you? A: That sounds good to me. I'll have the same. 2. A: You'd like coffee, wouldn't you? B: I think I'd rather have tea this morning. A: What else are you going to have? B: Just an English muffin.(英式松饼)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That sounds good. I'm going to order the same thing. 3. A: You're going to have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could use a cup of coffee. A: Are you going to have anything to eat? B: French toast sounds good. What are you going to order? A: I'll have that too. 4. A: A cup of coffee sounds good, doesn't it? B: Yes, but I think I'll have orange juice first. A: Do you feel like having anything to eat? B: Well, I think I'll try the pancakes.(煎薄饼)How about you? A: Sounds great. That's just what I feel like having. At Lunch 吃午餐 Lunch is usually served between noon and 2:00. Sandwiches are a very popular quick lunch in both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午餐通常从中午供应到下午两点。在美国和加拿大,三明治是极大众化的午间快餐食品。 1. A: Please have another sandwich. B: Thank you, but I really can't eat any more. A: You're going to have dessert, aren't you? B: Well, I'll join you if you're having something. 2. A: You'll finish the chicken, won't you? B: No, thank you. I'm trying to cut down.(削减) A: Aren't you going to have dessert? B: No, thank you. I just can't eat any more. 3.

常用酒店服务英语汇编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语句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餐饮部常用英语1.English of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 1.How many, please? 请问几位? 2,This way , please .这边请. 3,A waiter /waitress will 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2 4,It looks good ,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5,Why not try the…….?要不要试试………呢? 6,Which brand of milk / beer/ cigarettes/wine/…would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牛奶/啤酒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15 分钟. 8,It's crisp/tasty/tender/clear/strong/spicy/aromatic 它很酥脆/可口/鲜嫩/清淡/浓烈/辣/香味扑鼻. 9,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的菜,请慢慢享用. 1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西餐: English of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 1,Wel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本餐厅. 2,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 breakfast voucher?您有早餐券吗? 3,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您想要咖啡还是茶? 4,This way please. Would you like sitting by the window?这边请,您想坐在窗边吗? 5,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我可以收掉这个盘子吗? 6,What kind of egg style would you like?请问您的鸡蛋需要什么样的形式? 7.We have pan-fried egg, scramble egg, boiled egg, poached egg.我们有煎蛋,炒蛋,煮蛋,荷包蛋. 8.Would you like one side or two sides?您是要单面还是双面?(煎蛋) 9,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 done?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生的,5 分熟, 还是全熟? 10,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您需要配什么汁? 11,Would you like one glass of red wine with your steak?您的牛排需要配杯红酒吗? 12,Would you like a vegetable salad or a fruit salad?你要蔬菜沙拉还是水果沙拉? 13,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菜,请慢慢享用.

常用餐厅英语会话大全

常用餐厅英语会话大全 餐厅会话(一) A:Excuse me. Can you suggest a good restaurant?请问,你能推荐一家好的餐厅吗?B:Yes.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eat?好的,你想吃什么样的东西?A: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round here?这附近有没有中国餐厅?B:There's one across the street. 对街有一家。A:Where can I have the best local food?哪里可吃到最好的本地食物?B:I suggest you try Green Inn. 我建议你去绿荫阁试试看。A:Is it very far from here?离这里很远吗?餐厅会话(二) Do you know if there's a good Chinese restaurant nearby? 你知道这附近有好的中国餐厅吗? 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long the street?这条街上有没有中国餐厅?Is there a less expensive restaurant near here?这附近有没有较便宜的餐厅? I'd like to eat some French food. 我想吃一些法国菜。A: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three at seven this evening. 我想订三个人的座位,今天晚上7点。 B:For three. And your name please?三位。您贵姓?I'd like to make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预订桌位。餐厅会话(三) I'd like a table for three or four at seven. 我想订7点钟的3人或4人桌位。Please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请预留一个3人桌位。I'm sorry, I'll be about thirty minutes late. 抱歉,我将晚到30分钟左右。Do I have to be formally dressed?我必须穿正式服装吗?B:Good evening.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in your party?晚上好。你们有几位?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酒店常用英语)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酒店常用英语)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 -All https://www.wendangku.net/doc/946842602.html,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 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

餐厅常用英语

餐厅常用英语 公司标准化编码 [QQX96QT-XQQB89Q8-NQQJ6Q8-MQM9N]

实用酒店英语交际用语汇总-餐馆篇 餐馆英语 1. 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是否可建议这一类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最近的义大利餐厅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Italian restaurant 2. 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们共有6个人。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How can I get there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餐厅会话(一) A:Excuse me. Can you suggest a good restaurant? 请问,你能推荐一家好的餐厅吗? B:Yes.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eat? 好的,你想吃什么样的东西? A: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这附近有没有中国餐厅? B:There's one across the street. 对街有一家。 A:Where can I have the best local food? 哪里可吃到的本地食物? B:I suggest you try Green Inn. 我建议你去Green Inn试试看。 A:Is it very far from here? 离这里很远吗? 餐厅会话(二) Do you know if there's a good Chinese restaurant nearby?你知道这附近有好的中国餐厅吗? 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long the street?

这条街上有没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less expensive restaurant near here? 这附近有没有较便宜的餐厅? I'd like to eat some French food. 我想吃一些法国菜。 A: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three at seven this evening. 我想订三个人的座位,今天晚上7点。 B:For three. And your name please? 三位。您贵姓? I'd like to make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预订桌位。 餐厅会话(三) I'd like a table for three or four at seven. 我想订7点钟的3人或4人桌位。 Please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请预留一个3人桌位。 I'm sorry, I'll be about thirty minutes late. 抱歉,我将晚到30分钟左右。 Do I have to be formally dressed? 我必须穿正式服装吗?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