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预订客房英文对话

预订客房英文对话

预订客房英文对话
预订客房英文对话

Making a Reservation 预订客房

Reservationist(R): 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下午好,我能帮您什么吗

Client (C) : Good afternoon. I’m calling from Beijing Foreign Trade Company. 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suite

下午好,这里是北京外贸公司,我想订一间套房,有吗

R: Certainly,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 please, sir

有的,先生,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C: West, W-E-S-T.

R: Thank you, Mr. West. But by the way, 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

谢谢,WEST先生。请问你要住多久呢

C: I’ll stay here for quite a long time.

我将会住很长一段时间的。

R: I’m glad you w ill be staying at our hotel for a long time.

很高兴你将会在我们酒店长住。

C: How much is the suite, please

请问套房多少钱呢

R: Your suite is 320 yuan (RMB) per day.

您订的套房一天是320元。

C: Does that include attendance

有包括服务费吗

R: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service included.

320元一天,包含服务费。

C: Meals included

餐费有包含在内吗

R: Meals are extra, not included.

餐费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内。

C: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都还有些其他的什么服务吗

R: For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you will have one bedroom with air-conditioning, a sitting room, a bathroom, a colour TV set, a tel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delivered to your room every day.

您的房间有一间带空调的卧室,一间客厅,一间浴室,一台彩电,一部电话并且每天都有主要的国际新闻报送到您的房间。

C: Do I have to pay in advance

我需要提前预付吗

R: Yes, you may pay half of it. The account will be settled later.

要的,您需要先预付一半,稍后会设定一个帐户。

C: On which floor is the suite

套房在几楼呢

R: We have reserved two suites for you to choose. One is on the first floor, the other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Both of them have a bathroom and face to the south.

我们提供两个套房供您选择。一个是在一楼,另一个是在十三楼。两个套房都带浴室并且都是朝南的。

C: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R: The conditions and the prices are the same. No difference.。

条件和价格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C: Which is quiet I want a quiet one. I hate noise at night.

哪一间更安静

R: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is very quiet. The room number is 1316.

三楼的那一间是非常安静的。房间号是1316。

C: 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我想我还是订三楼的那一间吧。

R: OK. And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好的,那您抵店和离店的日期是

C: I don’t know, but it could be seventeen to twenty days.

不知道,但是大概会住17至20天吧。

R: Then we can only confirm a room from the 10th to the 27th. I’m afraid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the room after the 27th.

那我们只能确认一个房间给您,从10号至27号,恐怕我们不能保证27号之后有房间给您了。

C: What if there isn’t any room then

是不是那之后都没有房间了

R: Don’t worry, sir,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a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不要急,先生,我们也可以将您列在等候名单上或者在最近的地方为您找一家酒店。

C: Fine, thank you. Good-bye.

好的,谢谢,再见。

新东方英语口语情景对话:预订酒店 Making a hotel reservation

A. I will be staying in Paris for several days. Can I book a room for December 27th?

我会在巴黎呆几天。我可以预订12月27日的房间吗

B. Sur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Monsieur?

当然,请问您要预定什么样的空间,先生

A. I want a double room, the queen-size bed.

一间有超大号床的双人房,。

B. One moment please. I'll just have a look. Yes, we have got a double room on that date. So,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with us, Monsieur?

请稍等,我帮您查查,嗯,我们还有12月27日的双人房,那请问你会多久住呢,先生

A. I'm not sure. At least five days, but it could be longer.

还不确定,至少有5天,可能还会更长。

B. That's no problem. We will make a reservation for December 27th. Just let us know if you need to extend your stay.

没有问题,我们将为您保留12月27日的一间双人房,如果您需要延长您的预订时间,请电话通知我们。

A. Is the room with or without a bath?

请问,房间里有浴室吗

B. It's a room with shower and toilet, Monsieur.

先生,房间带有淋浴和卫生间,

A. How much will the fee for one night?

住一晚多少钱

B. About four hundred francs?

约四百法郎

A. What does that include?

包括什么服务

B. It includes morning newspaper, continental breakfast and service.

它包括晨报,欧陆式早餐和我们的服务

A. Is there an extra charge for children?

带小孩,会另外收费吗

B. If the children is under sixteen and need put an extra bed in your room, the charge is seventy-five francs. Do you want the room?

如果孩子未满16岁,需要在您的房间多加一张床,收费是七十五法郎。请问要订房间吗A. Yes, for December 27th.

是的,12月27日

B.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您的姓名和联系电话,

A. Phillip, Bartley. My phone number is 6.

菲利普,巴特利。我的电话号码是6。

B. Will you be using a credit card or will you pay when you check in?

请问你是用信用卡付款还是入住的时候再支付呢

A. Credit card, here it is.

信用卡,给您。

B. Now, your reservation is guaranteed, Monsieur.

您已成功预定你的酒店,先生

A. Thank you, you have been most helpful.

谢谢您的帮忙。

酒店前厅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A Individual clients check in(散客入住) G=客人R:=接待员 R:Good afternoon. Madam.Welcome to Grand Park Kunming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昆明君乐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Yes, I’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我要登记住宿。 R:Certainly, Madam.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小姐。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G:I’m Christine.Nolan 我叫克莉丝汀?诺兰 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Ms. Nolan? 诺兰小姐,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G:Yes, form today. 是的,预定了。从今晚开始。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诺兰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R:(双手接客人证件) R:(扫描客人证件后双手归还客人) R: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Thank you for waiting. Ms. Nola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business single room for one night, the room rate is ¥80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过了一会)让你久等了,诺兰小姐,您预定了一个晚上的商务单间,房价¥800(房价用手指给客人不要说出报价),含两份早餐是吗? G:Yes. 是的 R: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再次与客人确认姓名,来店离店日期,房号,房价和早餐数等信息并礼貌的让客人在登记单上签名) R:You stay here one day, the deposit is ¥1500,you want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您住一天,押金是¥15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G:By Credit Card. 刷卡。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I’ll brush ¥1500 of per-authorization(预授权)as your deposit. Do you have a password of your card? 好的,诺兰小姐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给您刷¥500的预授权做您的押金,请问您的卡有密码吗?(刷卡前先核实是否为有效的信用卡,有无客人签名) G:Yes. 有密码 R:OK, please input the password. 好的,请您输一下密码。 R:(刷卡后双手将卡还给客人,礼貌的让客人在POS单上签名并再次告知刷卡的金额)R:This is for you to brush a ¥1500 per-authorization, please sign in POS list to confirm.

客人打电话取消预定-酒店电话英语情景对话

客人打电话取消预定-酒店电话英语情景对话 有预定就会有取消,下面这段酒店电话英语情景对话中,客人打电话到客房部取消已经预定好的酒店。 C: Room Reservations.May i help you,madam? 客房预定。需要我帮忙吗,夫人? G: I'd like to cancel a reservation. 我想取消预订。 C: In whose name was the reservation? 是用谁的名字预定的? G: Jack Bruder. 杰克布鲁德尔 C: How do you spell that,please? 怎么拼写呢? G: B-r-u-d-e-r. B-r-u-d-e-r.

C: What was the date of the reservation? 预订的日期是什么呢? G: From October 2nd for 3 nights. 从10月2日开始起,3晚 C: Excuse me, but is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对不起,是为您预定的? G: No,it's for my friend. 不,是给我朋友订的 C: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和电话吗? G: Yes,it's Mary Calson and my number is 365-7071.恩,我叫玛丽,我的电话是365-7071 C: Thank you ,ma'am.I'll cancel Mr.Bruder's reservation fromOctober 2nd for 3 nights.My name is Jason and we look forwardto another chance to serve you.

客房预订营销合同(标准).docx

客房预订营销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则,就酒店客房预订业务达成以下协议: 一、关于房型和房价 1.乙方向甲方提供房间价格如下: 房间类型

门市价 前台价 洲盟底价 洲盟会员价 是否含早茶 早餐类型 备注 加床:_______元中早:_______元西早:_______元汇率:______ 2.若乙方门市散客价格调整或推出特惠价格时,乙方应及时通知甲方;如乙方价格下降,则给予甲方的协议价格应根据下降比例作相应下调,以便使甲方销售价格始终低于乙方现行门市优惠价格。 3.若乙方给予订房公司的协议价格临时调整时未能提前三天书面或Email

通知甲方酒店业务部,乙方将允许甲方的预订客户在变价前预订的房间按原协议价格入住。 4.当甲方客户入住酒店时,乙方按甲方传真所指定的协议价格直接向客人收取所有房费。 二、关于客房预订 1.甲方免费为酒店进行客源招徕与必要的促销,乙方负责协调酒店销售部、预订部及前台,配合好甲方预订单的落实确认与到店客人的入住安排。 2.在非常情况下,乙方每天提供间客房作为保留房供甲方预订,乙方应确保甲方在保留房数额内的订房,甲方将积极为乙方提供的保留房进行促销。 3.当乙方房量紧张时,乙方应提前通知甲方以便甲方能及时调整预订并向客户作出解释;对于紧急订房,在无法联系到乙方销售人员的情况下,甲方将直接发传真至乙方前台,由乙方前台按甲方传真内容先予以接待。 4.如因乙方原因造成甲方客人不能顺利入住,乙方应负责免费给客人升级或在客人同意的前提下,将甲方客人安排同星级且价格相同的酒店,佣金应照常返还。

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订酒店房间

. Booking Hotel Rooms (Tina and Minnie arrive at Garden Hotel. Minnie i s now asking something in the reception desk.)Receptionist: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Garden Hotel. Can I help you, madam? Minnie:Well, I’m Minnie from ABC Company.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Receptionist:All righ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madam? Minnie:Sorry, I didn’t book any room befor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ich standard room do you have ? Receptionist:Wait a moment, please. We have standard double room,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need? Minnie:W hat’s the price for standard single room? Receptionist:oh,sir. The price for standard single room is 200 Yuan。 Minnie:OK. I’d like to check in a standard single room. Receptionist:All right. How many days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Minnie:I want to stay here for 3 days. Receptionist:Wait a moment, please. Madam,please show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Minnie:Here you are. Receptionist:Wait a moment ,please. C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card? Minnie:Sure. Here it is. Is it all right? Receptionist:Y es, thanks. Y our room number is 202. Here is your key. The room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The check-out time is 1p.m. of forth day later。 Minnie:Thank you. Receptionist:Y ou’re welcome. Good luck。 .

酒店前台预定英语对话

酒店前台预定英语对话 Front Desk: small inn, may I help you 前台:小小客栈,我能为您服务吗 John: Yes. I need a room for three days from May 2 to May 4. 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约翰:我想订一个房间,五月2号到4号,请问你们还有空房吗Front Desk: Yes, we hav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前台:还有空房。您需要什麽样的房间 John: I'd like a suite with an ocean view, please. 约翰:我想要一个可以看到海景的套房。 Front Desk: No problem, sir. 前台:没问题,先生。 John: How much will that be 约翰:价格如何 Front Desk: It's RMB 178 per night. 前台:每晚178元。 John: That's a little high. I'm told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 约翰:价格有点高。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Front Desk: Yes, we were, but the offer ended yesterday. I'm sorry. 前台:是的,但打折期昨天就结束了。很抱歉。 John: Oh, I see. 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 约翰:我明白了。那麽你们是否还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套房

客房预订情景模拟对话

R: 上午好女士,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吗? G: 我想订一间客房。 R:请问女士您有预定吗? G:没有 R:好的,女士请问一下您的姓名? G: 李丽 R:请问,李女士您是几个人入住呢? G:一个 R: 好的,李女士,请问您喜欢什么房间类型?我们这儿有豪华套房,房间是一室一厅宽大舒适,房内配有高贵典雅的红木家具,房价每晚880元含早餐;还有湖景房房间舒适安静而且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景,每晚680元不含早餐,您看,您喜欢哪种房间类型? G:就要豪华套房吧。 R: 好的。请问李女士您住几晚呢? G: 两晚。 R: 也就是您将于12月24日离店对吗? G: 是的。 R: 好的,李女士,麻烦您出示下您的身份证件,我现在帮您做一下登记。 G: 好的 R:这是您的身份证,请您收好,李女士,您每晚的房费是880元,您入住两晚,我们需要收您2500元押金,您看您方便采取哪种方式支付呢,现金还是信用卡? G:信用卡 R: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请问您的信用卡需要密码吗? G:不需要 R:我刷您2500元的预售权,请您在POS单上签字。 G:好的 R:这是您的信用卡和收据,请您收好。 G:好 R:麻烦李女士您在入住登记单上签上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G:好的 R:李女士这是您的房卡,您的房间在1088,您的房费是包含早餐的,这是您的早餐券,你可以凭此券去吃早餐,早餐在餐饮二楼中餐厅,早餐时间是早上6:00-9:00.另外您在酒店的所有消费都可以凭房卡签单挂帐。请问李女士还有什么可以帮您? G:没有了 R:李女士,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可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房务中心的分机号是9,祝您住店愉快,再见。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精编版

日常用语(句子): 酒店常用英语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 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 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完整版)酒店情景对话(双语版)

第一组酒店情景对话 A Hello,this is wanjiali hotel,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madam? 你好,这里是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 B Yes, I'd like to book a room. 我需要预订一间房 A Sure,we have different type of rooms,which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我们酒店有不同类型的房间,您需要哪种房间呢? B I'm not very certain,could you give me a brief introduction,please? 我不是很确定,你能不能给我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A Ok,our hotel provides standard single room and double room,accordingly,we also have special treatment for VIP. 好的,我们酒店提供标准单人间和标准双人间,除此之外还有对贵宾的特殊套房 B Thank you,I want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which is better located between 4th floor to 7 floor.Well,I need the personnal in your hotel to open the window and clean the room before I arrive there.Is that ok? 谢谢,我想预定一间单人标准间,最好是介于4楼到7楼之间的。嗯,我需要你们的工作人员在我到达九点前打开窗户并打扫房间,可以吗? A Ok,sir,I already taken some notes about your requirements.Now let me check the room on my computer.Well,one standard single room in 6th floor and the number is 0603,need clean and open the window,anything else? 好的,先生,我已经记下了你的要求。我先在电脑上查询一下。嗯,6楼的603房间,需要打扫并打开窗户,还有什么要求吗? B Thanks,how much does it cost? 谢谢,房间费用是多少钱 A That is 580 RMB 房费是580元 B Don't your hotel have discount? 你们没有折扣吗? A I'm terribly sorry,sir.If you need a discount,you should be our VIP and stay here for at least 3 days. 非常抱歉,先生。如果你想打折必须是我们酒店的协议客户,并且至少住三天 B OK,that's alright!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唤醒服务 句型: 1.I'm going to Tianjln early tomorrow morning. 我明天一大早要去天津。 2.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3.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4.But I have to be at the conference room of the Garden Hotel in Tianjin by 10 o'clock.但我是10点钟必须赶到天津花园宾馆会议室。 5.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 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6.In that case,I would like you to call me at 5∶45? 那样的话,你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我好吗? 7.OK.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5∶45 tomorrow morning. 好,那么我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您。 8.Will you do me a favour,Miss? 小姐,能帮个忙吗? 9.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the morning call service. 不知道你们饭店是否有叫早服务。 10.Would you like a morning call? 您要叫醒服务吗? 11.I want to go to the Bund to enjoy the morning scenery there. 我想到外滩去欣赏那儿的景色。

预定酒店英语对话阅读预定酒店的英语对话

预定酒店英语对话阅读预定酒店的英语对话英语对话课教学是实现英语学习的最终目标——交际的最好手段。了预定酒店英语对话,欢迎阅读! A:Royal Hotel, can I help you? 皇家酒店,我能为您服务吗? B:Yes. I urgently need a room for tomorrow night, and 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我急需一个房间,明晚入住,请问你们还有空房吗? A:Yes, we hav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还有空房。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B:I'd like a suite with an ocean view, please. 我想要一个海景套房。 A:No problem, sir.

没问题,先生。 A:Hello, this is Hilton Hotel. How may I help you? 你好,这里是希尔顿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B:Hi. 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on this Friday. 你好,我想订一间周五的房。 A:OK.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 We have single rooms, twin rooms, double rooms and suites available on Friday. 好的。请问您需要什么样子的房间?周五有单人间、双人双床间、双人间和套间。 B:I want a single room with ocean view. Do you have one? 我想订一间带海景的单人间,可以吗? A:Let me check. Yes.

酒店情景英语对话LIST

Remark n.陈述、言语Nerve n.神经 Realization n.实现Operation n.经营 Ruin υ.崩溃、毁灭Reservation n.预订Register υ.登记、注册Assign υ.分配、指定Baggage n.行李Distribute υ.分发 Deliver υ.投递、递交Occupancy n.居住、占用Currency n.货币efficiency n.效率personality n.个性 smart α.活泼的、精明的appearance n.外表 good manners 彬彬有礼adaptability n.适应性figure n.数字 settle υ.解决、安定complaint n.投诉、抱怨soothe υ.安抚 financial α.财政的、财经的satisfaction n.满意

Reservation n.保留、预定 Suite n.套房 Roman α.罗马的 Presidential α.总统的 Confirm υ.进一步确定、证实Discount n.折扣 Program n.议程、节目Reception n.接待,欢迎Expense n.花费、经费、费用charge υ.收费 reservationist n.预订处值班员deluxe n.豪华 list n.表、目录、名单 rate n.价格等级 flight n.飞行、航班conference n.会议 guarantee υ.保证 check n.支票 Doorman. 门卫人员 Tag n.标签 registration n.登记、注册receptionist n.接待员 bellman n.应接员 prefer v.喜欢 recommend v.推荐、介绍、建议tiring a.使疲劳的

酒店电话订房英语对话

酒店电话订房英语对话 如何用英语打电话订房情景对话篇一 C:Good morning, this is the Front Desk.May i help you,sir?早上好,这是前台。需要我帮忙吗,先生? G:yes,i'dlike to reserve a room. 是的,我想要订个房间 C:Thank you,Sir.For which date? 谢谢,先生。订哪一点的? G:From November 9th 11月9日起 C:For how many nights? 住几晚? G:For two nights. 两晚 C: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有多少人和你一起? G:Just my wife and i 仅仅和我的妻子 C: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a double or a twin?

你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一张双人床还是两张单人床的? G:A twin,please 两张单人的吧 C:Could you hold the line,please?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for those days,thank you for waiting,sir.we have a twin at RMB 1000 Yuan and atRMB 1500 Yuan,which would you prefer? 能稍等下吗?我将帮你查一下这几天我们的客房供应情况,让你久等了,我们这有一间1000元和1500的,你喜欢哪一种? G:We'll take the one at RMB15OO Yuan. 我们要1500的那间吧 C:Certainly,sir.Could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好的,先生,请你告诉我你们的姓名吗? G: Yes,it's John Davis,D-a-v-i-s. 是的,约翰戴维斯,D-a-v-i-s. C:Mr.Davis.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please? 戴维斯先生,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G:Yes,the number is 01-5639-1875. 电话是01-5639-1875 C: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什么时候到呢,先生?

《前厅服务与管理 客房预订》教案

《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预订》教案 《前厅服务与管理》第二章客房预订第一节预订的渠道和种类 :三年制中职饭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 : ;了解预订的渠道、方式和种类。 通过学习掌握预订相关的知识,让学生对前厅部门服务工作有一大概的了解。 客房预订的方式和种类。 讲解与举 例相结合。 多媒体 教学设备 【】客人事先进行客房预订是为了免遭饭店客满的风险,那回答问题从旧知识引出新课\ 么,作为预订部门,都需要了解和注意什么呢. 引起注意、激发求知 欲。 【板书】第一节预订的渠道和种类 一、预订的渠道 【】客人常通过七种渠道预订客房: 1、直接与饭店预订 2、通过与饭店签订商务合同的单位预订。 3、通过饭店所加入的预订网络预订。 4、由旅行社预订。 5、由航空公司预订。 6、由会议组织机构预订。 7、由政府机关或企业事业单位预订。 【】思考、讨论、回了解客房预订的方在哪些情况下需要预订呢答式,学生培养思维和预定都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和渠道呢分析问题的能力。【】 1.电话预订。 客人或其委托人使用电话预订。 2.面谈。 客人或其委托人直接来到饭店,与预订员面对面地洽谈 预订事宜。 3.传真预订。 这是饭店与客人进行预订联系的最理想的通信手段之 一。其特点是传递迅速。 4.信函预订。 信函预订是客人或其委托人在离预期抵店日期尚有较长 时间的情况下采取的一种传统而正式的预订方式。 5.互联网预订。 通过“Internet”进行预订是目前最先进的预订方式,能提高工作

1

效率,广泛争取客源。 【】三、预定的种类讲述,现场模拟。在学习基础知识的【】前提下,通过现场模1、临时性预订。(Advanced Reservation)拟,让学生更深刻的是指客人在即将抵达饭店前很短的时间内或在到达的当天联系理解预订的种类。预订。 2、确认性预订。(Confirmed Reservation) 是指饭店答应为预订的客人保留房间至某一事先声明的规定时 间。通常,确认性预订的方式有两种:口头确认和书面确认。 3、保证性预订。(Guaranteed Rservation) (1)预付款担保。 是指客人通过交纳预付款而获得饭店的预订保证。 (2)信用卡担保。 是指客人使用信用卡来担保所预订的饭店客房。 (3)合同担保。 【小结】(在学生讨论的基础上,归纳小结)讨论、归纳本节再次明确本节课程的 1、客人通常通过七种渠道进行客房预订。课所学的内容。重要知识要点。 2、预订的方式主要电话预订等五种。 3、预订的种类有三大方面。 【】 设计一道客房预订习题,任意选用一种预定渠道、方式与种类 的结合。 2

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精选.doc

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精选 ,,xx英语情景对话是中考纳入的新考题,它是通过书面表达形式检查考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我精心收集了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篇1A: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sir?B: Yes,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A: Thank you, sir. For which date?B: From October 15th.A: For how many nights?B: For three nights.A: 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B: Just my wife and myself.A: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a double or twin?B: A twin, please.A: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for those days. Thank you for waiting, sir. We have a twin at HK $1 000 and at HK $1 500. Which would you prefer?B: We'll take the one at HK $1 500.A: Certainly,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initials, please?B: Yes, it's Carruthers T. E.A:客房预约部,早上好,能为您效劳吗?B:我想预订一个房间。A:谢谢您,要订在什么时候?B:从10月15日开始。A:要住几晚呢?B:3个晚上。A:您一行共有多少客人呢?B:只有我太太和我。A:您喜欢什么样的房间,要一张双人床还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呢?B:请给我一间两张单人床的房间。A:请别挂断好吗?我要查查那几天有没有空房间。先生,让您久等了,我们有港币为1 000元和1 500元的两张单人床房间,您喜欢哪一种?B:我们订1 500元的那一种。A:好的,先生,能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 1、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女士。 2、Good night. 晚安。 3、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4、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 5、I’m sorry. 对不起,很抱歉。 6、Excuse me. 打扰一下,对不起。 7、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8、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9、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10、Can I help you. 我能帮您吗? 11、It’s very kind of you. 您真客气。 12、Thank you. 谢谢您。 13、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14、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15、Turn left/right. 往左/右转。 16、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17、 It’s on the second floor. 在二楼。 18、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9、 May I come in? 我可以进来吗?

20、 May I know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我能知道您的房间号码和姓名吗? 总台 基本句型 一、预订服务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预订处,我能为您做什么?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 您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 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在何时到达? May I know your name ?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将要住多久? 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预订情况。

前台接待客人入住酒店情景模拟

前台接待客人入住酒店情景模拟 接待员:上午好,先生,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客人:我要住店 接待员:请问先生您有预定吗? 客人:没有 接待员:请问先生您贵姓? 客人:免贵姓赵 接待员:请问,赵先生您是几个人入住呢? 客人:两个 接待员:请问赵先生,您是需要一间房还是两间房呢? 客人:一间 接待员:请问赵先生您是需要一张大床的房间还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呢? 客人:一间大床的房间吧 接待员:好的,赵先生,那您看豪华套房可以吗?原价是1 880元,现在折后价是938元,房间是一室一厅的, 一张舒适的大床,而且房间设施豪华,宽敞明亮。客人:这个太贵了,有没有便宜一点的? 接待员:好的,赵先生,请稍等,我帮你查询一下,那如果您要经济一点的有湖景房原价是1180元,折后价

是588元,房间舒适安静而且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 景,可以吗? 客人:好吧。 接待员;那请问赵先生您住几晚呢? 客人:两晚 接待员:也就是您将于12月3日离店对吗? 客人:是的 接待员:赵先生,麻烦您出示下您的身份证件,我现在帮您做一下登记。 客人:好的 接待员:请问赵先生您是第一次入住我们酒店吗? 客人:是的 接待员:这是我们酒店的宣传册,您可以浏览一下,另外,我们酒店现在举办“冬季美食节”活动,赵先生可 以去我们酒店的中西餐厅品尝一下各地的美食。 客人:好的 接待员:这是您的身份证,请您收好,赵先生,您每晚的房费是588元,您入住两晚,我们需要收您3000元 押金,您看您方便采取哪种方式支付呢,现金还是 信用卡? 客人:信用卡

接待员: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请问您的信用卡需要密码吗? 客人:不需要 接待员:我刷您3000元的预售权,请您在POS单上签字。 客人:好的 接待员:这是您的信用卡和收据,请您收好。 客人:好 接待员:请问赵先生,您有贵重物品需要寄存吗? 客人:没有 接待员:麻烦赵先生您在入住登记单和欢迎卡上签一下字。客人:好的 接待员:赵先生这是您的房卡,您的房间在1088,您的房费是包含早餐的,这是您的早餐券,你可以凭此券去 吃早餐,早餐在餐饮二楼中餐厅,早餐时间是早上 6:00-9:00.另外您在酒店的所有消费都可以凭房 卡签单挂帐。现在我把您的房卡交给我们的礼宾员, 他会带您去您的房间。请问赵先生还有什么可以帮 您? 客人:没有了 接待员:赵先生,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可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房务中心的分机号是9,祝您住店愉快,再见。

酒店预定服务质量标准范本

工作行为规范系列 酒店预定服务质量标准(标准、完整、实用、可修改)

编号:FS-QG-51582酒店预定服务质量标准 Hotel booking service quality standards 说明:为规范化、制度化和统一化作业行为,使人员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提高工作效率和责任感、归属感,特此编写。 酒店预定服务质量标准 (1)预定设备用品 预定部室内整洁,美观。配备预定前厅、操作台、预定电话、联网计算机。各种设置摆放整齐,运转自如,完好率与100%,无人为损坏和故障发生。预定单、预定报表、来往函件、订单确定信等各种预定资料用品齐全,分类存放整齐,取用方便。能适应各种预定业务的需要。 (2)预定人员 (1)每天掌握预定工作内容、预定程序和操作方法。熟悉酒店的全部客房等级、类型、设备、位置、价格标准及每天的租用情况。掌握计算机办公应用全套操作技术。熟悉预定来往函件、订单确认信等各种预定资料处理方法,能够熟练处理客人的各种预定,无人为差错和责任事故发生.

(3)预定受理 每天掌握可预定房间的时间、类型、预订可行性及接到的预定申请,全面掌握客人预定的房间数,人数,抵离店时间以及航班和订房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付款方式等情况。电话预定三响内接听,语言温和礼貌,询问预定要求,准确填写订单。函电预定,新订,更改,取消分类准确。针对客人预定要求处理快捷适当。前厅口头预定,接待主动热情,订单处理符合客人要求。婉拒、取消礼貌周全,客人满意。预订金、保证金收取符合标准,手续规范。各类客人预订中的散客价、团体优惠价、协议价扣价等报价准确,讲求信誉。每个预订接受后,及时将订单内容准确输入电脑,保证每间客房延续预订的准确性,同时为前厅接待提供准确的资料。所有预订均无错订、漏订或重订现象发生。各类预订资料处理后,立即分类归档,准确加盖印章。无差错和人为责任事故发生。 (4)预订确认 对已经确认的客人订房,在客人到店5天前向客人或预订代理人签发确认信(时间紧近的确认需用电话通知),确认

商务英语情景对话订酒店房间

Booking Hotel Rooms (Tina and Minnie arrive at Garden Hotel. Minnie i s now asking something in the reception desk.) Receptionist: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Garden Hotel. Can I help you, madam? Minnie:Well, I’m Minnie from ABC Company.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Receptionist: All righ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madam? Minnie: Sorry, I didn’t book any room befor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ich standard room do you have ? Receptionist: Wait a moment, please. We have standard double room,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need? Minnie: W hat’s the price for standard single room? Receptionist: oh,sir. The price for standard single room is 200 Yuan。 Minnie: OK. I’d like to check in a standard single room. Receptionist: All right. How many days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Minnie: I want to stay here for 3 days. Receptionist: Wait a moment, please. Madam,please show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Minnie: Here you are. Receptionist: Wait a moment ,please. C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card? Minnie: Sure. Here it is. Is it all right? Receptionist: Yes, thanks. Your room number is 202. Here is your key. The room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The check-out time is . of forth day later。 Minnie: Thank you. Receptionist: Y ou’re welcome. Good luck。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