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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定稿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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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

报告

HUA system office room 【HUA16H-TTMS2A-HUAS8Q8-HUAH1688】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目录

一、媒体简介

二、媒体价值总体评估

1.媒体自身价值评估

2、媒体受众价值评估

3、投资回报评估

三、结论

一、媒体简介

1.背景:该广告牌位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商业街口和学校主干道(五四中大道)

交汇处,是大部分学生上下课所必须要经过的地方,也是大部分学生逛商业街所经之处。

2.基本信息:(1)广告牌材质:外层为可替换的彩色喷绘材料布面,内为钢制金属框架。

(2)高度:离地约4米

(3)面积:12x3(平方米)

(4)材料费用:约15000元

(5)可视距离:4到200(米)

(6)可视时间:昼夜清晰可见

(7)可视角度及高度:平面近处180度皆可视,但高度偏高(8)受众人数:约30000人

二、媒体价值总体评估

1.媒体自身价值评估

效果评估表:

与商业街中段的“七杯茶”奶茶店的广告牌相比较:

综合的总结和比较后评估媒体自身的价值:

(1)地处繁华,位于校主干道与商业街交叉路口,人流量大。

(2)广告牌自身高度、面积和大小适中,材质极好,且极具可视优势,处于较高较远处光看商业街,该广告牌仍然十分醒目。

(3)与其它的广告牌位置相比在晚上有清晰的灯光照亮。而由于夜晚是商业街的一个人流高峰期,故与其他广告牌相比极具竞争优势。

(4)左右两边的广告牌较少,且与之相比该广告牌较醒目。

(5)由于其所处位置不在商业街街道处,又因其四周有较多植被,左侧便是湖面,故其所处位置环境相对较好,较少会受到污染。

(6)广告牌高度适中,维护起来较容易。

<7>位处商业街这个学生购物区,人流量集中且人流量大和同时交通便利。该宣传广告约面积3mx12m,使用可替换的彩色喷绘广告,色彩鲜明,突出,较为容易引起受众注意力2、媒体受众价值评估

受众情况概述:该户外广告的受众95%是在校大学生(以本科生为主),大约4万人左右,男女比例大致协调,主要是17~26岁的青年学生,每个月拥有800~3000元不等的消费资本,实际消费能力较高,

故,该广告牌具有较大的拥有消费能力的受众群体。

3.价值分析评估:

材料费用:约15000元,忽略掉内在钢制结构框架的一次性成本,广告牌总体制作费用约为5400块人民币

(据调查,彩色喷绘材料布面的制作费用大约150元一平米。钢架结构为一次性成本,不计入。)

4.广告牌优劣综合情况分析:

1.人流及车流量:

由于地处繁华,优势很多学生上课,以及车辆的必经之地。所要每日人流量很大。流量约有近万人每天。以及近百次的车辆通过。

2.广告牌优势:(1)地处繁华,人流量大。

(2)针对性强,主要是面对学生人群,同时广告具有亲和力

(3)广告色彩鲜明,生动,适合学生人群。

3. 广告牌劣势:广告牌位置偏高,而且前面有树木等遮蔽物,位置不引人注意,但在晚上昏暗的情况下特别引人注意

5、投资回报评估

千人成本(CPM)=广告费用/到达人数*1000=20000/30000*1000=677元

暴露频次:平均4~8次

有效频次:3次以上

三、结论

1.从该媒体以及其受众概况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制作成本较低、画面效果好、消费群体庞大。

2.从各项评估指标数据结果可以得出,该广告牌所处区域为南昌大学人流密集区,路段人流量大,交通便利,路牌位置适中,广告牌画面简单大气而引人注目。

3广告位于南昌大学内部主要交通干道面向主教楼和外经楼方向,可视范围大。可视范围最远达210m左右。

由于固定的钢制结构框架面积已经存在不需计算,同时此广告牌的制作费用市场价约150元一平米,所以此广告牌广告面的制作总费用约5400元人民币左右。我们预算是20000元一年的租金

项目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评估报告

金桂庭院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 评估报告 项目立项:北京百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评估:北京百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项目小组: 序言 北京百阳为了检测金桂庭院一期市场广告投放效果,并为后期广告投放提供依据特别进行此次针对性的市场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分层随机抽样方式产生150个样本组成本次调查的样本集。通过问卷方式对被调查对象进行指定内容的家访,经过3天时间,共收回问卷150份,有效问卷149份,符合本次调查对样本集的要求。 本次市场调查对前期市场广告投放评估的基础之上给出简略的后期广告投放建议。 一.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特征: 1.年龄结构:本次被调查人员的年龄组成分布见图1-1。基本符合十堰市人群年龄分布情况。

图1-1 2.文化程度:本次被调查人员的文化程度结构见图1-2。大专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被调查对象占全部调查对象的60%,符合本次调查定向性的要求。 图1-2 3.家庭收入:本次调查修改了原定的家庭年收入情况的调查,改为家庭月收入的情况,规避了家庭可能有的不稳定收入对市场定位带 来的不确定因素。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收入特征见图1-3。

图1-3 二.本次调查市场数据 1.被访人对金桂庭院的了解情况。图2-1是本次调查的定向市场对金桂庭院知道与否及从何媒体了解金桂庭院的分布图。 图2-1 2.定向市场对媒体的偏好情况

图2-2是本次定向市场对最喜欢的媒体的一个分布图,从此图可以看出,十堰电视台新闻频道、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十堰晚报是这 一个市场关注最大的三个媒体。他占了首选媒体的80%。 图2-2 在次选媒体上,24%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晚报,19%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广播电视报和东风汽车报共有26% 的被调查人员表示有兴趣。这也非常的符合这一人群对媒体 首选的判断。图2-3提示了定向市场人群在次选媒体选择上 的构成。

公司广告投放市场效果评估报告

XX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 评估报告 项目立项:XX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评估:XX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项目小组: 序言 XX为了检测XX一期市场广告投放效果,并为后期广告投放提供依据特不进行此次针对性的市场调查。 本次调查采纳分层随机抽样方式产生150个样本组成本次调查的样本集。通过问卷方式对被调查对象进行指定内容的家访,通过3天时刻,共收回问卷150份,有效问卷149份,符合本次调查对样本集的要求。 本次市场调查对前期市场广告投放评估的基础之上给出简略的后期广告投放建议。

一.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特征: 1.年龄结构:本次被调查人员的年龄组成分布见图1-1。 差不多符合十堰市人群年龄分布情况。 图 1-1 2.文化程度:本次被调查人员的文化程度结构见图1-2。大专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被调查对象占全部调查对象的60%,符合本次调查定向性的要求。

图 1-2 3.家庭收入:本次调查修改了原定的家庭年收入情况的调 查,改为家庭月收入的情况,规避了家庭可 能有的不稳定收入对市场定位带来的不确定 因素。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收入特征见图1 -3。

图 1-3 二.本次调查市场数据 1.被访人对XX的了解情况。图2-1是本次调查的定向市 场对XX明白与否及从何媒体了解XX的分布 图。

图 2-1 2.定向市场对媒体的偏好情况 图2-2是本次定向市场对最喜爱的媒体的一个分布图,从 此图能够看出,十堰电视台新闻频道、十堰 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十堰晚报是这一个市场关 注最大的三个媒体。他占了首选媒体的80%。

图2-2 在次选媒体上,24%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晚报,19%的 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广 播电视报和东风汽车报共有26%的被调查人 员表示有兴趣。这也特不的符合这一人群对 媒体首选的推断。图2-3提示了定向市场人 群在次选媒体选择上的构成。

广告位经营权价值评估会说明(改)

广告工作现场考察报告 处领导: 根据8月5日处领导对广告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充分了解我处广告经营的真实情况,全面推进开发各种广告载体形式和闲置资源、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统筹推进下步解决合同存在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及办法,8月15-19日少新分公司组织人员现场考察了已转让经营权的高速公路的广告资源,按照当前实际现状进行了广告规划,确定了广告位的数量、载体形式、地点和规格,同时统计了已建媒体和违章广告数量,并于8月29日召开研讨会对规划结果进行了价值评估。具体情况如下: 一、规划原则 一是视觉效果第一的原则。在媒体规划时,不已个人的意志为基准,多方位考察单个媒体的视觉效果,仅以现场实际情况作为区域内媒体点位规划的第一手基础资料。还要考虑其他原则、标准、参考对象等因素进行甄别,使之达到媒体规划点位的客观性。二是媒体规划的客观性原则。一切规划全部来自现场,媒体经营的预测全部来自市场,综合各方面因素影响,客观规划。三是媒体经营的大众化原则。仅考

虑大多数户外广告公司在经营该媒体时所能承受的资金、管理、客户资源、媒体上画率等方面的压力,具有特殊客户资源、人脉资源、管理资源等的少数公司只在价值评估计算时作为参考。四是媒体规划长远结合的原则。既要考虑媒体所覆盖区域现实的客户资源,又要参考整条高速公路通车后整体广告市场的潜力,既体现有近期的媒体价值,又蕴含有后期具有巨大潜力的媒体。五是本区域客户为主要参考对象的原则。结合目前高速媒体的经营现状,确定本区域客户占实际发布客户60—70%的比例。六是放水养鱼的原则。不仅考虑我处的收益,还是要考虑经营权买受方的经营收益,保障双边利益,促进发展平衡,才能推动广告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七是依法规划的原则。根据《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及省厅《关于加强高速公路广告设施管理的通知》文件等有关规定依法规划。 此外,应充分考虑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养护、服务区)的需要对广告规划的限制及属地管理、违章广告的制约等因素。 二、评估办法 目前国内尚无一套科学、完整、系统的有关高速公路广告位价值评估的准则,针对高速公路广告位经营权无形性、收益性和排他性等无形资产的基本特征,参照《资产评估准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目 录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3 (一)法方标准报价 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3、其它相关费用 3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3 1、调整后的单价 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 4 (一)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 4 (二)白马公司 5

1、公司背景 5 2、广告资源 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5 4、回报分析 6 (三)歌华阳光 7 1、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7 (四)地铁通成 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8 (五)北京北奥 8 1、广告资源 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三、评估结果 9 (一)短期项目运作方式 9 1、与歌华的合作 9 2、与法方的合作 9 3、与国内其他广告经营商 9 4、产品销售代理 9 5、策略和思路 9 (二)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10 (三)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一)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39420 4337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41780 459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 66300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127570 1295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139100 1406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177350 179460 3、其它相关费用

中文传媒评估方案报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 评估报告

目录 1 公司背景 (1) 1.1 中文传媒简介 (1) 1.2 发展目标 (1) 1.3 公司发展战略 (1) 1.4 中文传媒SWOT分析 (2) 1.4.1优势 (2) 1.4.2劣势 (3) 1.4.3机会 (3) 1.4.4挑战 (4) 2 财务业绩分析 (4) 2.1财务指标分析 (4) 2.1.1盈利能力分析 (4) 2.1.2营运能力分析 (5) 2.1.3偿债能力分析 (6) 2.2市场价值分析 (7) 2.3预测情况 (7) 3 财务预测 (8) 4 总结 (11) 参考文献 (11)

1 公司背景 1.1 中文传媒简介 2010年12月21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以下简称中文传媒)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是由省出版集团公司以主营业务整体借壳上市控股的出版传媒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编辑出版、报刊、印刷、发行、物流、影视生产、国际贸易、艺术品经营等,是一家具有多媒介全产业链的大型出版传媒公司。 省出版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1日(前身为省出版总社,省出版总社的前身系成立于1951年11月的人民),是一家以中文传媒为核心企业,拥有130多家成员单位,逾万名员工,总资产超过160亿元的大型出版传媒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的股东为省,持有省出版集团公司100%的股权,为中文传媒的实际控制人。省出版集团直接持股比例约为74%。目前省出版集团正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由传统产业、传统产品提供商升级为全方位、全媒体、全产业链的文化产品运营商。 1.2 发展目标 2015年,是中文传媒实现三年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迎接“十三五”计划的奠基之年,公司将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拓宽视野,谋划全局。 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的大背景下,全面规划和实施中文传媒“互联网+”计划,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思维,全面注入互联网基因,构筑经营平台,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部资源整合和对外兼并重组,加速传统出版与科技、金融和市场的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数字出版、电子商务和物联网研发与应用,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为确保经营目标的实施,中文传媒努力做了以下工作:推进融合发展、完善电商标配、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振兴主业;搭建互联网平台,打造新媒体新业态重要增长极;营销为王,全面推进印刷板块转型升级;业态创新,全面推进发行物流转型升级;稳扎稳打,全面提升教材教辅经营水平;调整结构,全面提升贸易经营质量;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全面推进投融资业务有所作为。 1.3 公司发展战略 中文传媒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部署,强化“容为主,平台为王”发展思路,通过进一步对强化管理,对外加强联合,整合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人才优势、机制优势、平台优势,全面推动公司向“全方位、全媒介、全产业链,打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 报告 Pleasure Group Office【T985AB-B866SYT-B182C-BS682T-STT18】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3.价值分析评估: 材料费用:约15000元,忽略掉内在钢制结构框架的一次性成本,广告牌总体制作费用约为5400块人民币 (据调查,彩色喷绘材料布面的制作费用大约150元一平米。钢架结构为一次性成本,不计入。) 4.广告牌优劣综合情况分析: 1.人流及车流量: 由于地处繁华,优势很多学生上课,以及车辆的必经之地。所要每日人流量很大。流量约有近万人每天。以及近百次的车辆通过。 2.广告牌优势:(1)地处繁华,人流量大。 (2)针对性强,主要是面对学生人群,同时广告具有亲和力 (3)广告色彩鲜明,生动,适合学生人群。 3. 广告牌劣势:广告牌位置偏高,而且前面有树木等遮蔽物,位置不引人注意,但在晚上昏暗的情况下特别引人注意 5、投资回报评估 千人成本(CPM)=广告费用/到达人数 *1000=20000/30000*1000=677元

暴露频次:平均4~8次 有效频次:3次以上 三、结论 1.从该媒体以及其受众概况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制作成本较低、画面效果好、消费群体庞大。 2.从各项评估指标数据结果可以得出,该广告牌所处区域为南昌大学人流密集区,路段人流量大,交通便利,路牌位置适中,广告牌画面简单大气而引人注目。 3广告位于南昌大学内部主要交通干道面向主教楼和外经楼方向,可视范围大。可视范围最远达210m左右。 由于固定的钢制结构框架面积已经存在不需计算,同时此广告牌的制作费用市场价约150元一平米,所以此广告牌广告面的制作总费用约5400元人民币左右。我们预算是20000元一年的租金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定稿版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 报告 HUA system office room 【HUA16H-TTMS2A-HUAS8Q8-HUAH1688】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目录 一、媒体简介 二、媒体价值总体评估 1.媒体自身价值评估 2、媒体受众价值评估 3、投资回报评估 三、结论 一、媒体简介 1.背景:该广告牌位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商业街口和学校主干道(五四中大道) 交汇处,是大部分学生上下课所必须要经过的地方,也是大部分学生逛商业街所经之处。 2.基本信息:(1)广告牌材质:外层为可替换的彩色喷绘材料布面,内为钢制金属框架。 (2)高度:离地约4米 (3)面积:12x3(平方米)

(4)材料费用:约15000元 (5)可视距离:4到200(米) (6)可视时间:昼夜清晰可见 (7)可视角度及高度:平面近处180度皆可视,但高度偏高(8)受众人数:约30000人 二、媒体价值总体评估 1.媒体自身价值评估 效果评估表:

与商业街中段的“七杯茶”奶茶店的广告牌相比较: 综合的总结和比较后评估媒体自身的价值: (1)地处繁华,位于校主干道与商业街交叉路口,人流量大。 (2)广告牌自身高度、面积和大小适中,材质极好,且极具可视优势,处于较高较远处光看商业街,该广告牌仍然十分醒目。

(3)与其它的广告牌位置相比在晚上有清晰的灯光照亮。而由于夜晚是商业街的一个人流高峰期,故与其他广告牌相比极具竞争优势。 (4)左右两边的广告牌较少,且与之相比该广告牌较醒目。 (5)由于其所处位置不在商业街街道处,又因其四周有较多植被,左侧便是湖面,故其所处位置环境相对较好,较少会受到污染。 (6)广告牌高度适中,维护起来较容易。 <7>位处商业街这个学生购物区,人流量集中且人流量大和同时交通便利。该宣传广告约面积3mx12m,使用可替换的彩色喷绘广告,色彩鲜明,突出,较为容易引起受众注意力2、媒体受众价值评估 受众情况概述:该户外广告的受众95%是在校大学生(以本科生为主),大约4万人左右,男女比例大致协调,主要是17~26岁的青年学生,每个月拥有800~3000元不等的消费资本,实际消费能力较高, 故,该广告牌具有较大的拥有消费能力的受众群体。

世欧媒体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

世欧park媒体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 (2011年5月17日—2011年10月21日) 一、软广部分: (一)传统报媒: 时间报媒主题版面尺寸 2010年5月27日 海峡都市报 【费用:26230 元】 福建首家4D五星级影院入驻世 欧王庄光影盛放炫动榕城 A19-1/2版238*160福州日报 星美国际影城入驻王庄世欧广 场 综合3140*240福州晚报 “星美”将建闽首个4D动感影 厅 A5110*60 2011年7月29日海峡都市报世欧park案名确定、世欧与上海道宾战略合作 各报媒软广评估分析: 报媒日发行量发行范围社会影响力广告价值 海峡都市报50万份以上覆盖全省城镇,目前 以福州、泉州、厦门、 莆田、漳州等发达城 市为主 全省最有影响力的媒体, 发行量、零售量、自费订 阅率、城区发行密度等代 表媒体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均居首位 1、目前福州地区最具有影 响力的报纸 2、软广版面相对较为显 眼,效应较好 3、针对的受众群层面较 广,影响的范围大,贴近民

生,受普通大众欢迎。 福州日报40万份以上立足福州,辐射全省福州发行量最大、覆盖面 最广、最具影响力、最受 读者喜爱的一份对开日报 1、该报为综合性地方党 报,针对的人群为机关政 府,政治性较强,受众人群 范围相对固定; 2、广告收入每年以30% 以上的幅度递增,发展态势 良好 3、商业效应不如政府宣传 效应显著,对于商业宣传广 告价值偏低 福州晚报45万份以上立足福州,辐射全省福州创刊最早,历史最悠 久的市民生活报 1、福州创刊最早,历史最 悠久的市民生活报; 2、与福州所有房地产楼盘 进行战略合作发行对接,对 于房产信息的发布较为重 视; 3、日均56-64版,设置专 刊导航消费者,与传统硬广 刊登方式相比,消费者更易 接受 建议: 根据福州市区整体主流消费群体报纸订阅情况及市场调查机构对于福州本地报纸传媒的多项情况调查,目前居福州前三位的报媒分别为: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以及福州日报。建议可在福州主流报媒中配合顺搭项目广告刊登商业类硬广及软广以达到宣传效果,一可降低成本,减少费用,二可与住宅项目宣传配合整体向公众推广。 (二)网络媒体: 时间媒体主题版面 2011年6月2日 网易新闻中心 【无法统计点击量】 福建首家4D影院入驻世欧 王庄 https://www.wendangku.net/doc/5117420771.html,/11/ 0602/05/75H71DAD00014AE D.html 2011年5月27日 新浪福建新闻中心 【点击量:217637次】 星美影城入驻王庄世欧广场 市民有望体验4D影视 https://www.wendangku.net/doc/5117420771.html,/n ews/m/2011-05-27/082610 1146.html

媒体评估方法

媒体的评估一般包括质的评估和量的评估。 一、量的评估是指从定量的角度来评估媒体,评估的指标一般包括:媒体的到达率、频次和每千人成本。 1、到达率和频次 ● 到达率,指在特定的期间内,暴露于某一广告排期表下的至少一次的目标受众占所有目标广告受众的比率。就广播、电视而论,通常到达率均于四周期间表示;就杂志、报纸而论,到达率通常以某一特定发行期经过全部读者的寿命期间作为计算标准。 ● 频次,指在一定期间内,目标广告消费者对同一广告接触的平均次数。消费者的接触频次不同,所产生的广告效果也不同,因此,广告必须通过次数的累积,使讯息一再重复才能建立效果。 ● 有效频次(Effective Frequency),指的是对消费者达到广告诉求目的所需要的广告露出频率,广告的有效频次,在过去传统的认定是以3 次为有效频次的低限,事实上,不同品类、市场、竞争、媒体环境及创意等,在媒体有效频次上皆有不同的界定。如:竞争剧烈的品牌比竞争和缓的品牌所需有效频次高,新品牌比已经成功建立的品牌所需有效频次也高。 ● 有效到达率(Effective Reach)是指在某一期间内,一定次数(有效频次)以 到达率和频次共同决定了一个媒体计划 相对于另一个媒体计划的强度(Intensity),其 强度可以用毛评点(Gross Rating Points)来 衡量:毛评点=到达率×频次(GRP=R×P)。因 次,到达率和频次是互为反比的,在一定的 广告媒体预算中只能强调其一,当到达率被 强调时,对那些低价位产品、时尚产品和新 产品信息是有利的;当频次被强调时,对复 杂的广告信息和对付强大的竞争对手时是 有效的。当有效到达率与有效频次都达到一定水平时,广告效果才能实现。企业必须根据自身的广告策略处理好有效到达率与有效频次之间的关系,从而以可供支配的有限资源得到最大的广告效果。 2、每千人成本 每千人成本简称CPM (cost per thousand),即是由某一媒介或媒介广告排期表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它明确地显示出在某一媒介发布广告的直接效益,一般来说,千人成本较低,成本也较最低。做媒体计划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因为选择成本较低的媒体而忽视其传播效果。一般来说,千人成本与广告传播效果无法直接比较,成本较高的媒体其传播

电梯广告效果分析评估报告书

电梯广告效果分析评估报告书 近20年来,中国广告行业的不断壮大,户外广告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新型广告媒体不断涌现。以楼宇电视和电梯平面媒体为主的新型媒体,随着城市的发展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引领着户外媒体发展的新方向。 现代人的生活中,广告信息充斥周边,透视如今的媒体环境,媒介市场已经不再是“一切媒体说了算”,而受众的行为习惯、生活形态越来越被重视,与电视、电台、报纸、平面广告等大众媒体的受众拥有主动选择权不同,广告制作精美、丰富的信息量,弥补了受众无聊时间的信息需求,受众不仅不讨厌还饶有兴趣,使广告的效果成倍提升,广告主、顾客、广告公司三方满意。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电梯数量越来越多,通过CTR调研和市场信息反馈,顾客通过电梯广告来获取商品信息和产生购买兴趣的比例高得令人吃惊,因为无聊看看广告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同时也形成了该媒体独特的差异化优势,精准细分人群、可控发布区域,楼宇媒体已不是传统认知中的小众辅助媒体,相反的是已悄悄演变为不可或缺的优势媒体。 电梯广告,是一种独特而实效的优质新媒体,是指城市高层楼宇电梯箱壁上悬挂的特制有机玻璃印刷品镶嵌式广告载体。它很好地利用了人们在电梯里的空白心理,广告受众对广告信息较少抗拒性,受众无法完全回避、拒绝注目电梯,在电视频道增多、报纸竞争激烈、国际互联网的兴起、受众分流(或流失)的情况下,这种非选择性或强制性使电梯广告具有其它媒介广告所不可替代的功能和价值。 电梯平面媒体是广告传播的新形式,弥补了受众无聊时段对讯息的强烈需求。高端人群由于长期的生活习惯和媒体接触习惯,已经养成了该类人群不看电视,而是通过平面媒体及其生活圈媒体获取信息的习惯,因此平面电梯广告的主动关注度高达84%,从而产生商家期待的效果。 媒体形式上,电梯平面海报信息静态传递方式相对温和自然,受众接收层面阻力较小,无噪音,24小时静态展示,能够实现信息的高质量、低干扰传递。 我们看到在整个广告媒介的发展趋势中,这类面对直接消费者的强式媒介所起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因此开发出电梯广告这一新媒介。从电梯广告公司成立开始,他们就将公司定位为:广告新媒介的开发公司. 媒体优势;“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效益"是所有企业共同的营销宣传愿望。其中,"最小的代价"是一个相对概念,因为它取决于企业自身的实力、当时的市场状况及各类媒介载体的即时价格等相关因素,因而难以衡量。而"最大的效益"相比较而言,则是一个绝对的概念,因为它可以从销售业绩或监测调查的真实数据中直接反映出来。 经过市场调查、深入的研究分析总结,我得到了以下电梯广告效果的分析,电梯广告具有如下九大独到优势: 垄断性:该媒体为风之语广告公司首创开发、独立运营和管理,迄今为止,在市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目录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3 (一)法方标准报价 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3、其它相关费用 3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3 1、调整后的单价 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 4 (一)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 4 (二)白马公司 5 1、公司背景 5 2、广告资源 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5 4、回报分析 6 (三)歌华阳光 7 1、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7 (四)地铁通成 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五)北京北奥 8 1、广告资源 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三、评估结果 9 (一)短期项目运作方式 9 1、与歌华的合作 9 2、与法方的合作 9 3、与国内其他广告经营商 9

4、产品销售代理 9 5、策略和思路 9 (二)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 10 (三)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一)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39420 4337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41780 459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 66300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127570 1295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139100 1406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177350 179460 3、其它相关费用 2 按照用户特殊要求定制设计费用为50万到100万人民币。 2 运费未计算其中,其报价为FOB离岸价格。 2 8平米路牌涉及安装与调试费,单价为8400元/个,不包含工程人员的出差费用和“设备基座费用”(原话,估计是地基挖掘所发生的费用) 2 进口关税为30%(税则号列94056000、货品名称为“发光标志、铭牌及类似品”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1、调整后的单价 单位:人民币元

网站媒体价值的评估报告

网站媒体价值的评估报告 广告媒体又称为广告传播媒介,是指能借以实现广告主与广告对象之间联系的物质或工具。凡是能刊登、播映、播放广告作品,并实现广告主与广告对象之间联系的物质均可称为广告媒体。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与互联网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以至到今天被公认为第四媒体。但互联网上众多的网站,并不是每一个网站都可以用来作为广告媒体发布广告讯息,要判断一个网站是否真正具有媒体价值,应遵循以下几点: 一、网站的权威性及影响力: 广告受众对广告的信任度,除受广告本身的内容及表现所影响外,还受广告媒体的权威性及影响力所左右,广告是可以借助媒体的权威性而扩大影响的。当然,权威性的衡量标准也是相对的,对某一类广告来说,某媒体的权威性高,但对另一类广告来说,这一媒体的权威性可能并不高。因为不同的媒体都有自身的特性和影响力。 比如新浪的广告份额远远超过搜狐和网易的地方在于他的受众的高质量。从我们的调查可以看出:很多公司中高层骨干,白领人士,外企人士,他们都表示每天上网除了收Email, 都会到新浪看新闻。从这一点我们可以得出——新浪的用户相对其它门户网站而言,是质量更高的serious users, 他们上网浏览新浪,是for business, 而不象其它门户访客那样,是for fun. 套用原来传统媒体广告的口径,新浪的访客中,更多的是decision makers, 他们拥有的购买力和影响力远远超过搜狐或者网易,所以新浪网的媒体价值整体上要好于别的门户网站;而他的新闻中心的浏览量虽然不如首页高,但其广告价值要超过首页。于一些娱乐类的产品,网易和搜狐则更具有广告价值。 中华医学专业网是由中华医学会和中社网合作建设的医药领域的专业网站。医学界的权威组织与媒介精英公司的结合,使得中华医学专业网在内容提供、服务项目运作和媒体运营等各个方面均具备权威性和影响力。 中华医学会是我国最大的医学学术团体,自1915年成立以来,它就一直活跃在中国医学研究领域的前沿,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中华医学会凝聚了我国最优秀的医学专家及丰富的医学信息资源。中华医学会拥有全国800个分会,55万医生会员,下设76个专业委员会,170种专业杂志。中华医学专业网同中华医学会展开了全面的合作,从信息共享、网上学术活动、网上继续教育到网上医院,中华医学会均给以大力的支持。与其它众多仅获准使用医学会单一资源的医药专业网相比,中华医学专业网的优势在于它的全方位营销服务资源和能力,以及更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中社网是在国家计委支持下,由国家信息中心和市场化投资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的,是中国覆盖面最广的社会信息网。通过社区网络的建设,它能够直接渗透到社会消费的最基层——家庭;同时,它是一个拥有报纸、杂志、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媒体的媒体集团,能够实现不同媒体间的互动,创造最大化的媒体效应。而中华医学专业网是这样一个庞大工程

第三方媒体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报价书

第三方媒体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第三方媒体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报价日期:2013年12月30日

目录 目录 (2) 需求实施方案及计划 (3) 一、项目方案设计: (3) 1、媒体价值评估实施方案及计划 (3) 1)研究目标 (3) 2)研究内容 (3) 3)研究设计 (4) 2、广告监播调研实施方案及计划 (5) 1)监播目标 (5) 2)监播内容 (5) 3)监播设计 (5) 3、媒体效果评估实施方案及计划 (6) 1)研究目标 (6) 2)研究内容 (6) 3)研究设计 (6) 二、开元项目流程及质量控制: (7) 1、项目流程 (7) 2、调查质量控制 (7) 1)事前控制 (7) 2)事中控制 (7) 3)事后控制 (8) 三、项目提交报告格式: (9) 1、媒体价值评估报告/媒体效果评估报告格式 (9) 2、广告监播报告格式 (12) 开元研究简介................................................................................................. 错误!未定义书签。 1、公司概述........................................................................................... 错误!未定义书签。 2、主要业务内容................................................................................... 错误!未定义书签。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模板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目录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3 ( 一) 法方标准报价 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3、其它相关费用 3 ( 二) 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3 1、调整后的单价 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 4 ( 一) 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 4 ( 二) 白马公司 5 1、公司背景 5 2、广告资源 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5 4、回报分析 6 ( 三) 歌华阳光 7

1、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7 ( 四) 地铁通成 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 五) 北京北奥 8 1、广告资源 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三、评估结果 9 ( 一) 短期项目运作方式 9 1、与歌华的合作 9 2、与法方的合作 9 3、与国内其它广告经营商 9 4、产品销售代理 9 5、策略和思路 9 ( 二) 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 10 ( 三) 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 一) 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 欧元/人民币=1: 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 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39420 43370 单立柱: 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41780 45950 单立柱: 双面活动 -- 66300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 欧元/人民币=1: 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 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127570 129560 单立柱: 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139100 140650 单立柱: 双面活动 177350 179460 3、其它相关费用 2按照用户特殊要求定制设计费用为50万到100万人民币。2运费未计算其中, 其报价为FOB离岸价格。

公司广告投放市场效果评估报告

公司广告投放市场效果评估报告

XX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 评估报告 项目立项:XX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评估:XX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项目小组: 序言 XX为了检测XX一期市场广告投放效果,并为后期广告投放提供依据特别进行此次针对性的市场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分层随机抽样方式产生150个样本组成本次调查的样本集。经过问卷方式对被调查对象进行指定内容的家访,经过3天时间,共收回问卷150份,有效问卷149份,符合本次调查对样本集的要求。 本次市场调查对前期市场广告投放评估的基础之上给出简略的后期广告投放建议。 一.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特征: 1.年龄结构:本次被调查人员的年龄组成分布见图1-1。基 本符合十堰市人群年龄分布情况。

图 1-1 2.文化程度:本次被调查人员的文化程度结构见图1-2。大专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被调查对象占全部调查对象的60%,符合本次调查定向性的要求。 图 1-2

3.家庭收入:本次调查修改了原定的家庭年收入情况的调查,改为家庭月收入的情况,规避了家庭可能有的 不稳定收入对市场定位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本 次被调查人员家庭收入特征见图1-3。 图 1-3 二.本次调查市场数据 1.被访人对XX的了解情况。图2-1是本次调查的定向市场对XX知道与否及从何媒体了解XX的分布图。

图 2-1 2.定向市场对媒体的偏好情况 图2-2是本次定向市场对最喜欢的媒体的一个分布图,从此图能够看出,十堰电视台新闻频道、十堰电视 台综合频道和十堰晚报是这一个市场关注最大 的三个媒体。她占了首选媒体的80%。

图2-2 在次选媒体上,24%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晚报,19%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广播电 视报和东风汽车报共有26%的被调查人员表示 有兴趣。这也非常的符合这一人群对媒体首选 的判断。图2-3提示了定向市场人群在次选 媒体选择上的构成。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完整版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 评估报告 标准化管理处编码[BBX968T-XBB8968-NNJ668-MM9N]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目录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3 (一)法方标准报价 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3、其它相关费用 3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3 1、调整后的单价 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 4 (一)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 4 (二)白马公司 5 1、公司背景 5 2、广告资源 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5 4、回报分析 6 (三)歌华阳光 7 1、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7 (四)地铁通成 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五)北京北奥 8 1、广告资源 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三、评估结果 9 (一)短期项目运作方式 9 1、与歌华的合作 9 2、与法方的合作 9 3、与国内其他广告经营商 9

4、产品销售代理 9 5、策略和思路 9 (二)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 10 (三)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一)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39420 4337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41780 459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 66300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127570 1295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139100 1406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177350 179460 3、其它相关费用 2 按照用户特殊要求定制设计费用为50万到100万人民币。 2 运费未计算其中,其报价为FOB离岸价格。 2 8平米路牌涉及安装与调试费,单价为8400元/个,不包含工程人员的出差费用和“设备基座费用”(原话,估计是地基挖掘所发生的费用) 2 进口关税为30%(税则号列、货品名称为“发光标志、铭牌及类似品” )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1、调整后的单价 单位:人民币元

广告媒体投放评估标准及执行流程

【广告投放】市场部广告媒体投放评估标准及执行流程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部媒体投放,有效的评估我司广告投放媒体价值,将广告投放效果量化,市场部近期拟定市场部广告投放评估制度及媒体投放执行流程。 一、广告投放类型 1、平面媒体(报纸、杂志) 2、电视媒体 3、户外媒体(地铁、户外大牌、车身……) 4、其他(快相袋、杂志派发、展馆内摊位) 二、广告投放评估、执行流程 媒体资源——市场部进行资源分析——专人评估打分(市场部媒介专员、广告投放执行相关人员)——根据评估结果确定广告投放方案——广告投放(合同签署、执行、付款)——广告监测报告(市场部媒介专员)

备注: ●专人评估打分:根据广告媒体评估标准打分,并进行排名。 ●根据评估结果确定广告投放方案:在该环节,根据所有评估者的广告媒体评估排 名,确定最终广告投放方案。如评分者的评估排名一致,则按照评估结果制定广告媒体投放方案;如评分者评估排名差异较大,由市场部媒介人员根据差异点重新进行信息收集、进行二次评估。 三、广告媒体评估标准 1、平面媒体(出版物,如:报纸、杂志)评估标准

(1)出版物定位、形象定位:出版物的内容、读者群体构成、定位。根据和我司的切合性进行评估,出版物欢迎程度越高、和我司产品的相关度越高、评分越高。 (2)发行量:报纸/杂志发行实际数量。发行量越高,评分越高。(出版方以及广告公司报的数量一般情况会虚高,可通过第三方数据,或自己的评估数据再做评估。) (3)覆盖地区:覆盖区域,需要考虑特定行业的覆盖率,例如在外贸中小型企业集中地区覆盖率。外贸区域主要为广深、江浙沪、福建、青岛等区域。媒体覆盖到外贸相 关区域的越多,评分越高。 (4)版面大小、位置: 通常杂志广告的大小:1/2版、1/3版、半版、整版、跨版、异型、冠名、角标;广告位置一般分为:封面拉页;封面;封底;封二,封三;前三跨页;目录前;目录对页;版权对页;栏目或版块的开始页;中间跨页和中间蝴蝶拉页。 报纸的广告大小:1/4通栏、半通栏、通栏、1/4版、双通栏、半版、小全版、整版、报眼、报角、小刊头;广告位置一般分为:(综合新闻版块、文化体育版块、财经版块、副刊、周刊、行业专刊等不同版块)门面版、内版、夹页等。 广告位置越显著,评分越高。 备注:不同报纸的版块划分不同,请按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评分。 (5)广告干扰度:报纸/杂志中广告众多,在投放报纸/杂志中同行广告数量越少、投放广告的品牌的档次越高、评分越高。 (6)价格和预期的切合度:广告价格越低于预期,评分越高。 (7)受众数量:广告所能够抵达的受众人数。受众数量越多,评分越高。 (8)千人成本:1000个受众看到在媒体上投放的广告所花费。千人成本越低,评分越高。 (9)目标受众数量:广告所能够抵达的受众人数中目标受众人数。目标受众数量越多,评分越高. (10)目标受众的千人成本:1000个目标受众看到在媒体上投放的广告所花费。目标受众的千人成本越低,评分越高。 2、电视媒体评估标准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doc8)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目录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3 (一)法方标准报价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其它相关费用3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1、调整后的单价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4 (一)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4 (二)白马公司5 1、公司背景5 2、广告资源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4、回报分析6 (三)歌华阳光7 1、广告资源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四)地铁通成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五)北京北奥8 1、广告资源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三、评估结果9 (一)短期项目运作方式与歌华的合作9 与法方的合作9 与国内其他广告经营商9 产品销售代理9 策略和思路9 1、 2、 3、 4、 9 5、

(二)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 10 (三)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一)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 型 SMART 型 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单面活动、 单立柱:单面活动、 单立柱:双面活动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 型 SMART 型 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单面活动、 单立柱:单面活动、 单立柱:双面活动 3、其它相关费用 2 按照用户特殊要求定制设计费用为 50 万到 100万人民币。 2 运费未计算其中,其报价为 FOB 离 岸价格。 2 8平米路牌涉及安装与调试费,单价为 8400元/个,不包含 工程人员的出差费用和“设备 基座费用”(原话,估计是地基挖掘所发生的费用) 2 进口关税为 30%(税则号列 94056000、货品名称为“发光标志、铭牌及类似品”)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1、调整后的单价 单位:人民币元 品种 SLIM 型 SMART 型 2 平米挂壁 48191 53014 2 平米单立柱 2 平米单立柱 2 平米单立柱 8 平米挂壁 153129 167598 8 平米单立柱 8 平米单立柱 8 平米单立柱 注:以上数据包含安装费、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背面装饰 背面固定 -- 66300 39420 43370 41780 45950 背面装饰 背面固定 177350 179460 127570 129560 139100 140650 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86190 51246 56381 54314 59735 单面活动、 单面活动、 双面活动 背面装饰 背面固定 238955 241698 关税,运费比重较低,暂时忽略不计。 174241 176828 189230 191245

中文传媒评估报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评估报告

目录 1 公司背景 (1) 1.1 中文传媒简介 (1) 1.2 发展目标 (1) 1.3 公司发展战略 (1) 1.4 中文传媒SWOT分析 (2) 1.4.1优势 (2) 1.4.2劣势 (3) 1.4.3机会 (3) 1.4.4挑战 (4) 2 财务业绩分析 (4) 2.1财务指标分析 (4) 2.1.1盈利能力分析 (5) 2.1.2营运能力分析 (5) 2.1.3偿债能力分析 (6) 2.2市场价值分析 (7) 2.3机构预测情况 (7) 3 财务预测 (8) 4 总结 (11) 参考文献 (11)

1 公司背景 1.1 中文传媒简介 2010年12月21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传媒)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是由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以主营业务整体借壳上市控股的出版传媒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编辑出版、报刊、印刷、发行、物流、影视生产、国际贸易、艺术品经营等,是一家具有多媒介全产业链的大型出版传媒公司。 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1日(前身为江西省出版总社,江西省出版总社的前身系成立于1951年11月的江西人民出版社),是一家以中文传媒为核心企业,拥有130多家成员单位,逾万名员工,总资产超过160亿元的大型出版传媒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的股东为江西省人民政府,持有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100%的股权,为中文传媒的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出版集团直接持股比例约为74%。目前江西省出版集团正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由传统产业、传统产品提供商升级为全方位、全媒体、全产业链的文化产品运营商。 1.2 发展目标 2015年,是中文传媒实现三年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迎接“十三五”计划的奠基之年,公司将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拓宽视野,谋划全局。 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的大背景下,全面规划和实施中文传媒“互联网+”计划,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思维,全面注入互联网基因,构筑经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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