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外企英文邮件常用句

外企英文邮件常用句

外企英文邮件常用句
外企英文邮件常用句

外企工作邮件100句~很实用!来源: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 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 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 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从2008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关于。。。

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对这份提桉没意见。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 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你已经被同意参加2008年11月22-24日的研讨会。

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

30.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带来一些坏消息。

31.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

32. Due to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

由于情况超出我们所能控制。。。

33. I don’t feel too optimistic about...

我觉得不太乐观关于。。。

34.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们很难接受。。。

35.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

很不幸地,我必须这么说,自从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询问,我们的看法都没有改变。

36.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我们会很感激如果你可以。。。

37. I c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我会很感激如果你可以。。。

38.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可否请你寄给我们…?

39. We need your help.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40. 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 o your staff.

我们请求你的帮助,将此信息传达给你们的员工。

4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

我们期待你的澄清。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

您能立即注意此事,我们将非常感激。

43.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 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

如果您能抽出时间,我希望能与你见面,请让我知道您最适合的时间。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

请让我知道你对于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

45. 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 tend?

请您回信如果您计划参加?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

请告知是否你同意这个方法。

47.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 t?

请让我知道这个计划的进度?

48.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

如果可能,当你完成提桉,我希望能收到一份复本。

49.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send me yo ur reply by next Monday.

如果能在下周一前收到您的答复,我将非常感激。

50.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您对此没有问题,如果不行,请利用电子邮件尽快让我知道。

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 tions by the end of June?

请您在6月份前答复我上述问题好吗?

52. 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

如果可能,我可否在4月1日前收到您的答复?

53. If you wish, we would be happy to...

如果你希望,我们很乐意。。。

5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 p.

请让我知道任何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

there’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on/regarding this m att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any time.

对于这件事,如果还有任何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请不要客气,随时与我联络。

you want additional recommendations on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and we can try to see if this is possible.如果关于此事你需要额外的建议,请让我们知道,我们会尝试看看是否可能。

57.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

我只是写信来提醒您。。。

58. May we remind you that...?

我们想要提醒您。。。

59. I am enclosing...

我附上。。。

60. Please find enclosed...

请查阅附件。。。

61. Attached hereto...

附件是关于。。。

62.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 /regarding/concerning…

附上关于某某的最新资料…

63.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 view and comment.

附上产品计划书的草稿,请审查及评价。

64.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不要客气与我联络。

65. I hope my clarification has been helpful.

希望我的说明是有帮助的。

66.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t any time, I will continu ally provide full support.

请随时跟我联络,我会持续地提供全程支援。

67.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is suitable.

请让我知道这是否恰当。

68.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期待很快能见到你。

69.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我们期待很快能得到您的回复。

70. 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 ther if necessary.

希望上述说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们很乐意再进一步讨论。

71.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ply soon.

我期待很快能收到你的回复。

72.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comments in due cours

e.

期待在预期的时间收到你的反馈。

73. I’ll keep you posted.

我会与你保持联络。

74.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on the matter.

请随时让我知道这件事的发展。

75. For any comments/suggestions, please contact Nadia at 2 552-7482.

任何评价或建议,请打电话2552-7482联络Nadia。

76.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我想就。。。道歉。。。

77.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对于。。。的耽搁,我深感抱歉。

78.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对于产生任何不便,我们感到抱歉。

79.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 对于造成你的任何不便,我感到抱歉。

80. I’m sorry about last time.

关于上次的事我很抱歉。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you earlier.

对于未能早一点回信给你,我们感到抱歉。

82.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

关于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83. Sorry, I’m late in replying to your e-mail dated Monday, April 1.

抱歉,太迟回您在4月1日(星期一)发给我的邮件。

84. 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hope that it doesn’t inc onvenience you too much.

我们为耽搁道歉,希望不会给您带来太多的不便。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希望不会为您带来太多的麻烦。

if my voic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如果我的电话留言不够清楚,我深感抱歉.

87.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谢谢你的帮助。

88. I appreciate very much that you...

我非常感激你。。。

89. I truly appreciate it.

我真的很感激。

90.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谢谢你的参加。

91.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

非常感谢你要请我。

to all of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恭喜各位并谢谢各位的努力。

93.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greatly/highly ap preciated.

很感激你的理解及合作。

94.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most appreciated.

很感激你快速的答复。

95.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suppo rt.

再一次感谢你的承诺及支持。

96. Thanks for your input/clarification/message.

谢谢你的投入/澄清/信息。

97.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对于您的任何建议,我将非常感激。

98.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99.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kindest understanding with/rega rding this matter.

我很感激你对这件事情的理解。

100. Please convey my thanks to all the staff involved, the y certainly did an excellent job.

请表达我的谢意给那些有关的同仁,他们真的干得很好*?Check?E-mail (查收邮件)

Gary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check?E-mail。惠普公司采用移动办公(mobile?office)的方式,每个员工并没有自己的固定的座位,?也不会知道自己的老板、同事在什么地方,只要找到一个空座

位,打开笔记本,插上移动办公的网卡,就可以开始上网工作了。

在外企工作E-mail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天的工作内容、之后几天的安排以及和同事、上司之间大部分的联系都是通过E-mail完成的。由于公司中有许多administrators(管理人员)和foreign?employees?(外籍员工),英语就成为最重要的工作语言,95%以上的E-mail都是in?English。

E-mail写作格式:公司员工之间的E-mail没有太多的规定,遵循一般英文信件的格式。内容也是简洁明了,让对方清楚地明白自己的意图就行了。

常用E-mail解析:

Hi?Frank,

I?am?writing?to?ask?for?an?analysis?on?product?.?The?deadli ne?is?Jan?25th.?Thanks.

If?you?have?any?problems,?please?do?not?hesitate?to?contact ?me

(If?you?have?any?problems,?Please?feel?free?to?contact?me) 在外企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与同事进行有效的沟通。在进行每一项工作的时候,必须要确定彼此的意图,这样才能保证工作的高效率,避免做“无用功”。

brgs?(?Best?Regards)

外企最常用英语邮件句型汇总-Word范文

外企最常用英语邮件句型汇总! 1、求助、征求意见相关句型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 looking into this matter. 我希望你能负责这件事。 We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我会很感激如果你可以…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Would you please…?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文件夹),please let me knows. Should I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our company? Something like how long it is been in business and what kinds of products or services it offers. What would you suggest I do for the cover page? 你认为我该怎么做…? Have you read the presentation I give? 你看过我给你的样本吗?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 出国要多少钱? Is it ok to smoke in the office? 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Is that why you don’t want to go home? 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Which would you prefer, 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里可以预订?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What are the best ways for a small buyer to avoid scams and find reliable suppliers in china? How can I make sure that my China supplier complies with international & local labor laws or regulations? What is the normal practice for requesting samples from manufacturers in china? I want to become a partner in a Chinese company. How can I safeguard my rights? When ordering from a china supplier, do I need to pay entire amount in advance?

外企英文邮件常用句

外企工作邮件100句~很实用!来源: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外企工作英文邮件100句

外企工作英文邮件100句 1,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3,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4,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5,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6,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7,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8,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9,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12,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13,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14,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15,Please be advised /informed that… 16,Please note that… 17,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18,I am convinced that… 19,we agree with you on… 20,with effect from 4 Oct.,2008….

外企公司常用缩写—重点

1、职位 GM(General Manager)总经理 VP(Vice President)副总裁 FVP(First Vice President)第一副总裁 AVP(Assistant Vice President)副总裁助理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执行官 COO(Chief Operations Officer)首席运营官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财务官 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首席信息官 HRD(Human Resource Director)人力资源总监 OD(Operations Director)运营总监 MD(Marketing Director)市场总监 OM(Operations Manager)运作经理 PM(Production Manager)生产经理 (Product Manager)产品经理 下面有总结了下CAO~CZO中间的字母从A到Z的各种简称: CAO: Art 艺术总监 CBO: Business 商务总监 CCO: Content 内容总监 CDO: Development 开发总监 CEO: Executive 首席执行官 CFO: Finance 财务总监 CGO: Gonverment 政府关系 CHO: Human resource 人事总监 CIO: Information 技术总监 CJO: Jet 把营运指标都加一个或多个零使公司市值像火箭般上升的人 CKO: Knowledge 知识总监 CLO: Labour 工会主席 CMO: Marketing 市场总监 CNO: Negotiation 首席谈判代表 COO: Operation 首席营运官 CPO: Public relation 公关总监 CQO: Quality control 质控总监 CRO: Research 研究总监 CSO: Sales 销售总监 CTO: Technology 首席技术官 CUO: User 客户总监 CVO: Valuation 评估总监 CWO: Women 妇联主席 CXO: 什么都可以管的不管部部长 CYO: Yes 什么都点头的老好人 CZO: 现在排最后,等待接班的太子 部分主要职位的职能: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执行官类似总经理、总裁,是企业的法人代表。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首席运营官类似常务总经理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财务官类似财务总经理

外企常用英文短语

5S : 5S管理 ERP : 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FAE : 应用工程师(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 FCST : 预估(Forecast) FQC : 成品质量管理(Finish or Final Quality Control) IPQC: 制程质量管理(In-Process Quality Control) IQC : 进料质量管理(Incoming Quality Control) ISO : 国际标准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ISAR: 首批样品认可(Initial Sample Approval Request) MRP : 物料需求规划(Material Requirement Planning) MRPII : 制造资源计划(Manufacturing Resource Planning) NFCF : 更改预估量的通知Notice for Changing Forecast OEM : 委托代工(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 ODM : 委托设计与制造(Original Design & Manufacture) OLAP : 在线分析处理(On-Line Analytical Processing) OLTP : 在线交易处理(On-Line Transaction Processing) OPT : 最佳生产技术(Optimized Production Technology) OQC : 出货质量管理(Out-going Quality Control) PDCA : PDCA管理循环(Plan-Do-Check-Action) PDM : 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roduct Data Management) PERT : 计划评核术(Program Evaluation and Review Technique) PO : 订单(Purchase Order) POH : 预估在手量(Product on Hand)

外企邮件常用英语表述

外企邮件常用英语表述 很多外企职员需要经常发些英文电子邮件来跟同事、老板沟通汇报工作,本文整理汇总了一些日常电子邮件中可能会频频用到的英文表述,像是咨询、建议、反馈、感谢等,希望有助大家的工作学习。 缩写ext. (Extension 电话分机) ?Greeting message 祝福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 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吗?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项目进行顺利吗? ?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三),老时间,开会。

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 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建议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s.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期待您的反馈建议!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你对计划方面有什么想法?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这个你怎么想? Feel free to give your comments.

外企英文邮件使用频率最高100句

外企英文邮件使用频率最高100句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外企常用的英文缩写

写邮件 BTW= by the way FYI= for your information FYR=for your reference EOD= the end of the day, for example: EOD Thursday, 周四下班前 ASAP=as soon as possible TBU=to be updated TBC=to be confirmed TBD=to be decided/ determined OT=overtime,加班 PS=postscript 补充说明 CC=carbon copy抄送 FW=forward转发 FW=fiscal week 财务周 Re=reply回复 N/A=not applicable不适用 Loop in/ loop out,写邮件时,将邮件相关人员loop in,不相关人员就loop out On annual leave/ business trip 休年假,或者出差。 OOTO=out of the office 外出不在办公室 AFAIK= as far as I know据我所知 BR=best regards祝好 开会时 1:1念怍one to one,就是一对一开会。口语中也说one one.

Keep it to yourself就是只能你自己知道,不可以告诉别的人 Between us 与上一条一样,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就好 Within the room, 差不多跟上面一样,就是出了门就;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 Keep it confidential 重要的材料或者会议,是公司内部的机密,要注意保密,不得外传Compliance 就是要注意工作要合规,不要做不合规矩的事情 BS=brainstorming 头脑风暴 Remote 远程开会或者办公 Work from office 在家办公 Keep you informed / updated 新消息会及时通知/更新给大家 Q&A =question and answer 问答环节 Orientation 情节介绍 人员相关的表达 Candidate 项目或者其他活动候选人 Owner 具体某个项目负责人 Report to 向谁汇报 Backup 备选人(一个人休假等backup可以顶上) Band/level/hierarchy 等级,职位级别等 VP=vice president 副总 PM=project/ program manager 项目经理 Background check 外企入职前的背景调查 On board 入职 Off board 离职

外企常用英语

RGDS: regards TKS: thanks ASAP: as soon as posible BTW: by the way FW: foward COD: code of conduct 公司行为规范准则 OL: office lady EG: for example FYI: for you information ETC: esmated time of complete ETS: esmated time of shipping NG: no good NFG: no fxxking good FNG: fxxking new guy 常指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的新员工 SOB: son of a ***** 我的口头禅 cc: copies send to bcc: copies send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这一招很阴毒,发文骂人,bcc老板,而受文者看不到你告状 stand up meeting非正式的短会,比如说三两个人站在过道中间讨论一下事情,老外喜欢这样干;

在外企必会的英文单词: background 俺到外企上班了,那可是外企!像什么IBM什么的,用字母当公司名的那可都是大外企,不是什么民企能够比拟的!记得到UT找工作的时候,人力资源部(俺这叫HR)的领导看着我的简历说,你的background不错,俺心里就一阵兴奋,心想这可真到外企了呀! conferencecall 这可是俺们的主要工作方式,有道是大call三六九,小call天天有,有事咱就call一下,call完该干吗咱还干吗呀! aggressive 这是俺们领导表扬和批评人用的:“小×,你最近可是很不aggressive啊!”于是,俺是每天很aggressive地上班,很aggressive地下班。 addsb.toloop 这就是说要把谁给绕到圈子里去,有的事知道的人少,这就很不好,应该让多些人知道,于是就把他绕到圈子里去。 involve 跟上面的意思一样,就是上面的是邮件里面说的,这个是用话说的。需要谁来搀和一下了,就把谁给involve进来。 broadcast 这是俺们外企发通知用的,比如“嘿,听说了吗?broadcast说了,食堂要涨价了,原来6块,现在6块6了!” team

外企常用邮件格式

1.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 2.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现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的。。。 7.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12.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中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15.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19.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 20.With effect from 4 Oct.,2008… 从2008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21.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外企办公室常用英语300句

1. Hello! / Hi! 你好! 2. Good morning / afternoon / evening! 早晨(下午/晚上)好! 3. I'm Kathy King. 我是凯西金。 4. Are you Peter Smith 你是彼得史密斯吗 5. Yes, I am. / No, I'm not. 是,我是。/ 不,我不是。 6. How are you 你好吗 7. Fine, How are you / Just so so. / Couldn’t be better. 很好,你好吗/一般般/ 好得不能再好了。 8. I'm fine, too. 我也很好。 9. See you tomorrow/ later. 明天见/待会儿见。 10. I have to go now. 我必须走了。 办公室常用英语口语300句(02):辨别身份 11. Who are you 你是谁 12. I'm Jim. 我是吉姆。 13. Who is the guy over there 那边那个人是谁 14. He's Bob. 他是鲍勃。 15. What do you do 你是做什么的 16. I'm a worker. 我是个工人。 17. She must be a manager, isn't 她一定是个经理,不是吗 18. I really don't know./ I have no idea about it. 我真不知道。/我一点都不知道。 19. Yes, I think so. 是的,我认为是。 办公室常用英语口语300句(03):用英语介绍自己和介绍别人 20.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21. My name is Thomas. 我叫汤姆斯。 22. What's your family name 你姓什么 23. My family name is Ayneswonth. 我姓安尼思华斯。

外企英语句型英语邮件句型

一般用在邮件开始 ?主动写邮件,表明自己的意图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I am writing to (that) confirm something 我想确认 I am writing to do sth (这封信)是为了。。。而写的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deepest appreciation for your prompt handling of my order.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 我只是写信来提醒您…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Please note that… 注意…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关于…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带来一些坏消息。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你已经被同意参加2008年11月22-24日的研讨会。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Attachment 附件,附件是……,请参阅。 Please kindly find the attached …… Attached please kindly find the …… Enclosed is the ……, please kindly find it. Attached you will find……, I enclose the evaluation report for your reference. 我附加了评估报告供您阅读。 Attached please find today's meeting notes. 今天的会议记录在附件里。 Attach is the design document, please review it. 设计文档在附件里,请评阅。 For other known issues related to individual features, please see attached release notes. 其他个人特征方面的信息请见附件。 Please find attached a sketch for your reference.

外企常用英语及其缩写

外企常用英语及其缩写 FYI abbr. For Y our Information 供参考 Background 背景 Conference Call 电话会议 Hey Team! Well that sure was a quick conference call tonight! Aggressive 积极 这是俺们领导表扬和批评人用的:“小X,你最近可是很不aggressive 啊!” Add sb. to loop 这就是说要把谁给绕到圈子里去,有的事知道的人少,这就很不好,应该让多些人知道,于是就把他绕到圈子里去。 Involve 跟上面的意思一样,就是上面的是邮件里面说的,这个是用话说的。需要谁来搀和一下了,就把谁给involve 进来。 Broadcast 这是俺们外企发通知用的,比如“嘿,听说了吗?broadcast说了,食堂要涨价了,原来6块,现在6块6了!” Team 这是俺们生产队,比如开会时别的部门的领导问俺:“你是哪个TEAM的?”;俺就回答说:“俺是龟田小队长那个team的呀,都是皇军的队伍。” CC 这也是缩写,后来才搞明白,就是把邮件塞给你想给看的人。比如,“小X,把这个邮件“塞塞”XX领导!”“领导,这个邮件已经塞给你了!” Push

做工作嘛,困难大了就要推呀,反正这工作来了,俺就得推这个,推那个,一个推一个,往往跟俺家驴推磨似的,推了一圈,还得自己推啊,后来搞明白,咱的推的功夫没有人家高啊! Stake holder 头一次听老美那边讲engineering release methodology的时候,知道的这个词。到目前都没有弄清楚,“项目关系人”和“树桩所有者”怎么联系上的。 San Jose 搞计算机的不能不知道硅谷吧,硅谷就在San Jose这个城市,雅虎老板杨致远也出生在这里。读的时候千万别读成“三教丝”了,这个地方应该读“三候塞”即圣何塞。 ASAP 老美常喜欢用的缩写,as soon as possible Presentation 个人或者部门做演讲的时候喜欢用这个词 Mockup UI部门做在产品开始code之前,在PRD出来之后做出来的模型 Deliver 工程部门发布产品给市场部门,需要经过QA部门检测。也有一些比较仓卒的产品,没有run 过足够的test case,就被发布出去,这些被称为RTU(release to user),呵呵。 Salary 每个月的米 Kick off 足球比赛里面的用词,意为“开球了”。一般喜欢在年末或者季度末开,用来缅怀已经逝去的时间以及展望未来。 On call 如果你在公司供职期间,成功地移民去别的国家比如美国(恭喜!!),如果公司觉得你是一个四化建设的生力军,舍不得你,通常会给你一个on call的职位,可以在家里做soho了。这种事情通常发生在对公司系统异常了解的系统维护人员身上。

外企的英文电子邮件常见语句

外企的英文电子邮件常见语句 很多外企职员需要经常发些英文电子邮件来跟同事、老板沟通和汇报工作,本文整理汇总了一些日常电子邮件中可能会频频用到的英文表述,如咨询、建议、反馈、感谢等,希望有助于大家的工作和学习。 1. Greeting message 祝福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 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吗?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项目进行顺利吗? 2. 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suggest we have a party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Wed.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三),老时间,开会。 Let's have a meeting at 5:30 PM SLC time next Monday. 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3.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建议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s.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外企常用英文短语

5S : 5S管理 ERP :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FAE :应用匸程师(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 FCST :倾估(Forecast) FQC :成品质址管理(Finish or Final Quality Control) IPQC:制程质虽管理(In-Process Quality Control) IQC :进料质址管理(Incoming Quality Control) ISO :国际标准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ISAR:首批样品认可(Initial Sample Approval Request) MRP :物料需求规划(Material Requirement Planning) MRPII:制造资源计划(Manufacturing Resource Planning) NFCF :更改预估竝的通知Notice for Changing Forecast OEM :委托代1: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 ODM :委托设计与制造(Original Design & Manufacture) OLAP :在线分折处理(On-Line Analytical Processing) OLTP :在线交易处理(On-Line Transaction Processing) OPT :最佳生产技术(optimized Production Technology) OQC :出货质虽管理(Out-going Quality Control) PDCA : PDCA 管理循环(Plan-Do-Check-Action) PDM :产品数据管埋系统(Product Data Management) PERT : il 划评核术(Program Evaluation and Review Technique) PO :订单(Purchase Order)

(完整)常用外企邮件英语单词汇总,推荐文档

relentless commitment to quality持续的(无情的,残酷的,坚持不懈的)质量承诺 [ri'lentlis] [k?'mitm?nt] conserve electricity节约用电 conserve [k?n's?:v, 'k?ns?:v] vt. 保存;将…做成蜜饯;使守恒 n. 果酱;蜜饯 electricity [ilek'trisiti] n. 电 1, wall mounted壁装式的 2, netresistance netresistance: 纯电抗 3, resistance [ri'zist?ns] n. 阻力;电阻;抵抗;反抗;抵抗力 4, previous ['pri:vj?s] adj. 以前的;早先的;过早的 adv. 在先;在…以前 5, buy off v. 收买;出钱以摆脱;验收检查 6, procurement [pr?u'kju?m?nt] n. 采购;获得,取得 procurement: 采购 | 采办 | 物资采购 7, global ['gl?ub?l]a. 全球性的,全局的 8, formula ['f?:mjul?]n. 公式,配方,规则 9, formula car 10, kick-off n. 开球;剔除;分离 11, whisper about: 私下说 12, compatible [k?m'p?t?bl]a. 能共处的,可并立的,适合[计算机] 相兼容的 13, script [skript]n. 原稿,手稿, 手迹 n. 脚本 14, absolute ['?bs?lu:t]a. 绝对的,完全的 n. 绝对15, proposal [pr?u'p?uz?l]n. 提议,建议;求婚 16, enforcement [in'f?:sm?nt]n. 执行,实施;强制Enforcement: 强制执行 | 执行 | 实施 17, audit ['?:dit]n. 审计;[审计] 查帐 vt. (美)旁听 vi. 审计;[审计] 查帐 audit: 审计 | 审计学 | 随班听课 18, focus ['f?uk?s]n. 焦点;中心;清晰;焦距 vt. 使集中;使聚焦 vi. 集中;聚焦;调节焦距 Focus: 福克斯 | 焦点 | 聚焦 19, enterprise ['ent?praiz] n. 企业;事业;进取心;事业心 enterprise: 企业 | 企业版 | 企业单位 20, foundation [faun'dei??n] n. 基础;地基;基金会;根据;创立 foundation: 基础 | 基金会 | 粉底霜 21, sequence ['si:kw?ns] n. [数][计] 序列;顺序;续发事件 vt. 按顺序排好sequence: 序列 | 次序 | 顺序 22, finding ['faindi?] n. 发现;裁决;发现物 v. 找到;感到(find的ing形式);遇到 finding: 发现物 | 查找 | 搜索寻线 23, indicating ['indikeiti?] n. 表明;指示 v. 表明;指示;要求(indicate的ing形式) adj. 指示的 indicating: 绘示功图 | 指示的 | 表明 24, indicate ['indikeit] vt. 表明;指出;预示;象征 25, buffet ['b?fit] n. 自助餐;小卖部;打击;猛烈冲击 vt. 与…搏斗;连续猛击 vi. 斗争;奋勇前进 adj. 自助的;自助餐的 26, plug [pl?g] n. 塞子,消防拴,电插头 v. 插入,塞住,接插头 27, legacy ['leɡ?si] n. 遗赠,遗产 Legacy: 力狮 | 莱加西 | 遗产 28, aperture ['?p?,tju?] n. 孔,穴;(照相机,望远镜等的)光圈,孔径;缝隙aperture: 光圈 | 口径 | 孔径 29, thermal ['θ?:m?l] adj. 热的,热量的 n. 上升暖气流 thermal: 热的 | 热量的 | 耐温性 30, centroid ['sentr?id] n. 【机械学】质心[参较 center of mass];【几何学】形心[亦称作 median point] 31, traces ['treisis] n. 痕迹;遗迹(trace的复数) v. 追溯;跟踪;摹写(trace的三单形式) Traces: 螺旋纹 | 追寻 | 浮水印 32, panelized 33, orientation [,?:rien'tei??n, ?u-] n. 方向;定向;适应;情况介绍;向东方 orientation: 定向 | 定位 | 方位 34, designator [,dezig'neit?] n. 指定者,指示者;[计] 标志符 35, explode [ik'spl?ud] vt. 使爆炸;爆炸;推翻 vi. 爆炸,爆发;激增 Explode: 分解 | 爆炸 | 分散组 36, redraw [,ri:'dr?:] vt. 重画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