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初恋50次》台词

《初恋50次》台词

《初恋50次》台词
《初恋50次》台词

《初恋50次》

资料来源自网络,版权归哥伦比亚影业等电影出版方所有。

So tell me.How was Hawaii?快讲讲,夏威夷怎么样啊?

-lt was unbelievable.Oh,yeah?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真的吗?

-Well,what happened?-l met this guy.

-发生什么了?-我遇到了一个男人。

lt was the best week of my life.那是我一生最棒的一周。

lt was just a little vacation romance.

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假期爱情。

But he was so sweet.他真的好贴心。

He took me to all these cool local places.

他带我去好多当地的景点。

We went scuba diving...我们去水肺潜水……

-Snorkeling.-Mountain climbing.-浮潜。-爬山。

We went cliff diving.还去玩了悬崖跳水。

Well,we got a little drunk.我们都有点喝醉了。

-He gave me...-A back rub.-他帮我……-按摩。

We slow danced...in the rain.我们还跳了慢舞…是在雨中。

But it wasn't just about the sex.不过重点不只是做爱。

He pounded me like a mallard duck.他像野鸭一样疯狂。

lt ended kind of weird,though.但是故事的结尾有点奇怪。

When l asked for his number,he said he's...

我想他要电话号码的时候,他告诉我……

-Married.-他已经结婚了。-Gay.-他是同性恋。

-Entering the priesthood.-He doesn't believe in phones.

-做了牧师。-他不喜欢电话。

He just kind of ran away.他就这么跑掉了。

You know,it was just a little fling,but...

虽然只是短暂的激情,可是……

l won't forget my week--with Henry Roth.

我永远忘不了和亨利罗斯在一起的这一周。

Henry Roth,why didn't you tell me you were a secret agent?亨利罗斯,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是一个特工?

l prefer intelligence operative,and l couldn't tell you until I though l knew you.

我选择了这一行,所以在我认为我了解你以前,我不想告诉你。

Well,can l call you when l land?

那我下飞机以后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You can call me,but l'll be in Peru.l said that a little loud.

你可以给我打电话,但是我会在秘鲁。不好,我说的有点太大声了。

Come on,that's a187,code blue.We got the wolf sleeping at night.快点,187,蓝色警报。夜晚有两只狼在睡觉。

He's slipping his arm in the drawer and out comes the cookie jar.All clear.

把他的右手伸到抽屉里,将饼干盒偷了出来,解除警报。

Well,maybe when you get back from Peru.

那或许等你从秘鲁回来。

-l don't think that's an option,Lisa.-Linda.

-我认为这不是个好办法,丽莎。-是琳达。

l know.l changed your name for your protection.

我知道,我故意给你改了名字,为了你的人身安全。

We have to go our separate ways now.我们要各走各的路了。

Got it!Moving out!收到!这就出发!

-What the hell is your problem?-Just keep going,l'll give you$20.-神经病啊你?-别停,一直往前开,我给你20块钱。

-You got it.How's your balls?-Killing me.Hit it.

-没问题,你的蛋蛋怎么样?-疼得要死,快点开吧。

Easy,Honah Lee.轻一点嘛,亨利。

Hey,l'm a person,not a seal.哎呀,我是人啊,又不是海豹。

Well,l am a vet,not a doctor.So just hold still,or l won't give you a treat.

而我是兽医,不是人医,你还是听话点,不要动,否则不给你医了。

You see what happens when you play with sharks?

这就是跟鲨鱼玩的结果?

Now,why you gotta spread those lies?Sharks are like dogs.啊,你还要散布谣言吗?鲨鱼和狗一样,

They only bite when you touch their private parts.

只有碰到他们私处的时候才咬你。

That's a good title for my documentary.

这个做我纪录片的题目不错:

Sharks:They Only Bite When You Touch Their Private Parts.鲨鱼,只有碰到他们私处的时候才咬你。

Or you could call it,Sharks:They Tried to Eat My Kidney.或者叫:鲨鱼!差点吃掉我的肾。

All right,enough already.You too,Willie.

好了,我已经够惨的了,你也别笑,威利。

He just cast a spell on us.哦,他在对我们施咒语。

All right.Put this on four times a day for two weeks.

好了,每天把这个换4次,坚持2周。

-You can handle that.-What's wrong with that turtle?

-你能做到的。-那只乌龟怎么了?

He has lung problems because he smoked too much turtle weed....which is bad for you.Right?

他得肺病了,因它吸了太多龟大麻,太多毒品对身体不好的,对吧?

What?l don't smoke weed.什么?我从来不吸大麻。

Hey,Honah Lee?How's that hot wahine nympho from Ohio?嗨,亨利,俄亥俄来的那个女色鬼怎么样了?Great.She's good!l dropped her off at the airport this morning.她很好啊。我今天早上把她送到机场了。Come on,l need some details.多说点嘛,我要听细节。

You get some booby,some assy,a pull on your poi-poi?Come on.有没有摸到胸部,还是屁股,想想吧。Daddy,what's a nympho?爸爸,什么是女色鬼?

Oh.The nympho is the state bird of Ohio.

哦,女色鬼是俄亥俄州的州鸟。

You're the state idiot of Hawaii.而你是夏威夷州的白痴之最。

Here you go.Bite the fish,chew the fish,love the fish.Enjoy.威利,给你,吃鱼吧,用力咬,用力嚼。慢慢享用

吧。

-You crack me up,kamaaina.-Oh,yeah?

-你真让我觉得好笑。-是吗?

-One of these days...-Yeah?-有一天……-怎么样?

...you're gonna show one of those tourists such a good time...会有某个旅游者因为和你共渡美好的时光

..she'll wanna stay on the island.而呆在岛上不想走了。

Why do you say mean things like that and why is your foot on my pillow?你为什么总要说这么刻薄的话?还有,为什么你的脚在我的枕头上?

l don't want your ass on it,either.Get up!Get up!

屁股也不行。快起来!起来!

lt could happen.没准儿会发生哦。

Then you won't be able to go on your boat trip to Alaska.那样的话你就不能完成去阿拉斯加旅游的计划。You'll be stuck here,waking up next to the same old,ugly broad,just like Ula.

你就会被囚禁在这里,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面对你那又老又难看的老婆,就像我的一样。

-Just kidding,guys.-About the old part or the ugly part?-我只是在开玩笑的。-哪部分?老?还是难看?Henry,come quickly!lt's Jocko!亨利!快点来!乔可出事了!

Jocko!What's going on with you,buddy?乔可哥们你怎么了?

Don't be scared.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别害怕,不会有事的。

Just stay calm.All right.冷静一点。

Willie,l don't need you to see this.Get out of here,now!威利,我不想让你看到这些。快点离开这儿!Okay,check the temperature of the pool.Go!Hurry!

你去看看水里的温度。快点!

What are you doing?l meant check the thermometer!阿力克斯!你做什么!我是说看一下温度计!

Give me a hand.Let's go!快点帮帮我。走!

Get me two fish from the barrel.Now.

我需要你从大桶里面拿两条鱼!快。

-Okay.-Just hang in there.-好的。-坚持住。

-Here.-lt's gonna be all right.-这里。-不会有事的。

That's a little warm.Go to the bottom of the barrel,please.这两只不够凉,请你从桶底拿。

Okay,there.That's good.Thank you.哦。很好。谢谢。

Come on,buddy,take it.Take it.来吧哥们儿,吃吧。

-He's not responding!-l know,Alexa!

-他不吃!-我知道,阿力克斯!

Sorry,l smacked you.You needed the fish-slap to calm down.对不起,我打了你。但是你需要打一下才能冷静下来。

-Do you understand?Are you calm?-Yes.Fish-slap calm me.-明白吗?你现在冷静了吗?-明白,冷静多了。l'm gonna try to get him breathing manually...

好。我现在要人工帮他呼吸……

...so l need your face next to his mouth to see if it's working.我需要你把脸靠近它的嘴,看看有没有效。

-Are you ready?-Yes.-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One,two,three!-Nothing,nothing!-1,2,3!-不起作用!

All right!Try it one more time.lf it doesn't work we'll perform a emergency tracheotomy.

好了好了,再试一次。如果还是没效的话,我们就做紧急气管切开手术。

We don't wanna do that,so let's pray this works.One more time.这是我们不想做的,所以但愿这次有效。再来一次。

That's a lot of vomit.他怎么吐了这么多?

This is why l got into this business.To save sea animals.

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了这份工作,来拯救海洋生物。

You should go wash yourself off,okay?你去洗一洗吧。

Maybe try some turpentine.That might take the stink away.用一些松脂或许可以除去臭味。

Yeah,high-five is right,buddy.你很厉害呀,伙计。

l knew you were gonna burp,but the vomit thing was awesome!我知道你想打嗝,不过你那一吐也太棒了!That's what she gets for eating my roast beef sandwich.哈哈,这就是你偷吃我的烧牛肉三明治的下场。Willie,did you see that?哈哈,威利,你看到没有?

Captain's log:November5th,6:45a.m.

船长日记,11月5日早上6:45。

I've taken the Sea Serpent for a trip around the island of Oahu.我乘着“海蛇号”在埃瓦胡岛屿做绕行。

It is by far the longest voyage she has yet undertaken...这是她经历过得最长的旅行……

...and its successful completion will signal that she's ready...她的完成意味着

...for our great journey to Bristol Bay...

我们可以去布里斯特湾旅行了……

...whose unspoiled walrus habitat will yield an abundance of--那里原始的海象栖息地将盛产……

Damn it!可恶!Are you kidding me?开什么玩笑?

Aloha,honey.What can l get for you?你好!想要点什么?

l guess l'll take a cup of coffee.我想要一杯咖啡吧。

-You guess?-Yeah,l already ate breakfast.

-你确定么?-是的,我已经吃过早餐了。

l need to kill some time before the Coast Guard gets here to tow my boat.我只是想消磨些时间,等着海岸警备队来拖我的船。

What did you eat?你早餐吃了什么?

l had a Reese's Peanut Butter Cup and some Gatorade.我吃的花生酱夹心巧克力。

They're not breakfast.l get you Spam and eggs.

那哪是早餐呢,我给你拿一些午餐肉和鸡蛋。

-You like the peanut butter cups?-Yes.

-你喜欢花生酱夹心巧克力?-是的。

Want me to put peanut butter cups in your eggs?

你想在鸡蛋上放些花生酱么?

-Hey,Sue,nice haircut.-Mahalo,Lucy.

-嗨,苏,发型很漂亮。-谢谢你,露西。

Are you staring at me or her?Because you're starting to freak me out.你在盯着我看还是她?你的眼光让我很不安。

Settle down and eat your pancakes.你专心吃你的薄饼吧。

l think she's a local girl.l wanted to go up to her...

我觉得她是个本地人,我想过去跟她说话……

but l was kind of off my game.But,man,was she cute,though.可是当时有点不在状况。不过,她真的很可爱。l thought you liked your bitches from out of state.

我以为你喜欢外地的娘们。

Yeah,that's usually my policy.Make sure l don't get tied down.是,那是我一贯的原则,我不想被拴住。Freeze that image right there.把图像暂停。

There's the little fella.Congratulations,Mommy.

小东西就在这儿,恭喜你了,要做妈妈了。

Sounds to me like someone is afraid of commitment.

听上去好像某人害怕承诺的。Let me guess.让我猜猜。

Your high school sweetheart got drunk at party...

你的高中情人在舞会上喝醉了,

...then cheated on you with whole wrestling team.

然后跟整个摔跤队发生了关系。

Close.Actually,it was my college girlfriend Tracy.

差不太多。其实是我大学的女朋友翠西。

And it wasn't a wrestling team.lt was her academic advisor.而且不是学校的摔跤队,而是她的辅导员。

-Oh,she liked the older man.-Older women.About50years older.-天哪,她喜欢老男人。-老女人。比她大50岁。

l hope you shot the stupid tramp.

我希望你把那个贱女人狠狠收拾了一顿。

What's with the"tramp"and the"bitches"talk?

干嘛用这么不干净的语言?

-Are you drunk or something?-l apologize for nasty talk.-你喝醉了吗?-对不起,我道歉。

l am grouchy due to lack of recent physical intimacy.

我因为最近缺少肌肤之亲,所以心情不好。

Shut up,because here comes one-time-only opportunity.不过现在有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What l will do now is go into your office and become naked.Next move is up to you.我现在会去你的办公室,脱光衣服。下一步怎么做就看你的了。

l may not be as limber as l once was but l make up for it with enthusiasm and willingness to experiment.

我或许没有以前柔软但是我可以用我的激情和主动来弥补。

l don't know if you realize,l'm not into guys.

这个你要知道,我不喜欢男人。

-You're back.-Couldn't get enough of that Spam.

-你又来了。-吃不够你们的午餐肉。

Fry some up and throw some eggs on it.

能不能帮我做一些,再加个鸡蛋?

-You got it.-All right,mahalo.-没问题。-谢谢。

You know,why don't you try this?你可以试试这样。

lt's kind of a hinge.就像个铰链一样。

-Now,why didn't l think of that?-Well,you're too close to the project.-我怎么没有想到?-当局者谜啊。

Don't be hard on yourself.别责怪自己。

Right.Sometimes you need an outsider's perspective.

你说得对,有些时候就是需要局外人的观点。

Fresh eye never hurts.旁观者清嘛。

lt's pretty.Keep up the good work.很漂亮,继续努力。

Wait.l see you're sitting there alone.Do you wanna come and sit down?等等。你一个人吧?你想过来坐吗?-Sure,that'd be great,if that's all right.-Okay.

-好啊,那实在太好了。-好的。

-So are you an architect?-l am not.l'm in fish.

-你是建筑师吗?-不是,我是和鱼打交道的。

Oh,that's where the smell is coming from.

哦,所以会有这个味道。

Yeah,yeah,l was feeding a walrus this morning...

嗯,我今天早上喂海象了……

...and l thought l got most of it off of me,but guess l didn't.我以为我已经把味道洗掉了,看来还没有。

l love that smell.我很喜欢这个气味。-No,you don't.怎么可能?

-Fish don't even like that smell.-No,l do.My dad's a fisherman.

-连鱼都不喜欢这个味。-不,我真的喜欢。我爸爸是个渔夫。

He and my brother Doug,they go out to sea for months at a time.他和我弟弟道格一连几个月在海上。

And l miss them so much while they're gone that when they come back,l just hold on to them for five minutes each.

他们不在的时候我非常想念他们,他们回来后,我会紧紧各自抱他们5分钟。

And they smell just like your hands.lt's the best smell in the world.他们身上的气味和你手上的一样,是全世界最棒的气味。

Well,my fingers are available for your sniffing pleasure anytime you need them.

这样啊,我的手可以随时为你的嗅觉服务。

-Wanna?-Okay.-想不想闻一下?-好。

Sea lions are known for their athleticism...

海狮的运动能力力众所周知,

...and dolphins are known for their intelligence.

海豚的特点则是他们的聪明。

-Walruses are known for their...-Tusks?

-海象的特点是他们的……-长牙?

Their tusks.Also their male parts can get pretty gigantic.

长牙也是一部分。还有他们的雄性器官也是非常大。

Yeah,yeah,it's the second biggest out of all the mammals.嗯,是哺乳动物中第二大的。

-What's the first?-l think Tattoo-Face.

-那第一大的呢?-应该是那个满脸是纹身的吧。

l like your laugh.你笑了,我很高兴。

l like you making me laugh.我喜欢你逗我笑。

l hate to break this up,but we're setting up for lunch.

我不想打断你们的谈话,可是我们要为午餐准备了。

And the real cool thing about walruses is they're very mysterious.海象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他们的神秘。

-Mysterious?-Yeah,yeah.-神秘?-是的,是的。

We don't really know what they're like in the wild.

我们不是很清楚他们在海洋里是怎么样生活的。

Don't they just sleep on icebergs and yawn all the time?他们不就是躺在冰山上,成天打哈欠吗?

All we really see is what they do outside of the water but who knows what they do under the ice where they spend two-thirds of their lives.

这只是我们看得到的,他们在水面上做的事情,可是关于他们在海里生活的研究却很少,而他们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水里面的。

Well,maybe they're intimidating the other creatures with their big winkies.可能他们在水下拿他们的大家伙吓其它生物吧。

That is one theory.这是其中一个说法。

-l have to go.-Where you going?-我要走了。-你要去哪儿?

lt's my dad's birthday,and we go every year and we pick a pineapple.-lt's a tradition.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们每年都去摘一个菠萝。-是一个家庭传统。

-That sounds nice.Okay,well...

-听上去很有意思。好吧……

...l had a great time.我今天很开心。

-Me too.-Okay.-我也是。-好了。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reakfast again tomorrow morning,same time?你愿意明天早上同一时间再一起吃早餐吗?

-Because l teach an art class at10.-Really?

-我每天早上10点教艺术课。-是吗?

-Yeah.-l wish l could make it...

-是的。-我很希望我可以来……

...but,yes,l will be there.可是,嗯,我会来的。

-Take care.-Okay.-保重。-好的。

-One for the road.lt is fishy.-Got you good.

-我要走了,哦,很腥。-你真好。

l had a bee on me.有只蜜蜂在我身上了。

-All right.-He was a big one.-知道了。-是一只很大的。

Which means"look at those two shitheads."

也就是说,“看那两个白痴”。

That was the stupidest-looking swing l've ever seen.

这是我一生见到的最差劲的动作。

l'm gonna take a Molokai on that one.这次不会再丢丑了。

Stop laughing,you hyenas.Let's see what you get.

你们这些小鬼在笑什么?来啊,看看你们什么水平。

Show papa what you got.给老爸瞧瞧。

-You suck,you're good at everything.-Father of the Year strikes again.-你们这些小鬼,怎么什么都会。-又丢脸了。

By the way,cuz,l met this sexy,blond tax attorney at Starbucks today.

对了,老弟,我今天在咖啡厅认识一个性感的金发税务律师。

l told her you the kahuna she wanna have fun on this island.我跟她说你是我合伙人,可以让她在岛上玩得开心。You want her number?你要不要她的电话?

You pimping tourists for me again?你又在帮我泡妞吗?

Yes!l live vicariously through you,remember?

是啊。我是通过你生活的,你不记得了吗?

My life sucks.我的生活很无趣。

Now,come on.Give her the Waikikiki sneaky between the cheeky.去吧,给她一点刺激。

Ula needs it.l imagine l did it and then l can get through another weekend.

乌拉真的很需要。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幻想我和她做过,让我活过一个周末。

l'm staying in.Sorry.Thank you,though.

我还是在家呆着吧,对不起。不过谢谢你的好意。

But your stitches are bleeding.可是你的伤口出血了。

lt must've been my huge back-swing.一定是打球打的。

You think you can stitch me up after l get back from surfing?

老弟,你能不能等我冲浪回来后,晚上帮我再缝一下?

-Yeah,looking forward to it.-l wouldn't surf with a wound like that.-可以,我等着。-你身上有伤口,最好不要冲浪吧?

You might attract a shark.有可能会引起鲨鱼的注意。

What's wrong with that?Sharks are naturally peaceful.那又怎么了?鲨鱼其实是很和平的动物。

ls that right?How'd you get that nasty cut,anyway?

是吗?你是怎么受伤的啊?A shark bit me.被鲨鱼咬的。

Go smoke another one,bro.那去挑战另一个吧,老兄。

That shark theory's starting to catch on.

我跟你说了,你的鲨鱼理论会坏事的。

Now,will everybody keep it down...好了,大家安静一下,

while l whack the crap out of this thing?我要打球了。

Sit!Stay!Shit!No!坏了!

Where the hell is it?到底跑到哪儿去了?

Looking for something?你在找什么吗?

Oh,my God!What are you doing here?天哪!你怎么在这儿?

The same thing you are.Looking for my ball.

和你一样啊,找我的球。

This is weird.l'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all morning,all day.真得很奇怪。我一直在想你,早上,白天。Can't wait to have breakfast with you again tomorrow.很期待明天和你一起吃早餐。

l know.And l just wanna eat you up.我也是,我只想把你吃掉。

-Really?-Yeah.Tomorrow and the next day...

-是吗?-是的。明天,后天……

Oh,Lucy,that feels so good.哦,露西,这个感觉真好。

No,my nipples are too sensitive.Stop that.

别,我的乳头很敏感,别这样。

-What happened?-Your ball hooked into that cart bounced back and hit you in the head.lt was freaking hilarious. -发生什么了?-你的球打到了那辆车弹了回来,打到你的头。超级好笑。

And what's up with your nipples?还有,你的乳头怎么了?

l can't be falling for a local.l ain't ever going back to that diner.在本地人面前我不能象个外地人,我再也不回那个小馆子了。

-This where you got hit?-Yes!-这儿疼吗?-疼!

You're so lucky you're a professional cliff diver in Hawaii.

你真的很酷,职业悬崖跳水,在夏威夷!

-Yeah,well,it's a living.-l'm a tax attorney.

-总要生活嘛。-我是一个税务律师。

-We never get to have any fun.-ls that right?

-我们从来都没有乐趣。-真的吗?

l'd like to do something extra fun tonight.

我想今晚做些超级刺激的事情。

Taking it deep,aren't you?哇,都能喝光?

How about another fishbowl for the lady?

阿尔伯特,给这位女士再来一大杯。

-Why don't l just tap a keg for her?-Okay.

-我正要帮他开一桶呢。-好的。

l think l'm getting kind of drunk.我觉得我有点醉了。

-Are you getting drunk?-Getting there.-你醉了吗?-快了。

So,what are you thinking?你在想什么呢?

Actually,l'm not drunk at all,Noreen,and neither are you,because there's no alcohol in these drinks.

其实,我一点都没有醉,而且你也没有醉,因为这些饮料里面都没有酒精。

Sadly,l've used this technique many times.

很遗憾,这只是我经常使用的手段。

lt helps lovely tourists,such as yourself loosen up without impairing your ability to stay awake and have guilt-free,

vigorous sex with me.

可以使可爱的旅游者放轻松,而且还可以一夜都不睡觉,丝毫不内疚地跟我疯狂做爱。

l'm not a cliff diver,either.l'm afraid of heights.我也不会什么悬崖跳水,我有恐高症。

Well,since it's my last night in town.can l pretend you didn't just say that and still have sex with you anyway?

这是我在岛上的最后一晚了,我能不能假装你没有说这些话,依然跟你做爱?

l can't do it.l'm sorry.我不能这样做。对不起。

Well,can you at least point me in the direction of someone who can?那你能不能至少告诉我可以和谁?

That guy over there could help you out.

那边那个男的,应该可以帮你。

-lsn't that a woman?-Jeez,l'm not really sure.

-那个不是个女的吗?-其实我也不太肯定。

But you're too drunk to notice,remember?Take care.但你已经醉得不在意了,不是吗?保重。

Not aloha,"hello,"aloha,"goodbye."We're closed today.Go away.不是你好,是再见。我们今天休息,请你离开。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Order up!你在说什么?饭好了!

-Don't move.l have to talk to you.-Okay.

-别走,我得跟你谈谈。-好的。

My fingers are extra fishy today,if you care to take a whiff.

我的手指今天特别腥,不知道你想不想闻一下。

What was that?你说什么?

l was petting my walrus all morning and thinking of you the whole time.我早上一直摸我的海象,而且一直想着你。

Okay,pervert.l think that you should leave.

好了,变态,我认为你应该离开。

What?l was joking because of what we talked about yesterday.什么?我只是在开玩笑,因为我们昨天谈过。Yesterday?昨天?

l've never even met you.我从来都没见过你。

-Nick!l need help!-Coming,Lucy.

-尼克,我需要帮助!-来了,露西。

Nick,put that down.l'll handle it.

尼克,把那个放下,我去处理。

-You,follow me.-Wait a--What's going on?

-你,跟我来。-等一下……怎么回事啊?

l was kidding around with you!我只是在跟你开玩笑!

What's happening here?ls she crazy or something?

刚才发生什么了?她疯了吗?

Lucy is a very special person.Very different from other people.露西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跟其他人不一样。About a year ago,Lucy was in a terrible car accident.大概一年前,发生了一起很严重的车祸。

She and her father went up North Shore to get a pineapple.她和她爸爸去海边摘菠萝。

Her father broke some ribs,but Lucy suffered a serious head injury.她爸爸的肋骨断了几条,可是露西的头部严重受伤,

She lost her short-term memory.结果失去了短期记忆。

So she can't remember anything?那她什么都不记得了?

No,no,no,she has all of her long-term memory.不是,不是,她的长期记忆没有问题。

That's a different part of the brain.因为那是大脑的另一部分。

Her whole life,up to the night before the accident,she remembers.她记得她的一生,一直到车祸的前一天。She just can't retain any new information.

只是大脑不能留住新的信息了。

lt's like her slate gets wiped clean every night while she sleeps.就好像那部分大脑每天晚上在她睡觉的时候被清洗干净了。

Hold on.This sounds like something l would tell a psycho girl...等一下,这听起来很像我要跟个疯女孩说话,...so she'd stop calling me.Am l the psycho girl?

好让她不再烦我。难到是我?

l wish l was making this up!我真的很希望都是我编出来的!

She has no memory that she ever met you.

她根本不记得见过你。

What about the pineapple-picking thing?

那她说要去摘菠萝的事情呢?

She says that every day,because each morning she wakes up thinking it's October13th of last year她每天都这样说,因为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她都以为是去年的10月13日。

She comes for breakfast because that's what she did on Sundays and October13th was a Sunday.

她来这吃早餐,因为这是她星期天的习惯.10月13日是个星期天。

She has no idea it's more than a year later.

她根本不知道已经过了一年了。

She reads the newspaper.可是她读报纸啊。

lt's a special paper her father puts on their porch.

那是一份特别的报纸,她爸爸每天晚上放在走廊的。

lt's from the day of her accident.He got hundreds of them printed.是车祸当天的报纸,他印了几百份。

Lucy does the same thing every day.

露西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You got one without me.你已经摘了一个了,没等我。

The lady at the farmers'market gave it to me as a birthday present.不是的,农场那个女的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的。

l didn't wanna hurt her feelings.我不想拒绝她的好意。

l think she likes you.我觉得她喜欢你。

-Yeah,what's not to like?-What about our tradition?

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那我们的家庭传统怎么办?

Well,l have another idea.l painted my workshop yesterday.White.我有另外一个主意,我昨天把我的工作室刷成白色了。

Now it's too white.Gives me a headache.

现在太白了,让我头疼。

Oh,yeah,you definitely need some color in here.是的。这里绝对需要一点色彩。

Well,you know,that's what l was thinking.我也是这么想的。

-Really?-Yeah.Go nuts.-真的可以吗?-是啊,尽情发挥吧。

-Paint me something for my birthday.-l will.

-为我的生日画点漂亮的。-我会的。

And promise that we can pick a pineapple for Thanksgiving,okay?保证我,我们感恩节的时候去摘菠萝,好吗?

-Sounds great.-Okay,good.-一定。-好的。

Hey,you should watch the Vikings game while l'm painting.

我粉刷的时候,你可以去看海盗队的球赛。

Good idea.好主意。

-Yeah,baby.lsolate.-What are we eating tonight,Doug?

-太棒了,隔离。-你在吃什么呢,道格?

-Spaghetti,Pop.-Try not to sweat in the sauce.

-意大利面,老爸。-小心你的汗别流到调味料里面。

Go Vikings.海盗队加油。

Hey,sweetie.How's the painting coming?

嗨,宝贝,房间刷得怎么样了?

-You'll see.-Cool.-等你看了就知道了。-很好。

-Oh.What's the score?-The Vikings are on the two-yard line.-比分多少了?-海盗队在2码线上。

-lf they score,they bring it to14-10.-Maybe they'll win for your birthday.

-如果他们得分的话,就14比10了。-说不定他们会为你的生日赢呢,爸爸。

And l'll bet Culpepper runs it in.

而且我猜卡尔佩柏一定会跑到终点。

l'll bet he fakes a handoff to Williams,throws to Kleinsasser in the end zone.

我打赌他假装要传给威廉,其实会传给底线的克来萨泽。

-Loser does the dishes?-You're on.-你说呢,老姐?-跟你打赌。

Culpepper fakes a handoff to Williams.He will throw.卡尔佩柏假装要传给威廉,他要扔了。

He's got Kleinsasser in the end zone!Touchdown,Minnesota.传给了底线的克来夫,触地!

Maybe you should be a coach.你应该去当教练。

-Dad.-Moron!-老爸。-白痴!

And you don't look a day over25.你看上去像25岁。

Yeah,right,and Doug's muscles aren't pharmaceutically enhanced.没错,道格的肌肉也没用药物增强。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l use an herb supplement...你在说什么?我用的是

...that can be purchased at any health-food store.Check this out.

是在任何保健食品店都可以买到的草药补品。

Check out these glutes.Rock-hard,baby.

看看这个。看看这个,石头般硬。

Pretty sweet,huh?不错吧?

Stop it!You're gonna make me throw up on the cake.够了!我会吐到蛋糕上的。

Okay,just open your present.好了,打开你的礼物吧。

Hey!When l'm done doing the dishes,do you guys wanna watch it?嗨,等我刷完碗,你们想一起看吗?Some people,they call me freak.有些人叫我变态。

Just give me a chance-给我个机会……

l can't believe it.Bruce Willis is a ghost.

太不可思议了,布鲁斯威利竟然是幽灵。

I'm shocked.Did you see that coming?

我真的很惊讶,你们预料到了吗?

-No.-Not a clue.-没有。-没想到。

-Shocked as hell.-Anyway,it was awesome.

不管怎么样,电影真的很不错。

Your muscles are getting so big,l can barely wrap my arms around you.道格,你的肌肉越来越大了,我快不能抱你了。

You like that?Check this out.你喜欢吗?瞧这个。

Okay,okay!Enough with the titty dance!Let your sister go to sleep.好了好了!胸肌舞够了!让你姐姐去睡觉。Hey,Tracy,how you doing?嗨,翠西,你好吗?

Well,things changed a little bit since high school.

很多东西跟高中时代不一样了。

And this is what happens every single day.

每天都发生同样的事情。

How long it gonna take for her memory to come back?

她的记忆要多久能恢复?

Her doctors say it may never come back.

她的医生说可能永远不会恢复了。

So,basically,what you're saying is...

这么说,你的意思是,

-...she's perfect for you.-What do you mean?

-她是最适合你的了?-为什么这么说?

You can hang out all day with no attachment,because--

你可以每天跟她在一起,但是不用任何承诺,因为……

Her plane leaves every night?There's a problem with that.

她每天晚上都会离开?可是只有一个问题。

You meet her,hang out,flirt,no commitment,nobody gets hurt.你认识她,聊聊天,调调情,不用承诺,没有人会被伤害。

-She's got brain damage,you psycho.-Okay,l'll give you that one.-她的大脑受伤了,白痴。-这也对,你上吧。But l think it'd be healthy for you.但是我觉得你会开心的.

You haven't allowed yourself to connect with a girl for many years.你好几年都没有和女孩谈心了。

l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but leave me alone.

谢谢你的关心,但是请你不要管我的事。

Hey,you'd be doing exactly what her father does:Giving her a wonderful day.

你和她爸爸做的是一样的事情:给她快乐的一天。

When it's time for you to go on your big boat trip,poof,you just leave.等你要去旅行的时候,噗,你走就行了。She'll never even know you're gone.

她根本不会发现你的离开。

l'm not sure about the"poofing"part,because l'm not a good poofer.

我不太理解你说的那个“噗”的部分,因为我不太会“噗”。

Demonstrate a good poof for me?

你能不能给我演示一下怎么样“噗”?

Quit busting my coconuts for five seconds.

你不要拿我开玩笑了好不好,5秒钟也好。

All right.Would you stop poofing on that joint and do some work?你能不能别抽大麻了,干点活!

Okay.Let's get this sucker ready.好好做准备吧。

Then we're gonna take her out for a spin.

你想带她出去兜一圈吧?

Captain's log:November7th.Nearly midnight.船长日记,11月7日,接近深夜。

The Sea Serpent is fully recovered from her mishap...“海蛇号”已经痊愈了……

...and ready to once again brave the open ocean.可以再次在海上航行了。

l think my stitches opened up again,cuz.

我觉得我的刀口又开了,老弟。

You got a cat?Because l feel something licking me.这里有只猫吗?我感觉有东西在舔我。

How is it?怎么样?

l just wanted to say hi to Lucy.我只想跟露西打个招呼。

l promise you l'm not gonna do anything wrong.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做错事的。

She said that if l talk to Lucy,you'll kill me with a meat cleaver.她说如果我跟露西说话,你会马上杀掉我。She's the boss,cuz.But don't worry.她是老板,但是没关系。

Lucy probably didn't wanna talk to you anyway.露西估计根本不会想和你说话。

-What does that mean?-This ain't a disco.

-你什么意思?-这儿又不是舞厅。

She doesn't want guys hitting on her while she has her breakfast.她不喜欢在她吃早饭的时候有男的来泡她。She does if it's Henry Roth.亨利罗斯就不同了。

-Who that?-Who that?Me that.-那是谁?-那是谁?那是我。

l bet you20bucks l can get her to have breakfast with me again.我跟你赌20块钱我可以让她再次跟我吃早餐。-You're on.-l love it.-赌就赌。-太好了。

-How you doing,honey?-Hey,Sue.Nice haircut.-你好吗?甜心。-嗨,苏,好漂亮的发型。

Oh,mahalo.See you in a bit.哦,谢谢。一会儿聊。

Nick and l have an arrangement.You can trust me.尼克跟我有约定,相信我。

You should try this out.Put it in there.

你应该试试这样,放在这儿。

Swivelly door.一个小门,

Waffleonians can come in and out now.

华夫(饼干)城的人可以出入了。

Are you from a country where it's okay to stick your fingers all over someone else's food?

你们国家可以随便用手指摆弄别人的食物吗?

No,l'm from this country.不是啊,我就是这个国家的。

Why?Were you gonna eat that?Oh.

为什么?你打算吃这个吗?

All right,well,have a good meal.好吧,慢慢吃。

-Yeah.-That was pathetic.-是的。-太可怜了。

Yeah?Why don't you choke on your Spam?

你怎么不咽到呢?

Double or nothing tomorrow.明天赌两倍的。

Hey.l'm sorry to bother you...嗨,不好意思打扰你……

...but you look like a person who appreciates fine art...

不过你看上去像一个懂得欣赏艺术的人……

...so l wanted your opinion.所以我想问一下你的意见。

l drew this.lt's a picture of a father and son fishing off a fishing boat.我画了这个,是一对父子在渔船上钓鱼。There's a walrus right there--这边有一只海象……

l need something to wipe my ass with.

我需要点东西擦屁股。

l wonder what's the matter with him.不知道他怎么了。

Looks like a stupid asshole to me.我觉得像个白痴。

Excuse me.Okay.l didn't mean to startle you.

不好意思,我没想让你受惊。

Yeah,l'm fine.l'm having a problem with something...

嗯,我没事,我只是有个难题,不过……

Something that l could help you with?我可以帮助你吗?

No,no,no.l just...不用,不用,我只是……

...can't read.……不识字。

You gotta be kidding me.别开玩笑了。

-l can read that for you.-No.Thank you.

-我可以帮你读菜单。-不用不用,谢谢,

l can do this on my own.我可以自己来。

Appreciate the sentiment.很感谢你的心意。

l'm gonna get an order of the...我想点这个……

-Pancakes.-Okay,l'll have pancake.

-薄饼。-好,我要薄饼吧。

-l'm so stupid!-Oh,don't cry.我太笨了!别哭了。

-l don't know anything!-What a loser.

-我什么都不知道。-白痴一个。

l'll tell you what.Why don't you come over there with me?这样吧,你可以过来和我一起坐。

You can have some breakfast and l'll help teach you some of the words.

吃点早餐,我可以教你一些单词。

-That sounds nice.-Come on over.

-这个主意很好。-过来吧。

So l comes before the E?

原来“I”总在“e”之前?-Except after C?-Yes.

-除非在“c”之后?-对。

Okay,and C is that little half a squiggly one,right?那,“C”就是那个小半圆?-Yes.-l think l'm getting it.

-是的。-我好像有点学会了。

-How'd you get so good at teaching?-l'm a teacher.l do it all the time.

-你怎么这么会教学生?-我是个老师,我总教学生。

l'm an art teacher at the Haluki-liki Junior High.我是初中的艺术老师。Well,you Haluki-liki the kind of teacher all the kids have crushes on.

哦,你看上去是那种学生很喜欢的老师。

l know l would if l was in your class.

我知道如果我是你的学生,我一定会喜欢上你的。

Oh,boy,do my--My fingers smell like fish.

哎呀,我的手闻上去很腥。

That doesn't gross you out,does it?

你不会恶心吧?

No,not at all.不,一点也不会。

lf Lucy gets hurt,l'm gonna chop you with the meat cleaver.

如果露西受到伤害的话,我用刀把你剁了。

So l had a nice time.我今天很开心。

l'll see you around.回头见。

-That's what?-All that flirting...

-什么就这样了?-刚才的调情……

...and phony"l can't read"stuff,and you're not gonna ask me out...

还有假装“我不识字”,你都不再约我一次

...or for my phone number?

或者要我的电话号码?

-l can't read.-Oh,shut up.

-我真的不会读。-算了吧。

That was one of the goofiest things l've ever seen,but l thought:

这是我见过得最愚蠢的借口,可是我想,

"Hey,if this guy is so desperate to meet me...

“这个男的这么拼命地想认识我……

...he might be worth talking to."

可能值得聊一会儿。”

But then l get stiffed.可是最后什么都没有。

No,no,no,this is what happened.l...

不是,不是,事情是这样的……

Mahalo for the ego boost.不用安慰我了。

-Oh,aloha,sir.My name's Henry---l know who you are.-早上好,我叫亨利-我知道你是谁。

-l want to apologize to your daughter.-Not gonna happen.

-我想跟你的女儿道歉。-不必了。

She's inside.We're gonna straighten things out.她在屋里,我需要和你谈谈。

Dad,the damn mongoose got in the garbage again!老爸,又有只死猫鼬又钻到垃圾里了!

-ls this the guy?-Yeah.-就是他吗?-是的。

Mr.Roth,l have one simple request:

罗斯先生,我只有一个很简单的请求:

Stay away from my daughter.离我女儿远一点。

Absolutely.l hurt her feelings and don't want it to end like that.

没问题,只是我好像让她伤心了,我不想这样结束。

lt's gonna end like this.会这样结束的。

Calm down,little fellow.冷静下来,小鬼。

l'm gonna kill you!You're a dead man.Okay,l'm calm.

我要杀了你!你死定了。好了好了,我冷静了。

lt's my father and l work too hard to protect Lucy to let some idiot ruin it.

我和我爸一直很努力地保护露西,不可以让一个爱上她的白痴把我们做的一切都破坏掉。

l know what you guys do and l totally respect that.我了解你们每天做的事情,而且非常尊重你们。lf you know her condition,you know she can't have a normal relationship.

你了解她的情况的话,你就该知道他不可能和一个男人正常交往的。

The next morning,she won't know who he is.

因为第二天早上,她根本不记得他是谁。

And any guy who's okay with that...

如果有人认为这样可以……

...ain't okay with me.我就不会认可他。

-I'm not looking for a one-night stand.-Anything with Lucy is a one-night stand,numb-nuts.

-我不是在找一夜情。-任何事情对露西来说都只能维持一晚。

-I'm not looking for a one-night stand.-Anything with Lucy is a one-night stand,numb-nuts.

-我不是在找一夜情。-任何事情对露西来说都只能维持一晚。

Give us a break.Just stay away from the Hukilau Cafe.

别胡闹了,你不要再去那家小馆子了。

My daughter's been through enough.

我女儿已经受够罪了。

l could have whooped his ass,but this gravel,l slipped on it--

我可以狠狠打他一顿的,老爸,可是这些石子儿让我滑了一下,然后……

Yeah,well,maybe you need to do a few more butt flexes.

是吗?可能你是需要做更多的臀部运动吧。

Cheap shot,Dad.老爸,你真是的。

So fresh and so clean.又干净又清爽。

Hey,Alexa,did you hook up with that girl from the bar?

嗨,阿力克斯,你那天晚上泡到那个女孩没有?

-l chickened out.-Really?-我怕了。-真的?

Yeah,l don't know.l guess l prefer sausage to taco.我也不知道。我好像还是更喜欢男人。

-What?-Yeah.No,l agree,buddy.

-什么?-我同意,老兄。

Get out of here.Run for the hills.

快点跑,跑到山上去。

Let me ask you something,Alexa.

问你个问题,阿力克斯,

lf you promised a girl's dad that you wouldn't see her anymore...

如果你和一个女孩她爸保证不会再见她,

...would you consider that a binding promise?

你会认为这算是承诺吗?

-Absolutely.-Yeah?-毫无疑问。-真的吗?

Then again,there are always ways around such things.可是话又说回来,总有办法的。

-Like?-For example...-比如?-比如……

...if l promised a woman's father l would not see her...

如果我和一个女人的爸爸保证不会再见她……

...l would simply shut my eyes while she serviced my manhood.

我就会在她侍候我的时候把眼睛闭上。

That's actually a cool way to look at it.

这样看问题很独特。

And a very gross way.也很恶心。

He asked me not to go to the Hukilau.l'm not going there.

他叫我不要去胡基劳餐馆,我没有去胡基劳餐馆。

l'm not doing anything wrong.

我什么都没有做错。

Sorry to bother you.l'm kind of stuck here.

不好意思打扰你,我需要点帮助。

-Car trouble?-Yeah.You mind giving me a jump?哦,车出毛病了?是的。你能帮我打个火吗?Appreciate your time.非常感谢你。

Not everybody would have stopped.

不是所有人都会停车的。

-You're real sweet.-Oh,yeah.Thank you.

-你真得很有同情心。-噢,谢谢。

l can't believe you fell for that.你竟然上当了。

Well,my grandfather died trying to jump-start a car.我祖父就是这样死的。

l'm sorry.l was just joking around.

很抱歉,我只是在开玩笑。

l can't believe you fell for that!你也上当了!

Nice to meet you.You look like a nice...

很高兴认识你,你看起来很和蔼……

Hi.Sorry for the delay.Should be a few minutes.嗨,不好意思,请等几分钟。

-No problem.No worries.-Where you coming from?-没关系。-你从哪儿来?

Okay,pal.When she stops,just let her pet you.Look cute.

好了,哥们儿,等她停车的时候,让她摸摸你。装可爱一点。

Go to the middle of the road.Thank you.Right there.Perfect.

去马路中间。就在这儿,很好。

-Oh,shit.-Here she comes.Smile.

-哦,可恶。-她来了,笑。

Okay.That didn't work.好像没成功。

Shit your pants?So did l.你尿裤子了?我也是。

Okay,this is her.Start beating me up.

她来了,开始打我吧。

Make it look good.要真实一点。

Give me your wallet!把钱包给我!

Okay,haole,what do you think?You can come to this island...你以为你是谁?来这岛上,-...eat our pineapple---Help me!Not so hard.

-吃掉我们的菠萝。-救命啊!轻一点。

-Take it easy.-Try to bang our women.

-别这么认真嘛。-你想要我们的人。

Making my sister clean your hotel room.

你竟然还让我妹妹给你打扫旅店房间。

Okay.What's that have to do with this?Relax.

哪儿跟哪儿啊?别紧张。

-Hey!Hey!Help me,please!-Stupid haole!

-嗨!请帮帮我!-笨蛋!

Yeah,that's right.Take that!And that!And that!叫你打人,打你,打你!打你!

You got him.You got him.Enough.Enough.

好了,你打到他了,够了,够了。

Okay,l'll be https://www.wendangku.net/doc/a73780051.html,e here!

我马上回来,你给我过来!

No,no!l think he's had enough.

别别别!我觉得他已经受够了。

-You got him!-Not good enough!

-你已经教训他了!-还不够!

He learned his lesson!他已经得到教训了!

-You did good.-Hi.Sorry.

-你真得很厉害。-你好,不好意思。

l'm in a community-watch program--

我参加了一个社区保护小组……

Oh,you crazy bitch!疯女人!

Yeah,keep running!你快逃吧!

Not her.False alarm.不是这个,假警报。

Don't worry,l called the cops already.l'm all set.别为我担心,我已经通知警察了。我没事。Yeah?You all set for this,Mr.Smarty?

是吗?你已经都安排好了,聪明蛋?

When you're finished playing your kidnap-victim crap on my daughter...

等你跟我女儿玩完你的绑架游戏,

https://www.wendangku.net/doc/a73780051.html,e by the house.到我家来一趟。

There's something l wanna show you.

我要给你看个东西。

We figured it out.She only sings on days she meets you.

我终于明白了,只有见到你的日子她才会唱歌。

You're kidding me.That song?

不会吧?这首歌?

That's Mom and Dad's song.是我爸妈喜欢的歌。

When her mom was alive,Lucy would have me take that tape...

她妈妈还活着的时候,露西都会让我带上这盒磁带,

-...on every fishing trip l went on.-Oh,yeah?

-每次出海的时候。-是吗?

Yeah,she knew it would make me miss her mom...嗯,她知道我一听就会想念她妈妈,

and want to come home sooner.就会早些回家。

l'm seeing a new side to you,sir.l gotta tell you,it's grossing me out.

第一次看到你这么温柔的一面。我得承认,有点让我肉麻。

Let me ask you something.问你个问题。

What's in it for you?What do you get out of this?你得到什么好处?这样做你得到什么?

l don't know.我也不知道。

Wouldn't you want to spend an hour a day with that?但是你不想每天都听一个小时吗?Actually,no.She sings like shit.

其实不想,她唱得太烂了。

-What?-Can l ask you guys something?

我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

What'll happen down the line?Someday she's gonna wake up...

以后会怎么样?有一天她会一早起来……

...look in the mirror and notice she aged10years overnight.

照照镜子,猛然发现她一夜老了10岁。

You know something,Henry?你知道吗,亨利?

l worry about that every damn day of my life.

我每天都担心这件事。

Pardon me.不好意思。

Sorry to interrupt,but l noticed we were both eating alone打扰一下,我看到你也是一人在吃饭,and l thought l could sit with you,maybe build a syrup Jacuzzi...

我能不能坐过来,或许一起为你的华夫房子

for your waffle house?-Oh,that would be nice

-做一个糖浆按摩浴缸?-哦,谢谢你的好意……

..but l have a boyfriend.可是我有男朋友。

So l'm sorry.所以,很抱歉。

You're making up a boyfriend to get rid of me?

你骗我说你有男朋友,为了把我轰走?

What's his name,then?那他叫什么?

Ringo.林戈。

百年孤独经典语录

百年孤独经典语录 1、这个家庭的历史是一架周而复始无法停息的机器,是一个转动着的轮子,这只齿轮,要不是轴会逐渐不可避免地磨损的话,会永远旋转下去。——(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2、每一个生命都有灵魂,只是怎样唤醒他们。——(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3、这是牛,每天要挤它的奶;要把奶煮开加上咖啡才能做成牛奶咖啡。——(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多年以后,奥雷连诺上校站在行刑队面前,准会想起父亲带他去参观冰块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人不是该死的时候死的,而是能死的时候死的。 一种想立即逃开却又想永远留在那恼人的寂静和可怕的孤独之中。 她并不想以这种方式打破孤独,相反,想以这种方式来保持孤独。 他隐约知道,幸福生活的秘诀不是别的,而是与孤独签一个体面的协定。 没关系,最要紧的是不要迷失方向。 那一年一个流浪的犹太人来到了镇子上,带来了那么酷烈的热浪,以至于连飞鸟都冲进房子里,掉在地上死去了。 地球是圆的,就像橙子一样! 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只看见沙漠,哪里有什么骆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什么执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一旦到了人们只顾自己乘头等车厢,却用货车车厢装运书籍的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还等什么呢?时间都过去了。 话是这么说,但不至于那么快。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世间万物都有生命,一切在于如何唤起它们的灵性。 时间也会有差错,也会出故障,它也能被撕成碎片,在一间屋子里留下一块永恒的碎屑. 用蔑视织就的盔甲是任何诱-惑也无法攻破的 这个家庭的历史是一架周而复始无法停息的机器,是一个转动着的轮子,这只齿轮,要不是轴会逐渐不可避免地磨损的话,会永远旋转下去。 科学缩短了距离。 记住,老朋友。”奥雷连诺上校对他说,“不是我要枪毙你,是革命要枪毙你! 繁殖吧-母牛,繁殖吧,时光短促! 命中注定孤独百年的世家,不会有出现在世上第二次的机会。

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Trask: Mr. Simms, you are a cover-up artist and you are a liar. 西门斯先生,你是一个狡猾的包庇者,是一个说谎者。 Frank: But not a snitch! 却不是告密者。 Trask: Excuse me 请原谅,再说一遍。 Frank: No, I don't think I will. 我不会原谅你 Trask: Mr. Slade 斯莱德先生 Frank: This is such a crock of shit! 这纯粹是一堆狗屁话。 Trask: Please watch your language, Mr. Slade; you are in the Baird School, not a barracks. Mr. Simms, I'll give you one final opportunity to speak up. 请注意你的语言斯莱德先生,这里是拜尔德中学不是军营。西门斯先生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申辩。Frank: Mr. Simms doesn't want it. He doesn't need to be labeled, still worthy of being a Baird man! What the hell is that What is your motto here Boys, inform on your classmates, save your hide, anything short of that, we're gonna burn you at the stake Well, gentleman, when the shit hits the fan some guys run and some guys stay, here's Charlie, facing the fire and there's George hiding in big daddy's pocket. And what are you doing And you are gonna reward George, and destroy Charlie. 西门斯先生不需要申辩,他不需要被贴上无愧于拜尔德人的标签。这到底是什么你们的校训是什么孩子们,给你们的同学打小报告,要是隐瞒不能撒底的交待,就把你放在火上烤。看吧!子弹扫来的时候,有些人 跑了,有些人毅力不动。这位查理迎上去面对火刑,而乔治躲到他老爸的卵翼之下去了,你要怎么做,奖 赏乔治,还是毁掉查理。 Trask: Are you finished, Mr. Slade 你讲完了没有斯莱德中校。 Frank: No, I'm just getting warmed up! I don't know who went to this place, William Howard Taft, William Jennings Bryant, William Tell, whoever, their spirit is dead, if they ever had one. It's gone. You're building a rat ship here, a vessel for seagoing snitches. And if you think you're preparing these minnows for manhood, you better think again, because I say you're killing the very spirit this institution proclaims it instills. What a sham! What kind of a show are you guys putting on here today I mean, the only class in this act is sitting next to me, I'm here to tell you this boy's soul is intact, it's non-negotiable, you know how I know, someone here, and I'm not gonna say who, offered to buy it, only Charlie here wasn't selling.不~~~我才刚刚开了个头,我不知道那些有名的校友是谁—威廉霍华德塔夫、威廉詹尼斯布莱克、威廉蒂尔,管他呢;他们的精神已经死了,就算有也不在了。你眼下正在打造用来运送告密者的远洋轮,要是你以为 正在把他们培养成男子汉,那么你想错了,因为你杀死了恰恰是这种精神,也就这学校所声称的立校精神~ 多么可耻,你们今天上演的到底是一出什么样的闹剧,在这件事情当中唯一值得夸奖的人就坐在我身边, 让我告诉你们这个孩子的品行无可挑剔,这是毋庸置疑,以为我不知道,这里有人~我不说是谁,想收买他。查理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 Trask: Sir, you're out of order.

环太平洋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环太平洋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环太平洋》讲述的故事有两个不同的世界体系;一个是距今几十年以后的人类世界,在2015的11月份,有一只类似哥斯拉的巨型怪兽kaiju从太平洋底的一处洞穴中冒出,攻击了日本的大阪市,此后数十年间,不断有怪兽从海底冒出,攻击太平洋沿岸城市;另外一个是隐藏在海洋底部的未知世界The Anteverse,它位于怪兽出现的洞穴的另一端,通往该世界的入口位于海底5英里的深处。 《环太平洋》经典台词 1.When i was a kid,when i felt myself small and lonely. 在我小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又渺小又孤单。 2.I do not want my brain connected with someone else. 我不像我的大脑和任何人连在一起。 3.World before the apocalypse,Where will you choose to die.Here or in the Jaeger? 世界末日来之前,你会选择死在哪里?这儿还是耶格里? 4.I know you insist to be true,SO you do not waste the time of your life as a fan of kaiju,But it would not work. 我知道你的坚持是正确的,所以别把你的生命浪费在迷恋怪兽上,但是这一切不会有什么好效果。 5.Fortune favor the brave on,buddy. 幸运之神总是降临到勇于创新的人身上。

6.You heard them.They will not give you a warning ,if they beripun. 你听到他们说的了,如果怪兽要杀你,他们不会提前警告你的。 7.But later,while serving as a pilot ,you will know that in a battle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但是以后你就会知道,作为一个飞行员,有时候的情况你必须做出抉择,而且你必须去承受后果,那就是我所做的事。 剧情介绍 为了抵御海洋怪兽们越来越频繁的攻击,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贼鸥(Jaeger)的军事计划,组建了一支配备有最顶尖科技装备的军队对来犯的怪兽进行有效还击。组成贼鸥军队的个体是武装到牙齿的巨型机甲战士,日本版贼鸥探戈狼有一人操纵版,而中国版贼鸥赤红飓风则是三人操纵。 男主人公是一位名罗利·安特罗伯斯(Raleigh Antrobus)的前机甲战士驾驶员,年龄23岁。罗利的哥哥(也是他的副驾驶员)去世以后,罗利就一直挣扎在痛失至亲的悲恸中难以解脱。后来,罗利重新加入了贼鸥军队,与他一起搭档驾驶的换成了一位名叫Mako Mori的22岁日本女子,也就是影片的女主人公。由于语言不通,两人在搭档战斗的过程中遭遇了不小的麻烦。此外,影片还有一个身份为记者的重要女性角色,她一直致力于调查报道怪兽袭击事件的真相,努力探索海底未知世界的秘密。

《百年孤独》经典语录集锦

《百年孤独》经典语录集锦 1、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时光前行。 2、我怀念你的疲惫,怀念我给予你的安全,怀念你给予我的温暖,怀念那一个个慢慢流淌过的日子。 3、人生有两大欢乐,一是拥有后细细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无比充实。有些人为了享乐而苦了一生,有些人为了休息却忙了一生。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其实,贪婪才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才是最真实的财富。 4、当全世界都要我放弃的时候,我还是期待有人轻语一声:“再试一次。” 5、门是双向的,推门者常将对方碰得鼻青脸肿;拉门者方便了自己和别人。开着的门,人们毫无兴趣;紧闭的门,人们浮想联翩;半开的门,最易勾起人们的窥视欲。大人关上门才觉得安全;儿童打开门才不会害怕。心灵也有一扇门,关闭它,只有孤独相伴;只有打开它,放精彩走进来,让自己走出去。 6、等待是一种痛。忘掉也是一种痛。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 7、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8、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9、家世好的女孩,会有爸妈铺好华丽的金砖大道;相貌好的女孩,会有男友老公鞍前马后尽献殷勤;运气好的女孩,会有贵人相助而平步青云;真是“不

幸”,我似乎哪个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我虽平常,但不愿当被附属,我坚信:让自己强大就是最大的幸运。 10、人生如茶,空杯以对,就有喝不完的好茶,就有装不完的欢喜和感动。 11、旅行会让人谦卑,你会知道地球之大,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发生。见的世面广了,也就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 12、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13、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开的玩笑,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说得秘密,好久没有联络,并不是距离远了;好久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从成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远离,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其实朋友就是这样,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想和你拥有一生一世都不变质的友谊,因为我们是朋友,请珍惜。 14、关于我有多爱你,一切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 15、单身意味着你有足够的坚强和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总有一个人,是一经遇见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见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等待,而遇见之后所要经历的一切都是为相守。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16、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17、热恋时的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罗密欧与朱丽叶经典台词中英对照精编版

罗密欧:朱丽叶,凭着这一轮皎洁的月亮,它的银光涂染着这些果树的梢端,我发誓—— Romeo: juliet, With this round of bringing a moon, it's silver cov er these fruit tree's top, i promiss 朱丽叶:啊!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无常。 juliet: oh, dont swear with the moon, it change often, every mon th has it's own wax and wane; if you swear with it, your love wil l be like it perhaps? 罗密欧:那么我指着什么起誓呢? Remeo: then what should i swear with?? 朱丽叶:不用起誓吧;或者要是你愿意的话,就凭着你优美的自身起誓,那是我所崇拜的偶像,我一定会相信你的。 Juliet: no need to sear; or if u wish, then swear with your own g raceful, that's the idol i adore, i will believe in you for sure. 罗密欧:要是我的出自深心的爱情—— Romeo: i swear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朱丽叶:哦,好了,别起誓啦。我虽然喜欢你,却不喜欢今天晚上的密约;它太仓卒太轻率、太出人意外了,正像一闪电光,等不及人家开一声口,已经消隐了下去。好人,再会吧!这一朵爱的蓓蕾,靠着夏天的暖风的吹拂,也许会在我们下次相见的时候,开出鲜艳的花来。晚安,晚安!但愿恬静的安息同样降临到你我两人的心头! Juliet: oh, forget it, don't swear, althought i love you, but didn't like tonight's date; its too rush and surprised, it's like a bolt of li ghtning, cant even wait before i say something, its already gone. goodbye love! this is a love's bud, with the warm wind blow of summer, perhaps next time when we meet, it will bloom a colour

经典台词独白段子女生

经典台词独白段子女生 篇一:经典台词独白段子女生 普通招生特殊招生阅读3062次/2016年03月25日2016年河北单招志愿填报时间及招生简章阅读3987次/2016年03月10日2016年河北单招十大类牵头院校及考点阅读7397次/2016年03月01日2016年上海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入口及招生简章阅读3792次/2016年03月01日2016年重庆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入口及招生简章阅读6318次/2016年02月29日2016年四川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及招生简章阅读65348次/2016年01月26日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最新专题2015年全国各省高考真题汇总关于英语退出高考等高考改革的解读 2015年全国各省高考作文题目及点评 2016年高考各科知识点总结和解析 2015年全国各省高考分数线汇总 今日推荐文科生选专业的三大独家秘籍,超实用!2016高考考生减压调整策略 睡前做好这三件事,成绩一定会提高! 怎样把1张试卷做出10张的效果?

家长务必熟记的四大报志愿流程 篇二:经典台词独白段子女生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那些伤感的独白。玩了这么久的游戏,只顾着开心了,这还是第一次那些伤感的独白。玩了这么久的游戏,只顾着开心了,被感动。 被感动。豌豆射手:我很平凡,我很普通,我知道,现在的我已经渐渐被你遗忘,甚至抛弃,但至少,我曾经是你的唯一!香蒲:我想永远陪着你。我迫不及待的想出场。可命运安排我只能生在水中。不过没有关系。看我为你舞出骄傲的姿态。为你抵御各路僵尸。向日葵:我会一直很努力的笑着为你制造阳光,因为我知道你喜欢阳光灿烂的感觉。

樱桃炸弹:我的出现就是为了毁灭,毁灭敌人,还有我自己。你会记住我吗?就算只有一刹那,我也觉得,自己很美丽。巨型墙果:当我还是一个完整的坚果墙,我就在那里了,当我的身躯残破,当我的眼中含着泪水,我依旧在那里,为什么要这么坚持,因为早我身后我有我想保护的朋友!土豆雷: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我就会告诉你为了你我有多么的奋不顾身!大嘴花:有人说我很丑,有人说我很凶,其实那都是我伪装出的外表,其实我也很脆弱,其实我也需要保护。

百年孤独经典哲理语句

百年孤独经典哲理语句 本文是关于百年孤独经典哲理语句,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感谢阅读。 篇一:百年孤独经典哲理语句 这个家庭的历史是一架周而复始无法停息的机器,是一个转动着的轮子,这只齿轮,要不是轴会逐渐不可避免地磨损的话,会永远旋转下去。 每一个生命都有灵魂,只是怎样唤醒他们&& 这是牛,每天要挤它的奶;要把奶煮开加上咖啡才能做成牛奶咖啡。 多年以后,奥雷连诺上校站在行刑队面前,准会想起父亲带他去参观冰块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人不是该死的时候死的,而是能死的时候死的。 一种想立即逃开却又想永远留在那恼人的寂静和可怕的孤独之中 她并不想以这种方式打破孤独,相反,想以这种方式来保持孤独 他隐约知道,幸福生活的秘诀不是别的,而是与孤独签一个体面的协定没关系,最要紧的是不要迷失方向。 那一年一个流浪的犹太人来到了镇子上,带来了那么酷烈的热浪,以至于连飞鸟都冲进房子里,掉在地上死去了 地球是圆的,就像橙子一样! 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只看见沙漠那里有什么骆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什么执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一旦到了人们只顾自己乘头等车厢,却用货车车厢装运书籍的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还等什么呢?时间都过去了 话是这么说,但不至于那么快.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世间万物都有生命,一切在于如何唤起它们的灵性. 时间也会有差错,也会出故障,它也能被撕成碎片,在一间屋子里留下一块永恒的碎屑. 用蔑视织就的盔甲是任何诱-惑也无法攻破的 这个家庭的历史是一架周而复始无法停息的机器,是一个转动着的轮子,这只齿轮,要不是轴会逐渐不可避免地磨损的话,会永远旋转下去。 科学缩短了距离。 ——xx·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篇二:百年孤独经典哲理语句 1、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 2、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3、一个幸福晚年的秘决不是别的,而是与孤寂签订一个体面的协定。

经典电影台词(中英对照)

经典的电影台词(中英对照) 来源:普特英语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致青春》经典台词 (中英文对照)

《致青春》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Love really is like a cup of coffee. Bitter...sweet...fragrant. 爱情真的就像一杯咖啡,有苦,有甜,却又芳香四溢。 I knew you were the kind of person who changes mind every three seconds, that's why you never get anywhere. 我就知道你这种人,做什么都是朝三暮四,注定一事无成。 My life is like a building which can be put up only once. I always neead to be precise. Can't afford a single centimeter's error. 我的人生是一栋只能建造一次的楼房。我必须让它精确无比,不能有一厘米的差池。

Damn it! Just my luck to make an enemy right off! 靠,冤家路窄! To travel with someone is good fortune. To sleep on the same bed with someone is great fortune.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I've had a crush on a boy for ages...but he doesn't even notice me. 我一直暗恋一个男生,可他都没正眼看过我。 I don't have big dreams, not really. I'm not hankering for the good life, I just want to be comfortable. 我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不求最好,只求安逸。 The presence of a dragon makes any river sacred. (Or: A lake needn't be deep; It has supernatural power so long as there is a dragon in it. )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Any student who dares to skip my classes...clearly doesn't know my reputation. 我的课都敢翘,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 My biggest dream is to stay young forever.

经典台词独白

经典台词独白 经典台词独白 1、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样,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华》 2、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不夜城》 3、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程中有你,感觉快乐;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单! 4、生活是否永远如此艰辛,还是仅仅童年才如此——《这个杀手不太冷》 5、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美国丽人》 6、所谓深情挚爱,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来,一个人吃饭没有两个人吃饭开心。——《天下无双》 7、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肖申克的救赎》 8、对于“你”来说,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实填写了个人资料,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进相册里。除了这些你看到的,我还想告诉你,我是八零代独生子女,但没有娇生惯养的不良习惯;我会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条,会做可口的饭菜;懂得关心照顾家人和朋友,是个很让人放心的女孩。对于我来说,“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旧孤单的时候,我努力让自己更健康,更快乐。未来有一天,当我走累了想要休息的时候,抬头看见你站在不远微笑着向我挥手,大声对我说,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我会心一笑,走向你,然后和你牵手走完一生。这个让我会心一笑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现,但我会守侯,因为我相信你的存在…… 9、如果让我在这里遇见你,会不会是个奇迹呢,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未来另一半的样子,朦胧而亲切,找寻至今,我才相信,爱情终究是缘分,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巧合,你会是我的那个巧合吗? 10、“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当幸福来敲门》 11、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麦兜》 12、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艋舺》 13、爱是责任,爱是一辈子的承诺,爱是相互的扶持,有伟大的爱情,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然而,我从来就相信爱情应该渗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鼓励,两个人不离不弃,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温馨。 14、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岁月神偷》 15、我一直在这里,没有离开,我一直在等待,等着那个和我终生相伴相爱一生的你的出现。因缘而聚,我始终这样认为,所以觉得这里真的很好,美丽的缘分,也许就是给我的最美丽的暗示吧。 16、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开往春天的地铁》 17、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想离开自己的父母,不知不觉就走出很远,与他

《百年孤独》的经典语录句子

《百年孤独》的经典语录句子 本文是关于《百年孤独》的经典语录句子,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感谢阅读。 1、这个家庭的历史是一架周而复始无法停息的机器,是一个转动着的轮子,这只齿轮,要不是轴会逐渐不可避免地磨损的话,会永远旋转下去。《百年孤独》 2、此时微风初起,风中充盈着过往的群声嘁喳,旧日天竺葵的呢喃窸,无法排遣的怀念来临前的失望叹息。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3、多年以后,面对行刑队,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上校将会回想起父亲带他去见识冰块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4、一分钟的和好抵得过一辈子的友谊。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5、不到一百年,就不该有人知道其中的含义。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6、所有人都显得很寂寞,用自己的方式想尽办法排遣寂寞,事实上仍是延续自己的寂寞。寂寞是造化对群居者的诅咒,孤独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7、 "留神你的心,奥雷里亚诺,"赫里内勒多.马尔克斯上校对他说,"你正在活活腐烂。"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8、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9、 what matters in life i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 but what you remember and how you remember it.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10、 "买下一张永久车票,登上一列永无终点的火车。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11、只是觉得人的内心苦楚无法言说,人的很多举措无可奈何,百年一参透,百年一孤寂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12、父母是隔在我们和死亡之间的帘子。你和死亡好象隔着什么在看,没

《狮子王》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狮子王(英文版)经典台词及翻译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 微妙的平衡中生。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 世界对你不理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 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 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 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话剧台词独白

话剧台词独白 话剧台词独白 1、《屈原》里的雷电颂 风!你咆哮吧!咆哮吧!尽力地咆哮吧!在这暗无天日的时候,一切都睡着了,都沉在梦里,都死了的时候,正是应该你咆哮的时候,应该你尽力咆哮的时候! 尽管你是怎样的咆哮,你也不能把他们从梦中叫醒,不能把死了的吹活转来,不能吹掉这比铁还沉重的眼前的黑暗,但你至少可以吹走一些灰尘,吹走一些砂石,至少可以吹动一些花草树木。你可以使那洞庭湖,使那长江,使那东海,为你翻波涌浪,和你一同地大声咆哮呵! 啊,我思念那洞庭湖,我思念那长江,我思念那东海,那浩浩荡荡的无边无际的波澜呀!那浩浩荡荡的无边无际的伟大的力呀!那是自由,是跳舞,是音乐,是诗啊! 这宇宙中的伟大的诗!你们风,你们雷,你们电,你们在这黑暗中咆哮着的,闪耀着的一切的一切,你们都是诗,都是音乐,都是跳舞。你们宇宙中伟大的艺人们呀,尽量发挥你们的力量吧。发泄出无边无际的怒火把这黑暗的宇宙,阴惨的宇宙,爆炸了吧!爆炸了吧! 2、《话剧北极风情画》 林上校台词:

我常常走入回忆的坟墓,和死人谈话、做伴。一个人的日子,只剩下回忆时,虽然够美,却也够苦的,只有老年人爱回忆,因为,他们所有能保有的“将来”,是很少很少的了,只有在“过去”,她们才能感到一种骄傲、自满。可是,我才四十,怎有勇气放弃将来,完全和过去做朋友呢?我常常陷入深深的痛苦而不能自拔…… 3、话剧《日出》李石清片段 李石清:(爆发) 你不要说了!你不要再说下去了!(沉重地)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心里整天难过?你看不出来我自己总觉得我们穷么?我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好父亲生来就有钱,叫我少低头,少受气。我不比他们坏,这帮东西,你是知道的,并不比我好,没有脑筋,没有胆量,没有一点心肝。他们跟我不同的地方是他们生来有钱,有地位,我生来没钱没地位就是了。我告诉你,这个社会没有公理,没有平等。什么道德,服务,那是他们骗人。你按部就班地干,做到老也是穷死。只有大胆地破釜沉舟地跟他们拼,还许有翻身的那一天!(叹一口气)孩子!哼,要不是为我们这几个可怜的孩子,我肯这么厚着脸皮拉着你,跑到这个地方来?陈白露是个什么东西?舞女不是舞女,娼妓不是娼妓,姨太太又不是姨太太,这么一个贱货!这个老混蛋看上了她。老混蛋有钱,我就得叫她小姐,她说什么,我也说什么;可是你只看见我把她当作我的祖宗来奉承。素贞,你没有觉出有时我是怎么讨厌我自己,我这么不要脸,连人格都不顾地来巴结他们!我四十多的人,

百年孤独经典名句

百年孤独经典名句 导读:经典语句百年孤独经典名句 1、大家都来,我们也来了。 2、她才不会在乎下雨,她的一生中本就阴雨不停。 3、百年一参透,百年一孤独。 4、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 5、他从未像那时一样骁勇善战。他终于能为自己的自由而战,而不再为抽象的概念,不再为政客见风使舵,翻云覆雨的口号而战,这样的信念令他激情满怀,斗志昂扬。赫里内勒多。马尔克斯上校一如以往坚定忠诚,当初怎样为胜利而战,如今便怎样为失败而战。 6、人生比你想象的要短。 7、对她而言,布恩迪亚家男人的心里没有看不穿的秘密,因为一个世纪的牌戏与阅历已经教会她这个家族的历史不过是一系列不可改变的重复,若不是车轴在进程中必不可免地磨损,这旋转的车轴将永远滚动下去。

8、家族的第一个人被捆在树上,家族的最后一个人正在被蚂蚁吃掉。 9、我宁愿掂起一个活人,也不愿意后半辈子都惦记着一个死人。 10、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11、他坚信自己的大限早已注定,这信念赋予他一种神奇的免疫力和一定期限的永久,使他在枪林弹雨中毫发无伤最终赢得一场场比胜利更艰难,更血腥,代价更高昂的失败。 12、他再次跳读去寻索自己死亡的日期和情形,但没等看到最后一行便已明白自己不会再走出这房间,因为可以预料这座镜子之城——或蜃景之城——将在奥雷里亚诺·巴比伦全部译出羊皮卷之时被飓风抹去,从世人的记忆中根除,羊皮卷上所载一切自永远至永远不会再重复,因为注定经受百年孤独的家族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在大地上出现。 13、最好的朋友,是刚刚死去的朋友。

男生台词独白推荐

男生台词独白推荐 导语:由于社交文化的出现,会有很多人在公众场合表现自己的机会大大增多,比如说一次即兴演讲等等。下面是橙子为大家在网络上搜集整理的有关人士的台词的推荐。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我也是个西北人》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母爱》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我的南方和北方》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希尔斯堡》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徽州女人》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中国》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你那里下雪了吗》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草原雄鹰》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做一个战士》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老人与海》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替我叫一声妈妈》

中国传媒大学齐越朗诵节稿件:《审判》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最爱是兵》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一头知识渊博的猪》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永远的第十一位教师》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永远的九岁》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用牙咬住的生命》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有一种奇迹叫父爱》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遇难者的第三个电话》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珍爱万物呵护生命》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纸钢琴》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三斤珍贵的水》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生命的姿势》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老师,我们嫁给你》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满仓娘》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没有上锁的门》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残缺的馒头》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高原的茶花》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红肚兜》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爱,最伟大的力量》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爱的故事》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八元五角的母爱》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永远的乡愁》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橄榄树》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这些都不是理由》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曾子杀猪》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会流泪的鱼》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群山之上》 表演播音编导自备稿件精选:《我听到樱花开放的声音》

百年孤独经典名句 经典语录

百年孤独经典名句经典语录 本文是关于百年孤独经典名句经典语录,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感谢阅读。 1. 多年以后,奥雷连诺上校站在行刑队面前,准会想起父亲带他去参观冰块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2. 人不是该死的时候死的,而是能死的时候死的。 3. 一种想立即逃开却又想永远留在那恼人的寂静和可怕的孤独之中 4. 她并不想以这种方式打破孤独,相反,想以这种方式来保持孤独 5. 他隐约知道,幸福生活的秘诀不是别的,而是与孤独签一个体面的协定 6. 没关系,最要紧的是不要迷失方向。 7. 那一年一个流浪的犹太人来到了镇子上,带来了那么酷烈的热浪,以至于连飞鸟都冲进房子里,掉在地上死去了 8. 地球是圆的,就像橙子一样! 9. 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只看见沙漠那里有什么骆驼 10.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什么执著 11.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12.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 13.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14. 一旦到了人们只顾自己乘头等车厢,却用货车车厢装运书籍的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15. 还等什么呢?时间都过去了 16. 话是这么说,但不至于那么快. 17.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18. 世间万物都有生命,一切在于如何唤起它们的灵性. 19. 时间也会有差错,也会出故障,它也能被撕成碎片,在一间屋子里留下一

块永恒的碎屑. 20. 用蔑视织就的盔甲是任何诱惑也无法攻破的 21. 这个家庭的历史是一架周而复始无法停息的机器,是一个转动着的轮子,这只齿轮,要不是轴会逐渐不可避免地磨损的话,会永远旋转下去。 22. 科学缩短了距离。 23. 记住,老朋友。”奥雷连诺上校对他说,“不是我要枪毙你,是革命要枪毙你! 24. 繁殖吧-母牛,繁殖吧,时光短促! 25. 命中注定孤独百年的世家,不会有出现在世上第二次的机会 a) 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26.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27. 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28.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29. What matters in life i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 but what you remember and how you remember it.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30. "买下一张永久车票,登上一列永无终点的火车。——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31. 只是觉得人的内心苦楚无法言说,人的很多举措无可奈何,百年一参透,百年一孤寂——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32. 父母是隔在我们和死亡之间的帘子。你和死亡好象隔着什么在看,没有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