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外研版精装版七年级下册全部课文翻译.docx

外研版精装版七年级下册全部课文翻译.docx

外研版精装版七年级下册全部课文翻译.docx
外研版精装版七年级下册全部课文翻译.docx

外研版精装修正版七年级下册全部课文翻译

1 初一下册Module 1 Lost and found

M1U1 Whose bag is this? 这是谁的书包?

Ms Li: Welcome back to school, everyone! First of all, come and look in the lost and found box!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n it. Whose bag is this?

李老师:欢迎大家回到学校!首先,来看看失物招领箱!里面有好多东西。这是谁的书包?

Lingling: Oh sorry! It’s mine. Are my crayons there too?

玲玲:哦,对不起!是我的。我的蜡笔也在里面吗?

Ms Li: Are these crayons yours?

李老师:这些蜡笔是你的吗?

Lingling: Yes, they are and this eraser too. Thank you.

玲玲:是的,是我的,还有这块橡皮也是。谢谢你。

Ms Li: Whose tapes are these?

李老师:这些磁带是谁的?

Daming: They’re mine.

大明:是我的。

Ms Li: Here’s a purple wallet!

李老师:这里有一个紫色的钱包。

Tony: It’s mine. Look! Here’s my name “Tony”! Thank you.

托尼:它是我的。看!这里有我的名字“托尼”!谢谢。

Ms Li: You’re welcome! Look at this nice watch. Is it yours too, Daming?

李老师:不客气!看这块不错的表,也是你的吗,大明?

Daming: No, it isn’t. I think it’s Betty’s.

大明:不,不是。我想它是贝蒂的。

Lingling: Yes, it’s hers.

玲玲:是的,是她的。

Ms Li: Everyone, please be careful with your things from now on.

李老师: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请大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Daming: Here are some nice gloves. Whose gloves are they?

大明:这里有一些漂亮的手套。他们是谁的?

Ms Li: Let me see…Oh, they’re mine! Thank you!

李老师:让我看看……哦,他们是我的!谢谢你!

2 M1U2 Are they yours? 他们是你的吗?

The lost and found office in New York City 纽约市失物招领处

Welcome to the New York City Lost and Found Office.

欢迎来到纽约市失物招领处。

People often lose things when they’re travelling or when they’re in a hurry.

人们在旅行时或者是匆忙之间经常会丢弃东西。

They leave things on planes, on trains, on buses and in taxis.

他们把东西落在飞机上、火车上、汽车上或出租车上。

That’s why there are lost and found offices at airports and stations.

那就是为什么机场和车站会设有失物招领处。

The New York City Lost and Found Office is very big.

纽约市失物招领处非常大。

Hundreds of people come here every day.

每天会有上百人来到这里。

They are looking for their phones, cameras, watches, computers and many other things.

他们来找他们的电话机、照相机、手表、计算机和许多其他东西。

We usually have about two thousand mobile phones and one thousand cameras.

我们通常大约有两千部手机和一千部照相机。

At the moment, there are also some strange things at the New York City Lost and Found Office.

此时此刻,在纽约市失物招领处还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There are about a hundred bikes and a large boat.

那里大约有一百辆自行车和一艘大船。

There are also a lot of animals.

还有许多动物。

This week, there are three dogs, two ducks and a pig!

本周有三只狗,两只鸭子和一头猪!

Whose are they?

它们是谁的?

Are they yours?

它们是你的吗?

We don’t know!

我们不知道。

Are you looking for fifteen kilos of sausages?

你正在寻找十五公斤重的香肠吗?

They’re here too!

它们也在这里!

3 Module 2 What can you do? 你会做什么?

M2U1 I can play the piano. 我会弹钢琴。

Daming: Look!The new clubs for this term are on the board. I’d like to join the Music Club because I can play the piano. What about you, Betty?

大明:看,本学期的新社团公布在布告栏里了。我想参加音乐社团,因为我会弹钢琴。你呢,贝蒂?

Betty: I like cooking, so I can join the Food and Drink Club. Can you cook, Daming?

贝蒂:我喜欢烹饪,所以我能参加吃喝社团。你会做饭吗,大明?

Daming: No, I can’t. Well, I can cook eggs, but that’s all. What about Lingling?Which club can she join?

大明:不,我不太会。嗯,我会做鸡蛋,不过仅此而已。玲玲呢?她能参加哪个社团?

Betty: I think she’d like to join the Dance Club because she can dance really well. Tony, how about you?

贝蒂:我想她会参加舞蹈社团,因为她跳舞跳得很好。托尼,你呢?

Tony: I’d like to join the Chinese Club. I can’t speak Chinese very well.

托尼:我想参加汉语社团。我的汉语说不好。

Daming: Don’t worry about Chinese. We can teach you Chinese! So choose your favourite club.

大明:别担心你的汉语。我们可以教你汉语!所以选个你最喜欢的社团吧!

Tony: OK then. I play table tennis, so I choose the Table Tennis Club. That’s my favourite!

托尼:那好吧。我打乒乓球,所以我选择乒乓球社团。那是我最喜欢的。

4 Module 2 What can you do? 你会做什么?

M2U2 I can run really fast.

It’s the start of the new term and we’re choosing our new monitors.

现在是新学期的开始,我们正在选新一届的班委。(choose: v. 选择)

I’d like to be the class monitor.

我想当班长。

I get on well with everyone, classmates and teachers.

我和每个人,无论同学还是老师都相处得很融洽。

I work very hard, and I do well at school.

我学习刻苦,成绩优秀。

I’m kind and I’m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 I can even help teachers too. 我很善良,总乐于助人,甚至还能帮老师的忙。(be ready to do sth. 乐于助人)

Choose me as your class monitor and I promise to help YOU!

选我做你们的班长吧,我保证会帮助你们的!(promise to do sth.承诺做某事)

I want to be the PE monitor.

我想当体育委员。

I enjoy sport, and I can run really fast. I’m really fit and healthy.

我喜欢运动,跑的很快,非常强健。

Just watch me in the playground between lessons! (between lessons:课间)就看看课间我在操场上的样子吧!

I play most ball games well.

大部分的球类运动我都很擅长。

But I’m really good at football, and I play basketball in the school team.

但是我的确很擅长足球,而且我还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be good at:擅长)

I usually get the best score in every match.

通常,我在每场比赛都得最高分。

Choose me for the PE monitor and you can get the best score too!

选我做体育委员吧,你们也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I’d like to be the cleaning monitor.

我希望成为卫生委员。

I often help my mother do cleaning at home and I like a clean and tidy house. 我在家经常帮妈妈打扫房间,我喜欢又干净又整洁的房子。

I’m sure everybody would like a clean classroom, just like home.

我相信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干干净净的教室,就像家一样。

Choose me and we can make our classroom beautiful.

选我吧,我们可以把教室装扮的更漂亮。

Module 3 Making plans 制定计划

Unit1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t the weekend? 你周末打算做什么?

Betty: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t the weekend, Daming?

贝蒂:大明,你周末打算做什么?

Daming: On Saturday morning, I’m going to check my email and do my homework. Then I’m going to help with the housework.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Betty?

大明:周六早上我打算常看一下电子邮件、写作业,然后帮忙干家务。你打算做什么,贝蒂?

Betty: I’m going to see a movie in the afternoon. You can come too.

贝蒂:我打算下午去看电影。你也可以一起去。

Daming: Sure! Who else is going to be there?

大明:当然了!谁还会一起去那里?

Betty: Nobody. Lingling is going to have a piano lesson, so she can’t come with us, but on Sunday afternoon, Lingling and I a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贝蒂:没人了。玲玲要去上钢琴课,所以她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周日下午,玲玲和我要去野餐。你想和我们一起去吗?

Daming: Yes, I’d love to. Are we going to meet here?

大明:是的,我很想跟你们一起去。我们在这见面吗?

Betty: No, we aren’t. We’re going to meet in the park at one o’clock.

贝蒂:不,不在这里。我们打算一点钟在公园里见面。

Tony: Hi, everyone!

托尼:喂,大家好!

Betty: Hi, Tony. 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weekend?

贝蒂: 你好,托尼!你周末有什么计划吗?

Tony: Nothing. I’m going to stay at home alone.

托尼:没有。我将一个人在家呆着。

Betty: Don’t be silly! You’re going to come with us. It’s going to be a fantastic weekend!

贝蒂:别傻了!跟我们一起吧。这将会是个精彩的周末。

6 Module 3 Making plans 制定计划

Unit2 We’re going to cheer the players. 我们将为运动员加油。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你们打算做什么?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ootball match tomorrow.

我期待着明天的足球比赛。

My friends and I are going to watch our favourite team.

我和朋友们将会观看我们最喜爱的球队的比赛。

We’re going to meet other fans, and make some new friends.

我们将会见到其他球迷,并结交一些新朋友。

We’re all going to wear the team shirt, and we’re going to cheer the players. 我们都将会穿上我们队的队服,为运动员加油。

I hope they win the match!

我希望他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I’m going to enjoy myself during the May Day holiday.

五一期间我将好好地玩一玩。

On the morning of 1st May, I’m going to get up late and then read a book. 五月一日早晨我会晚点起床,然后看书。

In the afternoon I’m going out with my family and friends.

下午我打算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

We’re going to take a walk in the country or go swimming.

我们将在乡村散步,或者游泳。

And on 2nd May we’re going to collect litter in the park near my friend’s house.

五月二日我们打算在我朋友家附近的公园里捡垃圾。

It’s going to be a great holiday---busy but good fun!

这将会是一个很棒的假期,忙碌而有趣!

Usually I spend the summer holiday at home, but this year is going to be very different because I’m going on a summer camp in Sydney, Australia.

通常我都是在家过暑假,但是今年将完全不同,因为我将要参加一个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夏令营。

I’m going to stay with an Australian family and speak English.

我将和一个澳大利亚家庭住在一起,并用英语沟通。

We’re also going sightseeing and going to have a picnic on the beach.

我们还好好地游览一番,并且在海滩上野餐。

7 M4 Life in the future未来的生活

Unit 1 Everyone will study at home. 每个人都会在家里学习。

Ms Li: Will schools be different in the future, Daming?

李老师:未来的学校会不一样吗,大明?

Daming: Yes, they will! In twenty years’time, maybe there won’t be any schools!

大明:是的,会不一样!也许二十年后就没有学校了!

Ms Li: How will students learn then?

李老师:那时候学生们怎样学习呢?

Daming: Everyone will study at home. Students will use computers and get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They can ask their teachers questions by Internet, telephone or email.

大明:每个人都会在家学习。学生们将会使用电脑,并且从网上获取信息。他们可以通过上网、打电话或发邮件问老师问题。

Betty: Well, I’m not sure. Yes, students will use computers, but school is good fun, and you can make friends there. And teachers can check the students’level and will help them. Computers won’t be able to do that.

贝蒂:我不太确定。是的,学生们会使用电脑,但是学校还是很有趣的,你可以在那里交朋友。而且老师也可以检查学生们的学习水平,并帮助他们。电脑可做不了。

Tony: Yes. Teachers won’t use chalk on a blackboard and students won’t use pens and paper, or erasers any more!

托尼:是的,老师们将不会再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学生们也不会再用钢笔、纸张或橡皮了。

Lingling: Great! Will students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玲玲:太棒了!那学生们还会有很多作业要做吗?

Tony: No, they won’t. They’ll have a lot of free time!

托尼:不,不会了。他们会有更多的空闲时间!

Daming: That’ll be great!

大明:那太棒了.

8 M4 Life in the future未来的生活

Unit 2 Every family will have a small plane. 每个家庭都会有一架小飞机。

Life in the future未来的生活

What will life be like in the future?

未来的生活会怎样?

How will things change?

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Here are some ideas.

这里有一些想法。

Which ones will come true?

其中哪些会成现实呢?

In the future, a change of weather won’t mean a change of clothes.

未来,天气的变化不一定意味着更换衣服。

We’ll wear a new kind of clothes.

我们将会穿一种新型的衣服。

They’ll be warm when we’re cold, and cool when we’re hot.

当我们觉得冷的时候他们就会变暖和,当我们感觉热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凉爽。

There’ll be no more light rain and cold wind in spring.

在春天,不再有小雨和寒风。

The weather will be quite warm or even hot all year, with heavy rain and wind. 天气将整年都变得十分温暖甚至炎热,并伴有强风和暴雨。

The sea level will rise as well.

海平面也会升高。

We won’t travel by bus or bike any more.

我们将不会再坐公共汽车或骑自行车去旅行。

Every family will have a small plane. 每个家庭都会有一架小飞机。

No more expensive cars---it’ll be cheap to travel everywhere by plane, not only over land, but also over the sea or even into space.

不会再有昂贵的汽车了——坐飞机旅行将会变得非常便宜,不仅可以在陆地上空飞行,而且还可以飞到海上甚至进入太空。

Maybe there’ll be traffic jams in the air.

也许空中会出现交通堵塞。

Do you like long holidays?

你喜欢漫长的假期么?

Well, you’re going to like the future because machines and robots will do all the heavy and difficult jobs, and we’ll only do light and easy work.

那么,你会喜欢未来,因为机器和机器人将会完成所有繁重和困难的工作,而我们只需要做点轻松容易的工作就可以了。

Working hours will be short so people will have long holidays.

工作时间将会很短,因此人们将会拥有很长的假期。

9 M5 Shopping购物

Unit 1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帮你做些什么?

(In the shop) (在服装店里)

Shop worker: What can I do for you?

售货员:我能帮你做些什么?/你想买点什么?

Lingling: I’d like to buy a T-shirt for my mum.

玲玲:我想为我妈妈买件T恤衫。

Shop worker: What colour does she like?售货员:她喜欢什么颜色?

Lingling: Purple. 玲玲:紫色。

Shop worker: All right. What size does she take?售货员:好的。她穿多大码?

Lingling: Small. 玲玲:小号.

Shop worker: What about this one?售货员:这件怎么样?

Lingling: May I try it on?玲玲:我能试穿一下吗?

Shop worker: Certainly. 售货员:当然可以。

Lingling: Look at the price. It’s 198 yuan. That’s too much.

玲玲:看它的价格。198元,太贵了!

Shop worker: But wait a minute! There’s a sale on today. Everything is half price.

售货员:但是等一下!今天有打折活动,所有东西都是五折。

Lingling: OK! I’ll take it.玲玲:好!我买它了!

(In the market)(在市场里)

Lingling: I’ve got some food to buy too. 玲玲:我还得买些吃的。

Market worker: Can I help you ?

售货员:我能帮你吗?/你想买些什么?

Lingling: Yes. I’d like some sausages. How much are they?

玲玲:是的,我想买些香肠。多少钱?

Market worker: Thirty-eight yuan a kilo.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售货员:每公斤38元。你想要多少?

Lingling: Half a kilo. 玲玲:半公斤。

Market worker: OK.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售货员:好的。你还想要些什么?

Lingling: A kilo of beans and two lemons.

玲玲:一公斤豆子和两个柠檬。

Market worker: That’ll be thirty yuan. 售货员:30元。

Betty: Oh, the strawberries look fresh. How much are they?

贝蒂:噢,这些草莓看起来很新鲜。多少钱?

Market worker: Ten yuan a kilo. 售货员:每公斤10元。

Betty: One kilo, please. Here’s fifty-nine yuan.

贝蒂:请称一公斤。这是59元。

10 M5 Shopping购物

Unit 2 You can buy everything on the Internet.

Online shopping网上购物

There are many new ways of shopping, and online shopping is one of them. 现在有很多种新型的购物方式,而网上购物就是其中的一种。

You can buy almost everything on the Internet, and it’s very easy.

你在网上几乎可以买到一切物品,而且非常简单。

First, you choose something---clothes, tickets, a mobile phone, even a new

computer---and pay for it.

首先,你选择某物——衣服、票、一部手机,甚至一台新电脑——然后付款。

Then you receive it a few days later by post.

几天后你就会通过邮寄的方式收到你买的物品。

Online shopping has several advantages.

网上购物有几个优点。

First, you can shop at any time.

首先,你可以随时买东西。

The shops are always open.

因为网上商店总是开着的。

Second, shopping usually takes a lot of time.

其次,去实体店购物通常需要花很多时间。

But to shop on the Internet you only need a computer and a mouse!

但是在网上购物,你只需要一台电脑和一个鼠标。

You can also compare the prices of the same product and spend a lot…or save money.

你还可以比较相同的产品的价格并且花很多的钱…..或者省一些钱。

But many people like going out and shopping with friends.

但是许多人喜欢和朋友一切外出逛街购物。

They don’t like shopping on the Internet because they can’t see the product or try the clothes on.

他们不喜欢网购,因为他们看不到实物,也不能试穿衣服。

Also paying over the Internet isn’t always safe. 而且网上付款也并不总是安全的。

Online shopping is changing our way of life.

网上购物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One day no one will go to the shops any more, because no one will go to the shops any more, because you’ll be able to buy anything on the Internet, and you will be able to receive it anywhere in the world at any time!

有一天将没有人再去商店购物,因为你能在网上买到任何东西,并且在全世界的各个地方和任何时间你都可以收到商品。

11 M6 Around town

Unit 1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National Stadium? 你能告诉我去国家体育

馆的路吗?

(Betty and Lingling are standing in front of Tian’anmen Square.)(贝蒂和玲玲正站在天安门广场前)

Tourist: 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Wangfujing Dajie?

游客:打扰一下!你们可以告诉我去王府井大街的路怎么走吗?

Betty: Certainly. Go across Dong Chang’an Jie, go along the street and turn left at the third street on the left. It’s near here, so you can walk there.

贝蒂:当然可以。穿过东长安街,然后沿着马路一直走,在左边的第三条马路向左拐,就到了。离这里很近,您可以走着过去。

Tourist: Great. And I’d like to buy a guidebook about Beijing. Is there a bookshop near here?

游客:太棒了。我还想买本关于北京旅行指南。这附近有书店吗?

Lingling: Yes, there is a big bookshop over there, just along Xi Chang’an Jie, on the right, opposite the bank.

玲玲:有,那边有个很大的书店,就在西长安街上,在右侧银行对面。

Tourist: Right, OK! I also want to visit the National Stadium. How can I get there?

游客:好的,行!我还想参观国家体育馆。怎么才能到达呢?

Lingling: Sorry, I’m not sure. Why not ask the policeman over there?

玲玲:对不起。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不问问那边的警察呢?

Tourist: Thank you. 游客:谢谢你们。

Betty and Lingling: You’re welcome.

贝蒂和玲玲:不客气。

Tourist: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National Stadium?

游客:你能告诉我去国家体育馆走吗?

Policeman: Sure! Go along the street and you’ll see an underground station. Take the Underground to the Olympic Sports Centre, or you can take a bus or a taxi.

警察:当然了!沿着这条街走,你会看见一个地铁站,坐地铁到奥体中心,你也可以坐公共汽车或打车去。

Tourist: Thanks a lot. 游客:多谢!

Policeman: You’re welcome. Have a nice day!

警察:不客气。祝你玩的愉快!

12 M6 Around town

Unit 2 The London Eye is on your right. 伦敦眼在你的右边。

Tour of London伦敦游

Welcome to this short tour of London.

欢迎参加这次伦敦短程游。

This square is Trafalgar Square and it is the middle of London.

这是特拉法尔加广场,它位于伦敦市中心。

We’re standing opposite the National Gallery, a famous museum with lots of famous paintings.

我们正站在国家美术馆——一个藏有许多名画的博物馆——的对面。

From here, we’ll walk along the red street to Buckingham Palace.

从这里我们将沿着一条红色的街走到白金汉宫.

The Queen lives there.(英国)女王就住在这里。

Turn left and go to the Houses of Parliament and Big Ben. Opposite you can see the London Eye.

向左转,走到议会大厦和大本钟前,你能看到伦敦眼就在对面。

It takes you 135 metres above the River Thames. 它能带你到离泰晤士河对面135米高的地方.

You can see most of London on a clear day. 在晴朗的日子里,你几乎能看到伦敦市的全貌。

When you are tired, the best way to see London is by boat.当你走累了,最好的方式便是乘船游览伦敦。

You can get the boat near Big Ben.你可以在大本钟附近坐船。

As you go along the river, the London Eye is on your right.

沿着河行进时,伦敦眼就在你的右面。

Get off the boat at Tower Bridge.到达塔桥的时候下船。

Next to the bridge is the Tower of London.

塔桥的旁边就是伦敦塔。

It’s over 900 years old. 它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

After visiting the Tower of London, take the boat back along the river to the railway station.

参观完伦敦塔之后,乘船沿河回到火车站。

When you get off the boat, go past the station and walk along the street.

你下船后,经过火车站,再沿着街道走。

Turn left into King’s Street and go past a church.

向左拐进国王大街,路过一个教堂。

You’re now back at the square. And this is where we’ll finish our tour.

你现在又回到了出发的地方——(特勒法尔加)广场,在这里我们将结束我们的伦敦游。

七年级下册文言文翻译全部

七年级语文下册古诗文精编学案(新人教版) 一、伤仲永 王安石 背景简介 王安石(1021—1086)北宋政治家、文学家、思想家。字介甫,号半山,抚州临川(现在属江西省,临川镇于1955年设立抚州市)人。庆历进士。初知鄞县,借官谷给农民,试图减轻高利贷剥削,有成效。仁宗嘉 三年(1058)上万言书,主张改革政治。神宗熙宁二年(1069),被任为参知政事,次年拜相。他积极推行青苗、均输、市易、免役、农田水利等新法,抑制大官僚地主和豪商的特权,以期富国强兵,缓和阶级矛盾。由于保守派固执反对,新政推行迭遭阻碍。熙宁七年辞退;次年再相,九年再辞,退居江宁(现在江苏省南京市),封荆国公,世称荆公。卒谥文。其诗文颇有揭露时弊、反映社会矛盾之作,体现了他的政治主张和抱负。散文雄健峭拔,为“唐宋八大家”之一。诗歌遒劲清新。词虽不多而风格高峻。所著《字说》《钟山日录》等,多已散失,现存的有《临川集》《临川集拾遗》《三经新义》中的《周官新义》残卷,又《老子注》若干条保存于《道藏·彭耜集注》中。 《伤仲永》是一篇借事说理的随笔。通过方仲永五岁到二十岁间才能发展变化的故事,说明了人的天资和后天成才的关系。文章叙述方仲永从幼年时天资过人到长大后“泯然众人”的变化过程,点明他才能衰退的原因是“不使学”,是“其受于人者不至”,通过生动的事例得出具有普遍借鉴意义的道理,给人以深长的思考。 金溪民方仲永,世隶耕。金溪:地名,现在江西省金溪县。世隶耕:世代耕田为业。 金溪百姓方仲永,世代以种田为业。隶,属于。○“世隶耕”铺垫“未尝识书具”,衬托方仲永天资非 凡,暗点下文其父“不使学”的一个原因。 仲永生五年,未尝识书具,忽啼求之。生:生长。尝:曾经。书具:书写工具,指笔、仲永长到五岁,不曾见过笔、墨、纸、砚,(有一天)忽墨、纸、砚等。啼:放声痛心地哭。○生五年, 然哭着讨要这些东西。点明其年龄尚小;未尝识却知啼求,神奇之极。 )诧异。旁近:附近,这里指邻居。 不 力突出的并非仲永言行举止之奇,而是才能之非凡。 。收族:和同一宗族的人搞好关系。收, 、团结。意:主旨。一乡:全乡。一,全。 :读书人。○以秀才之众衬仲永之神。

七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人教版新目标).

第一单元 SectionA 图片您的笔友来自哪?她来自澳大利亚。您的笔友来自哪?她来自日本。 2d约翰的笔友来自哪? 她来自日本。她住在哪?她住在东京。 Grammar Focus您的笔友来自哪?她来自澳大利亚。约翰的笔友来自哪?她来自日本。她住在哪?她住在巴黎。3b这就是我的新笔友。她来自澳大利亚。她讲什么语言? 她讲英语。 4问题:悉尼在哪儿?答案:在澳大利亚!悉尼在哪儿? 在美国。不,在澳大利亚。 SectionB 2a 她叫什么名字?她来自哪?她有兄弟姐妹不?她最喜欢的学科就是什么?她讲英语不?她住在那? 2c那就是您的笔友不?就是的,她(她)就是。 3a亲爱的同学: 我的名字叫鲍勃。我住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我想交一个中国笔友。我为中国就是个很有趣的国家。我14岁,就是十一月出生的。我说英语,还能讲一点法语。我有一个哥哥叫保罗,还有一个妹妹萨拉。她们有英国与澳大利亚的笔友。我喜欢与朋友们一起瞧电影,做体育运动。在学校里最喜欢上体育课。它非常有意思。但就是我不喜欢数学。她太难了! 您能尽快给我回信不? 鲍勃 3b寻找笔友 我的名字叫汤姆?金,我十四岁了。来自澳大利亚。我讲英语。我有一个哥哥萨姆,还有一个妹妹莉萨。我在周末玩足球,她就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在学校里我喜欢音乐。她很有趣!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漫长的周末》。您知道不?它就是一部动作片。 请写信告诉我有关您的情况。 Self check 1加拿大日本从……纽约东京英语法语居住笔友日语语言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新加坡 Just for fun 您从哪里来?火星。我讲英语与火星语。 第二单元 SectionA 图片这儿附近有银行不?就是的,有。它在中心大街。 2a1、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对面。 2、投币式公用电话紧挨着图书馆。 3、投币式公用电话在邮局与图书馆之间。 4、投币式公用电话在格林街上。 5、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图书馆的前面。 6、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后面。2b1、图书馆在饭店与超市之间。2、公园在银行对面。3、超市在第五大街上。4、投币式公用电话在邮局的旁边。5、饭店在邮局的前面。6、旅馆在图书馆的后面。 2c超市在哪儿?它紧挨着图书馆。 Grammar Focus 这儿有超市不?就是的,有。/不,没有。 银行在哪儿?在中心街上。 旅馆在哪儿?在银行对面。 公用电话在哪儿?紧挨着邮局。 图书馆在哪儿?在餐馆与超市之间。 3a保罗:劳驾。请问这附近有旅馆不?南希:有。径直往前走,然后向左转。沿着大桥街走,在右边。它在超市的旁边。保罗:非常感谢。南希:不用客气。 4它就是在第五大街不?就是的,它就是。它在图书馆旁边不?就是的,它就是。它就是饭店不?就是的,它就是。SectionB 1a一个干净的公园一家新旅馆一条安静的街道一家大型的超市一个脏乱的公园一家小型超市一家旧旅馆一条繁华的大街 1b您家附近有一个大超市不?就是的,有一个。 2c有一个大超市。不,有一个小超市。 3a 欢迎来到花园区 在第一大街向左转,来享受城市宁静的街道与小公园。步行穿过中心大道上的公园,公园的对面就是一家老式的旅馆、紧挨着旅馆的就是一座带有一个有趣的花园的小房子。这就就是您花园旅行的开始。 3b来参观大桥街 大桥街就是一个玩得开心的好地方。这就是一条非常繁忙的街道。您可以在公园弹吉她。它就在那儿。在饭店与邮局之间。如果您饿了,您可以在超市买一些吃的,它在邮局的对面。 4b我家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 Self check 1 邮局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前面超市旅馆银行街道公园干净的肮脏的新的旧的安静的繁忙的大的小的左边右边在……之间在……旁边在……后面餐馆 3 亲爱的朋友: 我知道您下个星期就会到达。让我来告诉您来我家路吧。从飞机场乘出租车,经过一个位于您右边的银行,然后沿长街继续走,穿过第六大街、第七大街与第八大街。当您瞧到一个大超市时,向左拐。然后沿着大桥街继续走,在新公园处左拐。沿着中心大街走,我家就在您的右边。 祝您旅途愉快。 您的, 迈克

外研版七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外研版精装修正版七年级下册全部课文翻译 1初一下册Module 1 Lost and found 2M1U1 Whose bag is this? 这是谁的书包? 李老师:欢迎大家回到学校!首先,来看看失物招领箱!里面有好多东西。这是谁的书包? 玲玲:哦,对不起!是我的。我的蜡笔也在里面吗? 李老师:这些蜡笔是你的吗? 玲玲:是的,是我的,还有这块橡皮也是。谢谢你。 李老师:这些磁带是谁的? 大明:是我的。 李老师:这里有一个紫色的钱包。 托尼:它是我的。看!这里有我的名字“托尼”!谢谢。 李老师:不客气!看这块不错的表,也是你的吗,大明? 大明:不,不是。我想它是贝蒂的。 玲玲:是的,是她的。 李老师: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请大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大明:这里有一些漂亮的手套。他们是谁的? 李老师:让我看看……哦,他们是我的!谢谢你! 2 M1U2 他们是你的吗? 纽约市失物招领处 欢迎来到纽约市失物招领处。 人们在旅行时或者是匆忙之间经常会丢弃东西。 他们把东西落在飞机上、火车上、汽车上或出租车上。 那就是为什么机场和车站会设有失物招领处。 纽约市失物招领处非常大。每天会有上百人来到这里。 他们来找他们的电话机、照相机、手表、计算机和许多其他东西。 我们通常大约有两千部手机和一千部照相机。 此时此刻,在纽约市失物招领处还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那里大约有一百辆自行车和一艘大船。还有许多动物。 本周有三只狗,两只鸭子和一头猪!它们是谁的?它们是你的吗?我们不知道。 你正在寻找十五公斤重的香肠吗?它们也在这里! 3 Module 2 What can you do? 你会做什么? M2U1 I can play the piano. 我会弹钢琴。 大明:看,本学期的新社团公布在布告栏里了。我想参加音乐社团,因为我会弹钢琴。你呢,贝蒂?贝蒂:我喜欢烹饪,所以我能参加吃喝社团。你会做饭吗,大明? 大明:不,我不太会。嗯,我会做鸡蛋,不过仅此而已。玲玲呢?她能参加哪个社团? 贝蒂:我想她会参加舞蹈社团,因为她跳舞跳得很好。托尼,你呢?

(完整word版)七年级英语下册全课文翻译--小4号字

Unit1 2d: Jane: 你好,鲍勃,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 Bob:我想加入运动俱乐部。 Jane:棒极了!你会玩什么运动? Bob:足球. Jane:这么说你可以加入足球俱乐部。 Bob:那么你呢?你非常善长讲故事.你可以加入讲故事俱乐部。 Jane:听起来不错。但我也喜欢画画。 Bob:那就加入两个俱乐部,讲故事俱乐部和美术俱乐部! Jane:好的,让我们现在去加入吧! Section B 2a: 1.你好,我是Peter,我喜欢打篮球。我会说英语,我也会踢足球。 2.你好,我是Ma Huan,我会打乒乓球和下国际象棋。我喜欢与人们交谈和做游戏。 3.我的名字是Alan。我在学校音乐俱乐部。我会弹吉他和钢琴。我也会唱歌和跳舞。 2b: (A)我们老人之家需要帮助。在七月份你有空吗?你善于与老人相处吗?你会与他们说话做游戏吗?他们会给你讲故事,你们可以交 朋友。它既有趣又好玩!请在今天拨打电话698-7729与我们联系。 (C)放学后你忙吗?不忙?你会说英语吗?是吗?那么,我们需要 你帮助说英语的学生做运动。这事轻松的,容易的!请来学生运动中 心吧。拨打电话293-7742联系Mr.Brown. (B)你会弹钢琴或者拉小提琴吗?在周末你有时间吗?学校需要帮助教音乐。它不难!拨打电话555-3721联系https://www.wendangku.net/doc/e61644880.html,ler. Unit2 2d: Interviewer :Scott有一份有趣的工作。他在一家广播电台工作。Scott,你的广播节目在几点?Scott:从晚上十二点到早上六点。 Interviewer :你通常几点起床? Scott:晚上八点半。然后我九点吃早饭。Interviewer :那是个有趣的早饭的时间。 Scott:是的。之后,我通常在十点二十左右锻炼。Interviewer :你什么时候去上班? Scott:在十一点,所以我工作从不迟到。 2b:你好,我是Tony,我不喜欢早起床。在早上,我八点起床。然后,我在八点三十去上学。我没有许多时间吃早饭,因此,我通常吃的非常快。午饭我通常吃汉堡。放学后,我有时打半小时篮球。当我到家的时候,我总是先做作业。在晚上,我要么看电视,要么玩电脑游戏。在十点三十,我刷牙,然后上床睡觉。 Mary是我的妹妹。她通常在六点半起床。然后她总是洗淋浴,吃丰盛的早饭。然后,她在八点三十去上学。在十二点,她吃许多水果和蔬菜作为午饭。午饭后,她有时打排球。她总是在晚饭后吃冰激凌。她知道那对她不好,但冰激凌尝起来好极了!在晚上,她做家庭作业,通常还要游泳或者散步。在九点三十,她上床睡觉。 Unit3 section A 2e: Lisa:嗨,Jane.这是你的自行车吗? Jane:是的,我每天骑它去上学。你是怎样到学校的? Lisa:我通常乘公共汽车。 Jane:从你家到学校有多远? Lisa:我不确定...... 大约有10千米?乘公共汽车大约需要20分钟。你到学校花费多长时间? Jane:骑自行车大约需要15分钟。那是很好的锻炼。Lisa:是的。哦,祝你在学校度过快乐的一天。Jane:你也是。 Section B: 2b:过河去学校 你是怎样到学校的?你步行还是骑自行车?你乘公共汽车还是乘火车去?对于许多学生来说,到达学校是容易的。但是对于在中国的一个小村庄里的学生来说,是困难的。在他们的学校和村庄之间有一条很大的河。那儿没有桥,对于小船来说,这条河流太湍急不能摆渡。因此这些学生乘索道过河去学校。 一个11岁的男孩,亮亮,每个上学日都过河。但是他不害怕。“我爱和我的同学们玩耍。我爱我的老师。他对我来说,就像父亲一样。” 这些学生和村民中的许多人从没有离开过这个村庄。有一座桥是他们的梦想。他们的梦想能实现吗? 3a: 嗨,远方的人, 你好吗?谢谢你的上一封电子邮件。你想知道我怎样到学校,对吗?奥,我通常在大约8点离开家,步行去公共汽车站。校车通常在大约8:15来。学校离我家大约20千米。乘公共汽车到那儿大约花费40分钟。乘公共汽车从来不枯燥,因为我总是

七年级下册语文必背古诗文原文及译文

年级下册语文必背古诗文原文及 译文 竹里馆 王维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译文】我独自坐在幽深的竹林,一边弹琴一边高歌长啸。没人知道我在竹林深处,只有明月相伴静静照耀。 春夜洛城闻笛 李白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 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译文】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知从谁家响起了悠扬的笛声。这美妙悠扬的声音,随着春风弥漫了整个洛阳城。在这静静的黑夜里,忽然听到感人肺腑的折柳曲,有谁不为此勾起怀念故乡的情思啊!

逢入京使 岑参 故园东望路漫漫,双袖龙钟泪不干。 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 【译文】回头东望故园千里,路途遥远迷漫;满面龙钟两袖淋漓,涕泪依然不干。途中与君马上邂逅,修书却无纸笔;唯有托你捎个口信,回家报个平安。 晚春 韩愈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杨花榆荚无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飞。 【译文】春天不久就将归去,花草树木想方设法挽留春天,一时间争奇斗艳,人间万紫千红。可怜杨花榆钱,没有艳丽姿色,只知漫天飞舞,好似片片雪花。

古代诗歌五首 登幽州台歌 陈子昂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译文】追忆历史,我无缘拜会那些求贤若渴的古代君主;向往未来,我更为不能生逢旷世明君而万分担忧。一想到天地的广阔无边与永恒不息,就浩叹人生的短暂与渺小。吊古伤今,我怎能不悲从中来、潸然泪下呢! 望岳 杜甫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曾云,决眦入归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译文】五岳之首的泰山到底怎么样呢?在齐鲁大地还能望见远远横亘在那里的泰山苍翠的青色。大自然将神奇和秀丽集中于泰山,山的南、北两面,一面明亮,一面昏暗,截然不同。山中的云气层出不穷,故心胸亦为之荡漾;因极力张大眼睛远望飞鸟归林,感到眼角几乎要裂开。我一定要登临泰山极顶,俯瞰群山,它们都将变得那么渺小。 登飞来峰 王安石 飞来山上千寻塔,闻说鸡鸣见日升。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译文】飞来峰上耸立着极高的宝塔,我听说鸡叫时可以看见太阳升起。不怕会有浮云遮住了远望的视线,只因为人已经站在山的最高峰。 游山西村 陆游

新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全课文翻译(修改版)

新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全课文翻译 Unit1 课文翻译 Section A 1a:我想加入美术俱乐部。你会画画吗?是的,我会。你会游泳吗?不,我不会。 我想加入音乐俱乐部。你会唱歌吗?是的,我会。 2a: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我想加入国际象棋俱乐部。 2d:Jane: 你好,鲍勃,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 Bob: 我想加入运动俱乐部。 Jane: 棒极了,你会玩什么运动? Bob: 足球. Jane: 这么说你可以加入足球俱乐部。 Bob: 那么你呢?你非常善于将故事,你可以加入讲故事俱乐部。 Jane: 听起来不错。但我也喜欢画画。 Bob: 那就加入两个俱乐部,讲故事俱乐部和美术俱乐部。 Jane: 好的,让我们现在去加入吧! Grammar focus 你会游泳吗?是的,我会。不,我不会。 他会下国际象棋吗?是的,他会。不,他不会。 你们会说英语吗?是的,我们会。不,我们不会。 简和吉尔会游泳吗?是的,他们会。不,他们不会。 你们想加入什么俱乐部?我们想加入国际象棋俱乐部。 3b:学校演出招募学生 我们的学校演出需要学生,你会唱歌会跳舞吗?你会弹吉他吗?你会讲故事吗?请放学后跟张老师说。 Section B 2a:你好,我是彼得,我喜欢打篮球。我会说英语,我也会踢足球。 你好,我是马欢,我会打乒乓球和下国际象棋。我喜欢与人们交谈和做游戏。 我的名字是艾伦。我在学校音乐俱乐部。我会弹吉他和钢琴。我也会唱歌和跳舞。2b: 我们“老人之家” 需要助手。在七月份你有空吗?你善于与老人打交道吗?你能陪他们说话、和他们做游戏吗?他们会给你讲故事,你们会成为朋友。它既有趣又好玩!请在今天拨打电话698-7729与我们联系。 放学后你忙吗?不忙?你会说英语吗?会说?那么,我们需要你帮助母语为英语的学生开展体育活动。这既轻松又简单!敬请来学生体育中心。拨打电话293-7742与布朗先生联系。 你会弹钢琴或拉小提琴吗?你周末有时间吗?学校需要人帮助教音乐。它不难!请拨打电话555-3721联系米勒夫人。 Unit2 课文翻译 Section A 1a:里克,你通常几点起床?我通常六点半起床。 1c:里克,你通常几点洗淋浴?我通常六点四十洗淋浴。

七年级下册英语 课文翻译

七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第一课你会弹吉他吗? Section A 2b 1. 莉萨想加入国际象棋俱乐部,但她不会下国际象棋。 2. 鲍勃想加入英语俱乐部。他喜欢说英语。 3. 玛丽喜欢音乐。她会唱歌和跳舞。鲍勃也喜欢音乐。他们想加入音乐俱乐部。 2d 简; 你好,鲍勃。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 鲍勃:我想加入运动俱乐部。 简; 棒极了!你会玩什么运动? 鲍勃:足球。 简:这么说你可以加入足球俱乐部。 鲍勃:那么你呢?你非常擅长讲故事。你可以加入讲故事俱乐部。 简:听起来不错。但我也喜欢画画。 鲍勃:那就加入两个俱乐部,讲故事俱乐部和美术俱乐部。 简:好的,让我们现在去加入吧! 语法聚焦 Section B 2a 你好,我是彼得。我喜欢打篮球。我会说英语,我也会踢足球。 你好,我是马欢。我会打乒乓球和下国际象棋。我喜欢与人们交谈和做游戏。 我的名字是艾伦。我在学校音乐俱乐部。我会弹吉他和钢琴。我也会唱歌和跳舞。 2b 我们老人之家需要帮助。在七月份你有空吗?你会与他们说话。做游戏吗?他们会给你讲故事,你们可以交朋友。它既有趣又好玩!请在今天拨打电话689-7729 与我们联系! 放学后你忙吗?不忙?你会说英语吗?是吗?那么,我们需要你帮助说英语的学生做运动。这是轻松的,容易的?请来学生运动中心吧。拨打电话293-7742 联系布朗先生。 你会谈钢琴或拉小提琴吗?在周末你有时间吗?》学校需要帮助教音乐。它不难!请拨打电话555-3721 联系来勒太太。 第二课你几点去上学? 2d 采访者:斯科特有一份有趣的工作。他在一家广播电台工作。斯科特,你广播节目在几点? 斯科特:从晚上十二点到早上六点。 采访者:你通常几点起床? 斯科特:晚上八点半。然后我九点吃早饭。 采访者:那是个有趣的吃早饭的时间! 斯科特:是的。之后,我通常在十点二十左右锻炼。 采访者:你什么时候去上班/ 斯科特:在十一点,所以我工作从不迟到。 语法焦距

人教版七年级下册文言文翻译

人教版语文七年级下册文言文原文、翻译 5《伤仲永》 原文: 金溪民方仲永,世隶耕。仲永生五年,未尝识书具,忽啼求之。父异焉,借旁近与之,即书诗四句,并自为其名。其诗以养父母、收族为意,传一乡秀才观之。自是指物作诗立就,其文理皆有可观者。邑人奇之,稍稍宾客其父,或以钱币乞之。父利其然也,日扳仲永环谒于邑人,不使学。 余闻之也久。明道中,从先人还家,于舅家见之,十二三矣。令作诗,不能称前时之闻。又七年,还自扬州,复到舅家问焉,曰:“泯然众人矣。” 王子曰:“仲永之通悟,受之天也。其受之天也,贤于材人远矣。卒之为众人,则其受于人者不至也。彼其受之天也,如此其贤也,不受之人,且为众人;今夫不受之天,固众人,又不受之人,得为众人而已耶?” 翻译: 金溪乡民方仲永,世代耕田为业。仲永长到五岁时,不曾见过书写工具,(一天)忽然哭叫着要这些东西。他父亲对此感到诧异,向邻居借来给了他,他立即写下了四句诗,并且自己题上了自己的名字。他的诗以奉养父母,团结同一宗族的人为主旨,传给全乡的秀才欣赏他的诗作。从此指定题才叫他写诗,他立刻写成,诗的文采和道理都有可取之处。同县的人认为他才能奇特,渐渐地请他父亲去做客,有的人用钱求他题诗。他的父亲以此为有利可图,每天牵着仲永四处拜访本县的人,不让他学习。 我听到这件事已经很久了。明道年间,我随先父回老家,在舅舅家看到了仲永,(他已经)十二三岁了,叫他作诗,不能和以前听到的情况相当。又过了七年,我从扬州回乡,又到了舅舅家,问仲永的情况,(舅舅)说:“完全如同常人了。” 王先生说:“仲永的通达聪慧是先天得到的。他的天资比一般有才能的人高得多,最终成为一个平凡的人,是因为他没有受到后天的教育。像他那样天生聪明,如此有才智,没有受到后天的教育,尚且成为平凡的人;现在那些不是天生聪明,本来就平凡的人,又不接受后天的教育,能够成为普通人就为止了吗?(意思是比普通人还要不如)” 15《孙权劝学》 原文: 初,权谓吕蒙曰:“卿今当涂掌事,不可不学!”蒙辞以军中多务。权曰:“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但当涉猎,见往事耳。卿言多务,孰若孤?孤常读书,自以为大有所益。”蒙乃始就学。及鲁肃过寻阳,与蒙论议,大惊曰:“卿今者才略,非复吴下阿蒙!”蒙曰:“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见事之晚乎!”肃遂拜蒙母,结友而别。 翻译: 起初,孙权对吕蒙说道:“你现在当权掌事,不可以不学习!”吕蒙用军中事务繁多为理由推托。孙权说:“我难道是想要你研究儒家经典成为传授经学的学官吗?只是应当粗略地阅读,了解历史罢了。你说军务繁忙,比得上我吗?我常常读书,自认为很有好处。”于是吕蒙开始学习。到了鲁肃来到寻阳的时候,与吕蒙讨论事情,非常惊奇地说:“你如今的才干谋略,不再是过去吴县的阿蒙了!”吕蒙说:“对于有抱负的人,分别了数日后,就应当用新的眼光看待,长兄为什么认清事物这么晚呢!”于是鲁肃拜见吕蒙的母亲,与吕蒙结为好友后离开。 20《口技》 原文:

人教版新目标七年级下册英语全部课文翻译

人教版新目标七年级下册英语全部课文翻译 第一单元 SectionA 图片你的笔友来自哪?他来自澳大利亚。你的笔友来自哪?她来自日本。 2d约翰的笔友来自哪? 他来自日本。他住在哪?他住在东京。 Grammar Focus你的笔友来自哪? 他来自澳大利亚。约翰的笔友来自哪?他来自日本。他住在哪?他住在巴黎。 3b这是我的新笔友。她来自澳大利亚。他讲什么语言? 她讲英语。 4 问题:悉尼在哪儿?答案:在澳大利亚!悉尼在哪儿? 在美国。不,在澳大利亚。 SectionB 2a 她叫什么名字?她来自哪?她有兄弟姐妹吗?她最喜欢的学科是什么?她讲英语吗?她住在那? 2c那是你的笔友吗?是的,他(她)是。 3a亲爱的同学: 我的名字叫鲍勃。我住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我想交一个中国笔友。我为中国是个很有趣的国家。我14岁,是十一月出生的。我说英语,还能讲一点法语。我有一个哥哥叫保罗,还有一个妹妹萨拉。他们有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笔友。我喜欢与朋友们一起看电影,做体育运动。在学校里最喜欢上体育课。它非常有意思。但是我不喜欢数学。他太难了! 你能尽快给我回信吗? 鲍勃 3b寻找笔友 我的名字叫汤姆?金,我十四岁了。来自澳大利亚。我讲英语。我有一个哥哥萨姆,还有一个妹妹莉萨。我在周末玩足球,他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在学校里我喜欢音乐。他很有趣!我最喜欢的电影是《漫长的周末》。你知道吗?它是一部动作片。 请写信告诉我有关你的情况。 Self check 1加拿大日本从…… 纽约东京英语法语居住笔友日语语言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新加坡 Just for fun 你从哪里来?火星。我讲英语和火星语。

图片这儿附近有银行吗?是的,有。它在中心大街。 2a1、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对面。 2、投币式公用电话紧挨着图书馆。 3、投币式公用电话在邮局和图书馆之间。 4、投币式公用电话在格林街上。 5、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图书馆的前面。 6、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图书馆后面。 2b1、图书馆在饭店和超市之间。2、公园在银行对面。3、超市在第五大街上。4、投币式公用电话在邮局的旁边。5、饭店在邮局的前面。6、旅馆在图书馆的后面。 2c超市在哪儿?它紧挨着图书馆。 Grammar Focus 这儿有超市吗?是的,有。/不,没有。 银行在哪儿?在中心街上。 旅馆在哪儿?在银行对面。 公用电话在哪儿?紧挨着邮局。 图书馆在哪儿?在餐馆和超市之间。 3a保罗:劳驾。请问这附近有旅馆吗?南希:有。径直往前走,然后向左转。沿着大桥街走,在右边。它在超市的旁边。保罗:非常感谢。南希:不用客气。 4它是在第五大街吗?是的,它是。它在图书馆旁边吗?是的,它是。它是饭店吗?是的,它是。 SectionB 1a一个干净的公园一家新旅馆一条安静的街道一家大型的超市一个脏乱的公园一家小型超市一家旧旅馆一条繁华的大街 1b你家附近有一个大超市吗?是的,有一个。 2c有一个大超市。不,有一个小超市。 3a 欢迎来到花园区 在第一大街向左转,来享受城市宁静的街道和小公园。步行穿过中心大道上的公园,公园的对面是一家老式的旅馆.紧挨着旅馆的是一座带有一个有趣的花园的小房子。这就是你花园旅行的开始。 3b 来参观大桥街 大桥街是一个玩得开心的好地方。这是一条非常繁忙的街道。你可以在公园弹吉他。它就在那儿。在饭店和邮局之间。如果你饿了,你可以在超市买一些吃的,它在邮局的对面。 4b我家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 Self check 1 邮局投币式公用电话在……前面超市旅馆银行街道公园干净的肮脏的新的旧的安静的繁忙的大的小的左边右边在……之间在……旁边在……后面餐馆 3 亲爱的朋友: 我知道你下个星期就会到达。让我来告诉你来我家 路吧。从飞机场乘出租车,经过一个位于你右边的银行,然后沿长街继续走,穿过第六大街、第七大街和第八大街。当你看到一个大超市时,向左拐。然后沿着大桥街继续走,在新公园处左拐。沿着中心大街走,我家就在你的右边。 祝你旅途愉快。 你的,

七年级下册文言古诗翻译

孙权劝学 当初,孙权对吕蒙说:“你现在当权掌管政事,不可以不学习!”吕蒙以军中事务繁多的理由来推托。孙权说:“我难道是想要你研究儒家经典成为传授经书的学官吗?只是应当粗略地阅读,了解历史罢了。你说军中事务繁多,这方面谁能比得上我呢?我经常读书,(我)自认为(读书对我)有很大的好处。”吕蒙于是就开始学习。等到鲁肃经到寻阳的时候,和吕蒙论议国家大事,(鲁肃)惊讶地说:“你现在的才干和谋略,不再是以前那个吴县的阿蒙了!”吕蒙说:“和有抱负的人分开一段时间后,就要用另外新的眼光来看待,长兄怎么认清事物这么晚啊!”于是鲁肃拜见吕蒙的母亲,与吕蒙结为朋友才分别。 木兰诗 叹息声一声接着一声,木兰对着房门织布。听不见织布机织布梭的声音,只听见木兰在叹息。问木兰在想什么?问木兰在思念什么?(木兰答道)我也没在想什么,也没在思念什么。昨天晚上看见了征兵的文书,可汗在大规模征兵,征兵的名册有很多卷,每一卷上都有我父亲的名字。父亲没有大儿子,我没有兄长,木兰愿意为此到集市上去买马鞍和马匹,从此开始替代父亲去征战。 在集市东处购买骏马、西市买马鞍、南市买鞍下的垫子、北市买马嚼子、缰绳和马鞭。早晨离开父母,晚上宿营在黄河边,听不见父母呼叫女儿的声音,只听见黄河水流声溅溅。早晨离开黄河上路,晚上到达黑山头,听不见父母呼叫女儿的声音,只听见胡人战马啾啾的鸣叫声。 不远万里奔赴战场,关隘和山川像飞一般地越过。北方的寒气传送着打更的声音,冰冷的月光照在将士们的铠甲上。将士们身经百战有的为国捐躯,有的转战多年胜利归来。 胜利归来朝见天子,天子坐在朝堂上。给木兰记了很大的功勋,赏赐了很多的财物。天子问木兰想要什么,木兰说不愿做尚书郎,希望能骑着千里马,快马加鞭送我回故乡。 父母听说女儿回来了,互相搀扶着到城外迎接她;姐姐听说妹妹回来了,对着门户梳妆打扮起来;弟弟听说姐姐回来了,忙着霍霍地磨刀杀猪宰羊。打开我闺房生物东面门,脱去打仗时穿的战袍,穿上以前女孩子的衣裳,对着窗子、对着镜子整理漂亮的头发,对着镜子在面部贴上装饰物。走出去看一起打仗的火伴,伙伴们都很吃惊,征战同行这么多年,竟然不知木兰是个女子。 (据说,提着兔子的耳朵悬在半空时)雄兔两只前脚时常动弹,雌兔两只眼睛时常眯着,所以容易辨认。雄雌两只兔子贴着地面跑,怎能辨别哪个是雄兔哪个是雌兔呢? 卖油翁 康肃公陈尧咨善于射箭,当时没有第二个人能跟他相媲美,他也就凭着这种本领而

最新人教版七年级下英语课文翻译四单元

四单元 Section A 图片不要在走廊里奔跑。对不起,克拉克女士。 1a 学校制度上课不要迟到,你一定要准时。不要在走廊里奔跑。不要在教室里吃东西。你必须在餐厅里吃。不要在课堂上听音乐。不要打架。 1c规章制度是什么?噢,我们上课不能迟到。我们必须准时。 2a在教室或走廊里听音乐在教室里听音乐在外面听音乐在教室里吃东西在餐厅里吃东西在外面吃东西戴帽子打架 2c 辛迪,我们能听音乐吗?我们不能在走廊里听音乐,但我们可以在外面听。 2d嗨,我的名字叫约翰。这是我在学校的第一天。嗨,约翰,我是艾丽斯。这是一所极好的学校,但是有许多规则。真的吗?规则当中的一些是什么?嗯,不要上课迟到。这是非常重要的。好吧,所以我们必须准时。我们可以带音乐播放器到学校吗?不,我们不可以。并且我们总是不得不穿校服。我明白了。噢,并且我们也不得不在图书馆里保持安静。 Grammar Focus 不要在走廊里跑。不要打架。规则是什么? 我们必须按时上课。我们可以在教室里吃东西吗?不,我们不可以,但可以在餐厅吃饭。我们可以在课堂上戴帽子吗?是的,我们可以。/不,我们不可以。他不得不在学校穿校服吗?是的,他是。/不他不是。你们不得不做什么?我们不得不在图书馆里安静。 3a 不要谈话 3b 安静?她不得不在图书馆保持安静吗?(她/不得不/在图书馆)是的,她不得不。 3c在我梦想中的学校,我们不必每天来学校。我们…… 1.我们可以在课堂上吃东西。2.我们不必每天来学校。Section B 1b外出上学期间的晚上看望朋友做他的家庭作业练习弹吉他清洗餐具看电视帮助他的妈妈做早饭打扫他的房间 1c 在上学期间的晚上每周六在晚饭前在晚上在上学的日子里晚饭后放学后每天早上/上午 1d戴夫在上学期间的晚上可以外出吗?不,他不可以。 2b 亲爱的万事通博士, 有太多的规则!在早晨6:00,我妈妈说:“现在起床并整理你的床铺!”早饭后,我妈妈总是说:“不要把脏盘子留在厨房里!”洗完盘子后,我因为不能迟到而跑向学校。在学校,我们有更多的规则—不要吵闹,不要在课堂上吃东西…… 我的爸爸说放学后我不能打篮球因为我必须做家庭作业。我仅仅在周末能玩。晚饭后,我也不能放松。我在看电视之前必须先读书。但是十点前我上床睡觉。规则、规则、规则!太可怕了!我能做什么,万事通博士? 莫莉·布朗纽约亲爱的莫莉, 我知道你感觉怎样。人们总是告诉我们,“不要这样做!”或“你不能那样做!”但是,考虑一下这件事,莫莉。你可以做许多事情。你可以在周末打篮球。你可以在读书后看电视。父母和学校有时是严格的,但是记住,他们制定规则是为了帮助我们。我们不得不遵守它们。 好运!万事通博士3a亲爱的万事通博士, 你可以帮助我吗?我不快乐,因为在家里有太多的规则。每天早上,我不得不/必须六点钟起床。在学校,我不得不/必须穿校服,并且我不得不/必须留短发。放学后,我不能和我的朋友一起玩或者看电视,因为我不得不/必须做作业。在周末,我也不能放松,因为我不得不/必须学弹钢琴。我从未过得快乐。我能做什么? 赵培Self check 1我是老鼠蒂米。我必须在每天早上6:30起床。然后我得去厨房为爷爷觅食。我去厨房从不迟到因为我得在猫起床前到那儿。我的爷爷总是告诉我不能吵闹。我听他的话,因为我不想要猫抓住我!我的爷爷对我要求严格,但我认为遵守规则是最好的! 2上课不要迟到。我们上课不能迟到。

七年级下册文言文及诗歌译文

七年级下册文言文及诗歌 司马光《孙权劝学》原文和译文 原文: 初,权谓吕蒙曰:“卿今当涂掌事,不可不学!”蒙辞以军中多条。权曰:“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但当涉猎,见往事耳。卿言多务,孰若孤?孤常读书,自以为大有所益。”蒙乃始就学。 及鲁肃过寻阳,与蒙论议,大警曰:“卿今者才略,非复吴下阿蒙!”蒙曰:“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见事之晚乎!”肃遂拜蒙母,结友而别。译文: 起初,吴王孙权对大将吕蒙说道:“你现在身当要职掌握重权,不可不进一步去学习!”吕蒙以军营中事务繁多为理由加以推辞。孙权说:“我难道是想要你钻研经史典籍而成为学问渊博的学者吗?只是应当广泛地学习知识而不必去深钻精通。你说要处理许多事务,哪一个比得上我处理的事务呢?我常常读书,自己感到获得了很大的收益。”吕蒙于是开始学习。 等到东吴名将鲁肃路过寻阳,与吕蒙研讨论说天下大事,鲁肃听到吕蒙的见解后非常惊奇地说:“你如今的才干谋略,已不再是过去的东吴吕蒙可相比的了!”吕蒙说:“对于有志气的人,分别了数日后,就应当擦亮眼睛重新看待他的才能,老兄你为什么看到事物的变化这么晚呢!”鲁肃于是拜见吕蒙的母亲,与吕蒙结为好友,然后告别而去。 《木兰诗》原文和译文 【原文】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无所思,女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可汗大点兵。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阿爷无大儿,木兰无长兄,愿为市鞍马,从此替爷征。 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南市买辔头,北市买长鞭。旦辞爷娘去,暮宿黄河边,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黄河流水鸣溅溅。旦辞黄河去,暮至黑山头,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燕山胡骑鸣啾啾。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朔气传金柝,寒光照铁衣。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归来见天子,天子坐明堂。策勋十二转,赏赐百千强。可汗问所欲,“木兰不用尚书郎,愿借明驼千里足,送儿还故乡”。 爷娘闻女来,出郭相扶将;阿姊闻妹来,当户理红妆;小弟闻姊来,磨刀霍霍向猪羊。开我东阁门,坐我西阁床。脱我战时袍,著我旧时裳。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出门看伙伴,伙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译文】 叹息声一声连着一声,木兰姑娘当门在织布。织机停下来机杼不再作响,只听见姑娘在叹息。问问姑娘你这样叹息是在思念什么呢?(木兰回答道)姑娘我并没有思念什么。昨夜我看见征兵文书,知道君王在大量征募兵士,那么多卷征兵文书,每一卷上都有父亲的名字。父亲没有长大成人的儿子,我木兰没有兄长,我愿意去买来马鞍和马匹,从现在起替代父亲去应征。 在东市上买来骏马,西市上买来马鞍和鞍下的垫子,南市上买来马嚼子和缰绳,北市上买来长马鞭。早上辞别父母上路,晚上宿营在黄河边,听不见父母呼

七年级下册文言文翻译

《孙权劝学》原文及翻译 初,权/谓吕蒙曰:“卿/今/当涂/掌事,不可/不学!”蒙/辞 以军中多务。权曰:“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 但当/涉猎,见/往事耳。卿言/多务,孰/若/孤?孤/常读书,自以/为大有所益。”蒙/乃始就学。及/鲁肃过寻阳,与蒙/论议,大惊曰:“卿/今者才略,非复/吴下阿蒙!”蒙曰:“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见事之晚乎!”肃/遂拜蒙母,结友而别。 当初,孙权对吕蒙说:“你现在当权掌管政事,不可以不学习!”吕蒙用军中事务繁多的理由来推托。孙权说:“我难道是想 要你研究儒家经典成为传授经书的学官吗?只是应当粗略地阅读, 了解历史罢了。你说军中事务繁多,谁能比得上我呢?我经常读书,(我)自认为(读书对我)有很大的好处。”吕蒙于是就开始学习。等到鲁肃到寻阳的时候,和吕蒙论议国家大事,(鲁肃)惊讶地说:“你现在的才干和谋略,不再是以前那个吴县的阿蒙了!”吕蒙说:“和有抱负的人分开一段时间后,就要用新的眼光来看待,长兄怎 么认清事物这么晚啊!”于是鲁肃拜见吕蒙的母亲,与吕蒙结为朋 友才分别。 《木兰诗》翻译 叹息声一声接着一声,木兰对着房门织布。听不见织布机织布 梭的声音,只听见木兰在叹息。问木兰在想什么?在惦记什么?木 兰答道:我也没在想什么,也没在惦记什么。昨天晚上看见了征兵 的文书,君主在大规模征兵,征兵的名册有很多卷,每一卷上都有 我父亲的名字。父亲没有大儿子,我没有兄长,木兰愿意为此到集 市上去买马鞍和马匹,从此开始替代父亲去征战。 在集市各处购买骏马、马鞍、鞍下的垫子、马嚼子、缰绳和马鞭。早上辞别父母上路,晚上宿营在黄河边,听不见父母呼叫女儿 的声音,只听见黄河水奔腾流淌的声音。早晨离开黄河上路,晚上 到达黑山头,听不见父母呼叫女儿的声音,只听见胡人战马啾啾的 鸣叫声。

最新人教版七年级下英语课文翻译六单元

六单元 Section A 1a 看电视大扫除看报纸通过电话交谈听一张CD唱片使用电脑做汤洗餐具锻炼 图片你在做什么?我正看电视。 1c 他在做什么?他在使用电脑。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在听一张CD唱片。 2a 史蒂夫在做什么?杰克在做什么?他在看电视。他在听一张CD唱片。 2b 你好,史蒂夫。嗨,杰克。你在做什么,史蒂夫?我在看电视。你呢?我在听CD,但是它有点儿无聊。哦,我的电视节目也不很有趣。你想去看电影吗?那听起来很好。 2d 喂?我是詹妮。嗨,詹妮。我是劳拉。噢,嗨,劳拉。你在做什么?没做什么。我只是在洗我的衣服。你呢?我在看电视。你想要和我一起吃晚餐吗?我的父母不在家。我们可以在外面吃。好,我愿意。让我们先在我家见面。六点半来吧。好。到时见。 Grammar Focus你在做什么?我在看电视。她在做什么?她在洗她的衣服。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在听一张CD唱片。你在做你的家庭作业吗?是的,我在做。/不,我没做。我在打扫我的房间。他在看报纸吗?是的,他在看。/不。他没在看。他在打篮球。他们在使用电脑吗?是的,他们在(使用电脑)。/不,他们没有(使用电脑)。他们在锻炼。 3a詹妮现在正在打扫房子。鲍勃每星期六做晚饭。玛丽的父母亲晚饭后喝茶。比尔现在正在通过电话交谈。贝姬和鲍勃在周末看电视。 3b你在做什么?我在读书。现在你想在去看电影吗?不,这本书很有趣。那么明天你想去吗?当然,什么时间?让我们七点钟去吧。好吧!明天晚上见! 3c你在做汤吗?不,我没做。你在大扫除吗?是的,你说得对。 Section B 1a游泳购物打篮球超市图书馆游泳池 1b 那位男士正在河里游泳吗?不,他没有。他在游泳池里游泳。 1e艾丽斯在打篮球吗?不,她没有。她在…… 2a 北京上午8点东京上午9点纽约下午8点悉尼上午10点北京现在几点了?早上八点钟。 2b为什么朱辉全家人在看船赛和包粽子?朱辉喜欢他的寄宿家庭吗?他认为在中国的家怎么样? 今天的故事是关于来自深圳的一位学生,朱辉。他现在正在美国学习。他在纽约和一个美国人的家庭住在一起。今天是端午节。现在是上午九点,朱辉的家人在家里。他的妈妈和婶婶正在包粽子。他的爸爸和叔叔正在通过电视看船赛。 朱辉也在看船赛和吃粽子吗?好啦,现在是纽约时间下午九点,节日前的夜晚。但是在美国没有端午节,因此对朱辉和他的寄宿家庭来说,今晚和其他任何一个晚上一样。这位母亲正在给她的幼小的孩子们读故事。父亲正在通过电视看一场足球赛。朱辉在干什么呢?他在和他深圳的表哥通过电话交谈。朱辉思念他的家人并希望吃上他妈妈的可口的粽子。朱辉非常喜欢纽约和他的寄宿家庭,但仍然“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 3a亲爱的鲍勃这是我的第一张家庭照片。现在我们都在家。我正在做作业,我的父母亲正在客厅看电视。我的爷爷正在看报纸。我的妹妹在通过电话交谈。吉姆 Self check 1杰克现在正在打篮球 2 嘿,鲍勃!你在做什么?我在听收音机。你想去踢足球吗?听起来很好,但是这个谈话节目很有趣。托尼在做什么?噢,他正在为考试而学习。斯蒂夫也在为考试而学习吗?不,他没有。我想他可以和你一起踢足球。

七年级下册英语书翻译

七年级下册英语书翻译 (人教版新目标) Unit 1 Where’s your pen pal from? Section B 3a Dear Student, My name is Bob. I live in Toront ,Canada,and I want a pen pal in China. I think China is a very interesting country. I'm 14 years old and my birthday is in November.I can speak English and a little French. I have a brother,Panl and sister,Sarah. They have pen pals in the United Kingdom and Australia. I like going to the movies with my friends and playing sports. My favorite subject in school is P.E. It's fun. But I don't like math. It's too difficult! Can you write to me soon? Bob 亲爱的同学: 我的名字叫鲍勃。我住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我想交一个中国笔友。我为中国是个很有趣的国家。我14岁,是十一月出生的。我说英语,还能讲一点法语。我有一个哥哥叫保罗,还有一个妹妹萨拉。他们有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笔友。我喜欢与朋友们一起看电影,做体育运动。在学校里最喜欢上体育课。它非常有意思。但是我不喜欢数学。他太难了! 你能尽快给我回信吗? 鲍勃

部编教材七年级下册文言文注释及翻译

七年级下册文言文重点注释及翻译 孙权劝学 一、 1.孙权劝学选自《》卷六十六,题目是编者加的.《资治通鉴》是主持编纂的一部史,记载了从共1362年间的史事.司马光,字,陕西夏县人,生于光州光山. 政治家、史学家。孙权, 字,吴郡富春人, 时吴国的创建者. 2.吕蒙,字子明,三国时吴国名将. 3.卿, 4.当涂, 5.辞, 6.务, 7.孤, 8.治.经, 经,指《》《》《》《》《》等书. 9.博士, 10.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 11但.当涉猎 ..,. 12.见往事 ...,..见,.往事, 13. 蒙乃.始就.学 14.及.鲁肃过.寻阳15.才略: 16非复:, 17更: 18刮目相待:刮目 19大兄 ..何见.事之晚乎.:, 20孰若 ..孤:,,21,权谓.吕蒙: 22肃遂.拜蒙母: 23,士别三日: 二、写出自本课的成语: 三、翻译 1.蒙辞以军中多务 2、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 3、但当涉猎,见往事耳。 4、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 5.卿言多务,孰若孤

木兰诗 一、文学常识及字词 1.《木兰诗》选自代编的《》(《四部丛刊》本)卷二五。这是南北朝时的一首。 2.注音 机杼.〔〕鞍鞯 ..〔〕辔.〔〕头鸣溅溅 ..〔〕金 柝.〔〕阿姊.〔〕霍霍 ..〔〕可汗 ..〔〕军帖.〔〕贴.〔〕黄花字帖.〔〕胡骑.() 3. 当户 4. 惟: 5. 何: 6. 军帖: 7.大点兵 7. 爷: 8. 愿为市.鞍马:市鞍马 9. 辞: 10. 溅溅: 11. 朝、旦: 12. 但.闻: 13. 胡骑: 14. 天子:15. 万里赴戎机 ..:戎机: 16. 关山度.若飞:度, 17. 朔.气传金柝:朔, 18. 寒光照铁衣: 19. 明堂: 20. 策.勋十二 ..转(zhuǎn):策勋:十二转: 21. 赏赐百千强 ...:百千:强: 22. 问所欲: 23. 不用: 24. 愿.驰千里足: 25. 郭: 26. 扶: 27. 将: 28. 姊: 29. 理: 30. 红妆 31. 着: 32. 帖.花黄: 33. 雄兔脚扑朔 ..,雌兔眼迷离 ..: 扑朔:迷离: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